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啾咪小妞

發表篇數:3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732-3255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 巷30,32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今晚在WalkerLand窩客島歲末年終聚餐中,第一次認識這間「thevilla-herbs restaurant」,這間以香草為名的歐式洋房,店家建築典雅而美麗,即便今晚飄著微微細雨,仍是充滿濃濃的南歐氣息。

 

 

 


thevilla-herbs restaurant的餐點是屬於南歐創意香草料理,因此讓人有種健康自然的感覺,在這個兼具現代與復古的環境中用餐,感覺整個人都時尚起來了。

 

 



香煎干貝檸檬鮮蝦沙拉($320),是將干貝和鮮蝦用大火煎過,因此帶有點焦香味,搭配上冰冰涼涼的生菜與微微辣的檸檬醬汁,Q彈的肉質與醬汁在口中混合,個人覺得非常爽口開胃。

 

 

 


松子鯷魚小捲暖沙拉羅勒陳醋風味($320),是將小捲切段,並且用辣椒、蒜片以及鯷魚做翻炒,並且再以黑醋與九層塔提味,嚐起來酸鹹中帶辣,味道非常獨特,有濃厚異國風味,對於喜歡嚐試新口味的人來說會很新奇。

 

 



爐烤墨西哥辣椒乳酪培根捲($280),是我個人還滿喜歡的一道料理,是用著酥脆的培根包裹濃郁的香蔥奶油乳酪,吃起來帶有點微辣的墨西哥辣椒風味,非常開胃,喜歡重口味的人記得點來吃看看喔!

 

 



爐烤起司紅胡椒蕃茄牛肉塔佐義大利臘腸醬($320),將加入大量洋蔥調製的牛肉丸煎烤後,再加上蕃茄和起司爐烤,是非常完美的組合,醬料是嚐起來帶有微辣的義大利臘腸醬,咀嚼時微酸微辣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黑松露奶油蘑菇湯($280),服務生一端上桌,松露的味道便撲鼻而來,湯匙舀湯入口,是綜合野菇和鮮奶油一起熬煮的濃郁鮮美滋味,搭配義大利黑松露醬,喝下去整個身子都溫暖了起來。

 

 



蕃茄俄利岡海鮮義大利麵($360),鋪在麵體上面的料非常豐富,有鮮蝦、墨魚、蛤蜊以及鮮魚,加上洋蔥和蕃茄醬汁提味,與義大利麵翻炒後,呈現出一道讓人口齒留香的美味麵食。

 

 



香煎鴨肝蘋果黑松露燉飯($380),大火炙燒的鴨肝烹調的十分鮮美,廚師在精選的義大利長米中還加入蘋果增加口感,混合奶油醬汁燉煮,呈現一種特別的香氣,是道別緻的料理。

 

 



爐烤培根小牛肋排佐鮮茄莎莎($620),將小牛肋排以培根捲起烤至酥脆焦香,多汁柔軟的小牛肉搭配酸甜蕃茄莎莎醬非常合我胃口,肉質的嫩甜與莎莎醬的酸甜,交織出另一種異國的美食體驗。

 

 



爐烤羊排佐咖哩風味醬汁附酥脆費洛薄餅($620),是用紐西蘭小羔羊排煎烤,當達到熟度後再搭配微辣的咖哩醬汁,配著奶油烘烤的薄脆餅皮一起入食,鮮嫩的口感,讓人覺得非常鮮美可口。

 

 



炭烤市場鮮魚($580),吃得到主廚當日挑選的市場鮮魚,才一入口,便可吃得到魚的鮮甜與軟嫩,由於加入奶油烹調,因此不會有討厭的腥味,是道美味可口的料理,非常推薦給愛吃魚的人。

 

 



繽紛甜點集,擺盤上有三個小巧細緻的甜點,分別為香草、慕斯與巧克力口味,嗜巧克力的我特別偏愛他們的巧克力蛋糕,甜苦扎實,讓人在舌尖中回味無窮,給今天所有的料理一個圓滿的ending。

 

 



在thevilla-herbs restaurant用餐,我覺得非常浪漫時尚,感覺如渡假般悠閒愜意,加上處處巧思的用餐環境與美味料理,覺得是值得再次前來的好地方。

 



~.~.~.~.~.~.~.~.~.~.~.~.~.~.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30、32號
(捷運六張犂走路八分鐘or 捷運信義安和走路五分鐘)
電話: 02-2732-3255
營業時間:11:30~凌晨2:00(日~四) ; 11:30~凌晨3:00 (五六)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villaherbs?fref=ts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