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kuan Chang

發表篇數:4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東區

phone03-5727900
place新竹市東區博愛街4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3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2.50
CP值
3.00

 

這天週日我們一家睡很晚,老公去美而美買了漢堡與總匯三明治…等,讓我和兒子吃了頓豐盛的Brunch之後,

 

1  

接著去Costco溜搭與採買東西,就這樣時光來到下午三點多,一家大小肚子餓了,只是這個時間還挺尷尬的,吃晚餐也顯太早了。

於是,忽然想起住家附近的一家小店~~美西亞義式家庭廚房,去年初有吃過一次,走溫馨家庭風路線,且這個時候是有供餐的,於是去吃吃!

 

 DSC_0121

 有義大利麵,焗烤,排餐...等。來看看點了什麼。

 

 

DSC_0125  

先上了大蒜麵包。

 

總匯海鮮義大利麵 $200

DSC_0129  

這是老公點的,有加辣,選擇中辣等級,還真有辣,滋味不錯,蝦子也挺大隻的,還有蛤蜊。

 

 DSC_0130  

個人覺得麵量偏少。但滋味不錯。

 

脆皮薯條 $60

DSC_0133  

兒子愛吃薯條,就點了,是馬鈴薯的薯條。

 

酥皮濃湯

DSC_0134

DSC_0136

DSC_0137  

因為有加70元,多了酥皮濃湯與蛋糕的附餐。這就是當中的酥皮濃湯。裡面料還不少,有很濃的奶油香和滿滿玉米,這小孩都好愛吃。

 

 

海鮮披薩 $200

DSC_0138 DSC_0139  

點一個海鮮披薩,共八片。裡頭有蟹肉和蝦仁等。

 

 

 

冰桂花綠茶&熱桔茶

DSC_0143  

這兩杯是點餐所附飲料。左邊是我點的<冰桂花綠茶>,挺好喝的,原本我不想要桂花口味,問店家可不可以單純綠茶就好,沒想到是煮好的一壺桂花綠茶,本想改選咖啡,但早上已經喝兩杯了,我只好硬著頭皮點桂花綠了,沒想到出乎意外的好喝,不會只有綠茶的單澀,有桂花香與入喉的滋潤口感。右邊是我老公點的<熱桔茶>,他說不錯,冬天喝很暖身,他一直好想續杯,哈。

 

起司蛋糕

DSC_0144  

最後的起司蛋糕,滋味就還好,不會特別讓人稱讚,且很小塊。

 

店內就如其名是家庭式的,餐點如同自己在家裡做出來的一樣,裝潢也是小巧溫馨風。我們吃到快六點離開時,店內客人多了起來,來者都和老闆親切聊天,幾乎都是熟客了。雖說我下次不會特別來這邊吃了,畢竟同等價位的餐廳,還有更多其他選擇的餐廳,我都想去吃看看。但這裡有一種寧靜舒適的fu,蠻適合沉澱心情與耍氣質的地方。

 

回家搜尋了一下,原來老闆與老闆娘夫妻兩人,前幾年也有在新竹市其他地方開店(葛西亞、春夏秋冬餐坊),生意很好卻因身體太累,而休息了一陣子,這兩年才又開了這家美西亞。詳情可以參考美西亞官網介紹。

 

美西亞 義式家庭廚房
新竹市博愛街47號   
03-5727900

 

~~下一篇介紹我們家很愛吃,已經造訪三次的夏諾瓦義大利麵請點【食記】新竹。夏諾瓦義大利麵。第三次造訪,依然好吃。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