窩客好文

藍色棉花糖咬蕃茄

發表篇數:33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店區

phone02-3151-5666
place新北市新店區紅門宴四川麻辣鴛鴦火鍋
作者本次評價:
3.7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IMG_3279.png  

【紅門宴四川麻辣鴛鴦火鍋】老闆娘為嫁來台灣的四川新娘,因為在台灣吃不到正宗家鄉的四川麻辣口味,所以乾脆直接將老家正宗地道的四川鍋物引進台灣,有別於市面上麻辣鍋的死辣,四川新娘大手筆從四川空運來台的30幾種特殊配方的中藥,再用道地的家鄉料理方法熬煮而成,麻中帶辣中卻有甘甜順口的中藥回甘,從湯頭、用料、鍋子甚至是裝潢,都能一次品味。

誰說吃川鍋得買機票飛國外,只要搭上捷運來到新店區安和路就能吃到喔。

IMG_3210.jpg IMG_3211.jpg  

店內裝潢很有紅燈籠高高掛的FU,隔間的也很巧妙,而且位子也不會安排的很擁擠!這間店其實已經被很多新聞及美食節目報導,店家座位其實不多所以來之前記得先訂位!

IMG_3212.jpg IMG_3219.jpg  

整間店呈現紅色系,符合店名:紅門宴!簡單又不是氣派的裝潢!一進來馬上有感覺自己是客上賓,整個人就感覺被老闆款待一般的氣氛!

IMG_3216.jpg IMG_3217.jpg IMG_3218.jpg  

廁所也很用心的裝飾,上完之後就像美人嗎?

IMG_3228.jpg    

「重慶烤魚鍋」經典的「烤魚鍋」濃郁的滋味堪稱經典,店家嚴選新鮮海驢魚,剖開後,經過爐火烘烤,拌入中藥材以及新鮮的青花椒,將其入味,完美的詮釋出醃、烤、燉三種的烹調方法。

店家樓上屬於後製區,不時看到廚房員把烤好的鱸魚拿下至前製的廚房,可見昨天很多桌客人都點這道經典菜色!

IMG_3264.jpg

裡面也有黃豆芽、蒟蒻條,蘿蔔片及馬鈴薯做湯底。

IMG_3243.jpg IMG_3244.jpg  

魚肉沒有土味,入口即化,而且放在紅湯裡不會有所衝突,辣魚火鍋第一次深得我心!不時會撈出整串的花椒粒!

IMG_3230.jpg  

「豚骨養生鍋」是由20幾種中藥材熬煮8個鐘頭以上,將中藥和滑順的大骨完美結合,湯頭可以煮辯成濃郁的白湯,可見老闆用心熬煮多時,才能把骨髓的菁華給釋放出來。尤其那兩跟不同品種的整支人蔘阿!當然多了蒜頭及紅棗釋放甜味所以湯頭是可以很滑順及入喉。

IMG_3215.jpg  

醬料區的擺設及燈光,彷彿就是珠寶擺飾的FU!燈光打下感覺每樣醬料都變高級了。

IMG_3239.jpg  IMG_3260.jpg  

麻辣鍋的專用沾醬:後面偏綠色那碗,吃起來很有鹹水雞的蔥、薑、蒜的合體

IMG_3259.jpg  

重慶烤魚鍋的沾醬:沾醬要加點紅湯,其實不需要沾醬就很有味道

IMG_3271.jpg IMG_3265.jpg  

鍋底鴨血及豆腐:魚肉吃完之後,店員才會將鍋底加入熬煮,豆腐入味,鴨血稍微偏鹹

IMG_3237.jpg IMG_3250.jpg IMG_3251.jpg  

霜降牛肉:肉片擺盤很美,切的又大片,涮三秒之後馬上吃,可以吃出肉質的鮮嫩度!

IMG_3235.jpg IMG_3256.jpg  

牛筋:大推這道,店家事先滷的入味,所以下過煮之後再吸滿火鍋醬汁,整個呈現半透明的光透度,咬下之後入口即化軟嫩好吃!

IMG_3245.jpg IMG_3249.jpg  

紅門三寶:老油條、黃瓜片、鍋粑,四川人吃火鍋的必點食材,輕涮3秒即可食用,這三種食材本身帶點脆度在加上辣度微吸入食材中,脆脆又辣辣的,很像吃「王子麵」的口感!

IMG_3220.jpg IMG_3224.jpg  

四川酸辣寬粉:第一道上的菜,我們吃了這道酸辣寬粉滋味後,馬上胃口大開,但五分鐘後大家的嘴巴開始微麻,椒麻的後勁馬上體驗到。

IMG_3233.jpg IMG_3240.jpg IMG_3254.jpg IMG_3258.jpg  

綜合手工漿:現打的魚漿包裹整枝蝦子及整塊花枝,魚漿鮮度撘配上有脆度的蝦及花枝塊,整個吃起來就是很過癮,食材用的很大器。

IMG_3223.jpg  

烏梅汁:偏甜的烏梅汁,帶點仙渣的甘甜,連同行的男同事都覺得好喝!尤其吃到辣鍋之後嘴巴的麻辣接踵而來,馬上喝口烏梅汁來緩和那麻辣度。

因為當天五人同行消費,所以其餘兩人每人再加收100元

另外以下付費單點:

IMG_3267.jpg  

松阪豬肉$320:最愛吃有脆度感的松阪豬肉質,好吃!吃到這邊已經九分飽,發現追加的過多了!

牛筋$220:因為好吃再次追加一盤

茼蒿$90:

IMG_3266.jpg  

芋頭$50:屬於軟綿的芋頭!

白菜$80:入鍋來不及拍

IMG_3262.jpg IMG_3270.jpg  

最後是老闆新產品,免費試吃!而且給很多顆丸子

裡面滿滿的蔥末加上有嚼勁Q彈的豬肉做成的川丸子(蔥丸子)

IMG_3278.jpg  

四方型的火鍋,精準、道地的演繹四川經典鍋。

IMG_3213.jpg

如果跟我ㄧ樣沒去過四川品嚐道地的四川麻辣鍋,在  台灣可以來新店由四川媳婦來台開設的【紅門宴四川麻辣鴛鴦火鍋】品嚐這道味美的四川麻辣鍋!

PS:在這下雨的天氣,其實陸續都有客人上門,所以生意算不錯!,而且當天的兩位男服務店員,年輕又長的很帥氣喔,而且服務的很到位,一直很用心的在注意每桌客人的動作,收盤及桌邊服務都很及時又準確,但總覺得其中一位很眼熟,總感覺好像在哪出現過?電視?路上?(別看到青春的肉體就要裝熟><)

店家資訊

 

地       址:

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三段115號

電       話:

02-3151-5666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7:00~24:00 (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

紅門宴四川麻辣鴛鴦火鍋

 體驗內容

紅門宴四川麻辣鴛鴦火鍋:四川麻辣料理,23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鴛鴦鍋

重慶烤魚鍋/豚骨養生鍋

2選1

飄香麻辣鴨鍋/豚骨養生鍋

鍋底

鍋底鴨血

1

鍋底豆腐

1

小羊肩捲

霜降牛肉

3選1

梅花豬

小羊肩捲

風味川滷

牛筋

4選1

牛肚

滷肥腸

黑毛肚

特色餐點

紅門三寶(鍋粑、油條、黃瓜片)

1

四川酸辣寬粉

1

綜合菜盤

綜合菜盤

3選1

綜合手工漿

綜合角類

飲料

80元以下飲料

1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