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恩恩

發表篇數:2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754-2324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久聞奧瑞岡的商午一陣子了,一直到今天才找到我的飯咖好姐姐一同去享用。

 
還好有有先訂位,今天平日禮拜四12點一到,過沒多久整間店就客滿了。我們去的是位於錦州街的復北店,附近有很多公司行號,今天剛好也遇到公司的人半包場~
 
復北店的最大優勢是(一)~(日)每天都有提供商業午餐!這對於我來說是最開心的事了,平常因為我上晚班,中午都還能趴趴走到處吃,可是對於老公來說他都吃不到我所謂的平價商午!終於有一間連假日都有超值價的商業午餐,可以在放假時帶他去吃了
 
商業午餐的價位是NT270元+10% 內含餐前麵包、例湯、主餐、甜點、飲料。
也有單點的前菜&沙拉、甜點、飲料、酒類等。
 

今天的例湯是蕃茄蔬菜湯,是我湯品類很愛的一種。很喜歡喝這種酸酸甜甜的湯,清爽又開胃!
 
雖然是每日例湯,但食材不馬虎!有蕃茄、馬鈴薯、紅蘿蔔、芹菜切丁。
 
餐前麵包是奧瑞岡自製的黑糖麵包,吃起來有股淡淡的黑糖香味,有點嚼勁。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再配著湯喝,好幸福阿~~
 
茄汁海鮮燉飯
在紅醬、白醬、青醬口味中,我的最愛是紅醬,所以不管怎麼點我都是先選紅醬XD剛好看到了有茄汁的海鮮燉飯,一整個好興奮!送上來時更興奮!怎麼這麼大盤!!(最後吃不完我有打包....)
 
燉飯中有剝好的蝦子(懶人推)、魚片、花枝、整體的感覺有入味,米粒軟硬度適中。
 
青醬雞肉筆尖麵
姐姐點的青醬口味。雞肉不馬虎是算大塊的雞肉塊!而青醬奶油也很入味,不會太膩,姐姐對這道也很滿意直說不錯不錯!下次要再來吃~
 
奧瑞岡特調
附餐飲料如果不選基本附的紅茶、咖啡、奶茶,可加價20元換取其它飲品。剛好看了這杯特調覺得很好奇,所以姐姐就加價選了這杯用柳橙汁+牛奶=奧瑞岡特調。我們兩人的結論是很像蛋蜜汁口感XD 好奇的人可以試試!
 
我點的則是一般的奶茶,比較不容易出錯的飲品~
 
焦糖咖啡派
咖啡味不會非常明顯,但淋上了焦糖醬能綜合微苦的口感,蛋糕體是很札實的~我喜歡它底層有點焦焦的蛋糕派底感,好好吃喔!
 
抹茶冰淇淋+麵包布丁
很快被我解決的一道甜點。抹茶冰淇淋感覺加了比較多奶油,底層的麵包布丁是剛烤好熱熱的配上冰淇淋有點濕潤的口感。
 
就CP值來說、從餐前麵包、湯品、主菜一直到甜點,感覺的到店家的用心。用實惠的價錢能吃到這樣的簡餐算是可以力推的店家了!難怪他在網路上評價不錯,平日用餐也是客滿的狀態。如果大家要前往建議要先訂位喔!!
 
台北市錦州街415號(復北店)
02-25158308
 
台北市四維路96號(大安店)
02-27542324
 
復北店商業午餐時間:(一)~(日)12:00-15:00(供餐至14:0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