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papa

發表篇數:56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phone04-2328-8686
place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6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cats3.jpg        

    中國人在這年關將近的時刻....除了大掃除之外!年菜的準備 應該是重頭戲

這回怎會提早吃年菜?說穿了就是因為在臉書上看到...分享 啥咪"路德威啤酒餐廳"竟然推出年菜

一群人很瘋....當天敲定不回家吃晚餐,直接打電話確認~ 今天可以殺去吃年菜嗎? 

預約晚上18:30..結果17:30 就已經翹班跑去店家敲碗!!  

(這麼敢的原因是..帶頭的人就是papa公司的老板  )

Papa路邊停車...拍下這個還有著白光  之  路德威啤酒餐廳

DSC02859.JPG  

店家: 耶~ 不是18:30?是我的時間太慢 ....已經18:30(攤手遇到愛哭夭的客戶..老板也只能認了)

既然來到路得威~ 當然不可錯過這隻"啤酒熊(台中泰迪熊嘉年華會中的熊唷)

DSC02862.JPG  

店門還有著"聖誕"氣息~ 反正就是冬天~ 

 DSC02860.JPG  

 本次年菜的菜單...分兩種價位 3980元   與 8000元 

DSC02861.JPG  

看了菜單後..這群很瘋的人..又敲碗 不要大蝦石狩鍋 我們要吃牛奶帝王蟹~ 

明明點餐..點的是3980元的年菜..硬要逼老闆換鍋!!請看我們這群"超蟹"年菜 就愛路得威啤酒餐廳...搶先看

(說真心話...我們這種行為 不可以學...雖然我們很禮貌的問..可以換鍋嗎?但是老闆很難算價錢!!)

等餐的時候... 天空還有點亮亮的...已經一群人等吃飯  

 (大貓出現...聽到老婆又拋夫去吃路得威~ 急忙趕來一起幫吃~ ) 

 

先上菜的..就是大家等待很久的..帝王蟹牛奶鍋. (不知道這攤要付多少錢...還好今天金主不是papa,我只負責吃 )

DSC02875.JPG  

這鍋牛奶鍋..還有個配菜..叫做起司 

DSC02888.JPG  

老闆貼心交代...1. 這蟹頭是給好看的 不能吃..所以記得把蟹頭還他!!(說笑的啦.把蟹頭拿開)

                     2.新鮮蟹肉 等湯鍋滾了下去涮一下就可以吃了..不要煮太久 會肉縮!!

         然後起司..等蟹腳吃的七八分了 再把起司倒入香味更濃~

         還可以一直續湯..是續乳白色的牛奶湯~ 非高湯!

          這鍋登場..左拍右拍~ 還要來個比"讚" (一群人忙拍照上傳)  

cats1.jpg  

牛奶鍋的湯頭..乳白略微透明的湯頭~ 有奶香味 還透著海鮮的甜味

很過份的..就是這樣...飽滿螃蟹肉

cats2.jpg  

DSC02940.JPG  

輕輕用叉子..就這樣可以勾出來....吃!

一看螃蟹煮好Papa馬上說: 給我最小隻的蟹腳就可以!!(所以papa 真的吃最瘦小的一隻.如果有人信的話)

拼盤..明明我們有七個人..怎只有五隻蝦!!(別忘了..我們點的是3980元的..老闆已經多給一隻了 不是少給)

炸蝦..女士優先!!        在場的男生:我們有帝王蟹可以吃..不跟妳們搶炸蝦

DSC02890.JPG  

DSC02889.JPG  

這是炸魚球...年菜 有蝦 有蟹 當然要有魚...因為年年有餘!! 

緊接著上場.現烤厚切豬肋排~看到黑黑的豬肋排..差點翻桌!! 這這是豬肋排~ 老闆你也烤太黑了吧

DSC02899.JPG  

你們要知道 這手工烤的厚豬肋~可是一點也不簡單,表面上雖然黑焦~ 灑上杏仁片遮掩著..

結果這肉一秀出斷面後..果然邪惡...也太肥美多汁了吧

DSC02910.JPG  

DSC02930.JPG  

拿炸蝦 跟我的手 與豬肋排比..大小 就知道真的蠻有厚度的..對於喜歡啃皮帶骨的人會喜歡這道菜

豬肋表皮有刷上蜜汁,雖然看起來黑黑的 但是啃起皮來 是香的,甜中帶鹹

旭蟹海鮮燉飯! 又出現螃蟹..YES~ papa 今年才念說..都沒吃到螃蟹類的..今天還真是滿足

DSC02904.JPG  

路德威的海鮮燉飯..我第二次吃到...味道又進步了~應該說改良的更合台灣人的胃口!(我推推)

食材的用料也很給力.......... (再次謝謝.金主大人  )最後這盤海鮮飯...由大貓完食!

下一道菜登場...叫做香料烤雞 (半隻)醃製過的雞肉~ 

DSC02915.JPG

   DSC02919.JPG  

肥肥的雞腿肉...油亮的表皮..讓PAPA 率先開切~ 有湯汁!! 建議先吃雞肉 在吃底下的沙拉!

烤雞: 獲得現場愛吃鬼們一致推薦!!一定要吃~但是這半隻雞..不大夠我們七人分.. 

朋友就說: 老板 下次可以來"烤全雞嗎?"

老闆: 好呀~ 你們再來不只給你全雞 連飛機都給 !! 

在papa 的惡勢力之下..溫柔的提醒大家..如果可以 我想拍全餐上桌的樣子果然配合...

拍完....馬上拿自己眼前的美食開刀...

DSC02918.JPG  

不過想想也知道..這回只有三個女生..其他都是男生 這些怎夠ㄚ~ 

加映....  德國豬腳

  

路得威啤酒餐廳 的德國豬腳~ 為了讓你方便 邊吃邊聊~ 所以已經先幫你分解完畢! 

PAPA 突然想到..這樣還可以來玩個"復原德國豬腳的遊戲 " 

不過沒人要理我..德國豬腳一上來後..又開始玩..哪一個才是每一隻豬腳最美味的一塊肉!! 

           答案是:看的到...吃不到的 最美味!! 

papa 應該是三訪路德威啤酒餐廳...但是還第一次在這種餐廳看到推出年菜這種東西~ 

不免俗..既然是啤酒餐廳..當然要有啤酒.但是我就不拍酒了!! 只拍..啤酒機! 

DSC02871.JPG  

再次宣討..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我們還是有喝酒..但是大家很乖的警告"開車者"你不能喝  ! 喝啤酒這種事情..留給乘客來就好!! 

貼心小提醒: 路得威年菜不管是自取或店內 都要預約!不然可能會吃不到!

 

 

店家資訊:

 路得威美食啤酒餐廳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6號

04 2328 8686

官方FB : 請連結

 

既然都來了三次了!

 papa決定來幫大家ㄠ一點小好康~ 

路德威的啤酒 是手釀!!年菜3980只提供..四杯怎夠啦!! 

只要 1. 預約路德威年菜        2.店內享用年菜  

 老闆就免費加碼招待2000CC 啤酒!!  通關密語: papa女王

 

 

 

, , , , , ,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