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宅宅艾窩居

發表篇數:8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鬥牛士brunch
phone02-27406660
place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2段169-15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這次和姐妹們約在平安夜來場小聚會,這次我們選擇來試試最近很熱門,全日都有提供早午餐的鬥牛士brunch,是原有的鬥牛士品牌新的早午餐餐廳。 近期經常看見部落格介紹,還好有早早訂位,不然的話以當天七點後的來客狀況,應該是進不來了呢!

部落格原文:捷運南京復興站 | 鬥牛士brunch .全日供應大份量早午餐 / 完全顛覆刻版印象的好吃軟嫩骰子牛肉

一進入店裡其實覺得還蠻舒服的,原木的裝潢和餐桌椅,空間裡零星點綴著豐富色彩的裝飾品和各種形狀的吊燈,給人一種很輕鬆悠閒又有朝氣的感覺,真的是很適合早午餐的氛圍。我們今天大約六點半就到了,很幸運只有一桌客人,才可以拍下這樣的空景照,後面的客滿照艾琳就不po啦,因為太多馬賽克要打,實在太破壞畫面嚕!

▼環境照

座位上以四人桌和大桌為主,感覺得出來這間很歡迎人數眾多的聚會,整整有四大張大桌落在正中央,
如果人數較多的時候很適合在這裡聚會!

▼名片牆

一進門就會看見這個超有趣的,感覺很像最近婚禮很流行蓋指印的樹圖和氣球圖呢!

▼工作區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櫃子,應該是工作人工收換盤子等等的工作台,
但艾琳不得不說一下,有這麼大的台子,就不能把右邊這台黑色的機器收到那一面去嗎?
大家為了閃這個,不停的撞上我們這一桌同行友人的椅子,當天似乎還有客人直接撞上,
這個東西直接放在行走的動線上真的是設計上一種很危險的失誤。

▼黑板指標

這個指標畫的真的很可愛,明顯的指出重要的位置,真的是個會讓人會心一笑的設計。

▼桌面照

意外從水瓶掉進杯裡的薄荷葉,照起來好美呀!

 因為這次大家主要是衝著全日早午餐來的,就分別點了骰子牛和澳洲PS霜降牛排!【完整菜單

▼早午餐 / 果汁

現打果汁,還喝的到水果纖維,早午餐嘛,就是要有果汁才有FU。

▼早午餐 / 義式蕃茄蔬菜湯

很基本的蕃茄湯,口味還ok,蔬菜也不算少,很大一杯喝完超飽的。

▼早午餐 / 主廚濃湯

簡單來說就是玉米濃湯,口感蠻濃郁的,不過私心覺得登打士街的比較好喝!

▼早午餐 / 手工麵包

有二種口味,光看就覺得超好吃的樣子!


口感鬆軟又有嚼勁,麥香濃郁。老闆可以再來一籃嗎?

▼早午餐主餐 / 玉米片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好像家樂氏玉米脆片,不過蠻好吃的啦!

早午餐沙拉盤

白色的大盤子,裝著配菜類,真的是看起來就很有朝氣!

▽班尼迪克蛋

熟度正好,那超黃超迷人的,不過可惜有些冷,所以吃起來有一點點油膩,
蛋香就相對的差了一點。

▽生菜沙拉

生菜的水份瀝的很乾,保留了蔬菜的鮮甜,配上特製的沙拉醬真的是爽口又好吃!

▼早午餐 / 炒野菇、薯條

炒野菇的份量不少,不過應該是和牛肉放在一起的關係,吸了不少的油脂,大概吃了2根就覺得膩,
薯條又香又酥而且不油,如果可以不要和牛肉放在一起應該會更好!

服務人員端上下面主餐盤的時候實在是有把艾琳嚇一跳!這樣擺起來超有質感又壯觀的啦!
不過在上第二盤的時候就發現個大問題,這桌子寬度有點不太夠,擠了二個大木盤好擠好擠呀~~

 ▼早午餐主餐盤 / 骰子牛肉

▽骰子牛肉

今天骰子牛肉完全的成為公認的第一名!外Q內嫩,肉汁完全封在每一口牛肉裡,
一咬開肉汁和牛肉融和在一起實在是很難形容的好吃呀……,顛覆了我們對骰子牛肉硬邦邦的刻板印象,
有機會來的話真的可以試試看唷!

▼早午餐主餐盤 / 澳洲PS霜降牛排

▽澳洲PS霜降牛排

牛肉的品質很好,熟度也拿捏的很不錯,但是因為在骰子牛肉之後吃,總少了一點驚豔的感覺!

▼冰滴拿鐵咖啡

看了這一杯艾琳深深覺得,飲料名稱取的很不錯,但並不能代表飲料就有同等的水準,
同行友人說咖啡淡的可以,口味是看個人沒錯,但…這上面的奶泡是發生了什麼事?誰能告訴我?

▼蜂蜜柑橘茶

雖然服務人員有特別提這是茶包沖泡的,但…味道真的淡的我都好懷疑我點的真的是柑橘茶嗎?

▼抹茶拿鐵

這個也是同行友人的,據說…也是淡的……喝不出拿鐵這件事!
所以我們一行人的結論是……鬥牛士果然…是牛排出身的店家呀……

老品牌鬥牛士全新出發的早午餐餐廳,早午餐部分實際上水準還算不錯,cp值高, 服務也蠻好的!不過可能因為我們正好是平安夜去訪,客人太多狀況也很多,摔碗摔盤的狀況也不少,再加上大家為了閃那台釘牆上的機器一直撞上我們的椅子,用餐過程有種不得安寧的感覺,洗手間也不是…很乾淨,動線和人員數量的部分如果能改善的話,應該整體情況會好很多,但……艾琳真的衷心的建議,雖然說鬥牛士是以牛肉取勝,但我們可以強化一下飲品的部分嗎?否則艾琳真的下次去只點可樂了>< (點這個總不會雷了吧)。

※艾琳星評大亂鬥※

  裝潢環境:★★★  整體服務:  餐點評價:★★★☆☆  平均價格:500元 / 每人  推薦餐點:骰子牛肉

 


鬥牛士brunch 【粉絲團
電話:02-2740-666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2號 (龍江路和遼寧街口中間)
→ Google地圖點有誤,為了不誤導大家本篇就不放置地圖哦!

【延伸閱讀】
【台北。食記】登打士街 Dundas St. Mini @手工麵包隨你啃 
【台北。食記】Toast Chat @金黃軟嫩的法式吐司吃一次就愛上

↘大家快來粉絲團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吧!
Facebook Link BANNER-01

鬥牛士, brunch, 早午餐, 聚餐, 中山區, 約會, 團體聚會, 牛排, 美食, 推薦, 高CP值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