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發表篇數:2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hone02-2388-1966
place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又到了甜蜜開心的下午茶時間,我只能說不管早起晚起,只要能夠跟著Ethan就有好東西吃,今天Ethan帶大家來到位於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品嘗好吃又甜蜜的Dazzling Cafe Kiwi》。

  

位於微風台北車站的《Dazzling Cafe Kiwi》,可是人來人往的人氣指標,常常不提前訂位是吃不到的,不論是女孩們聚餐的最愛,也是大眾運輸乘客的人氣約會地點,一起跟Ethan來到北車《Dazzling Cafe Kiwi》嚐嚐新鮮美味吧!!!

  

Dazzling Cafe Kiwi》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2F(微風台北車站)

時間:每日10:00~22:00

電話:(02)2388-1966

捷運:台北車站‧北車西三門2F

備註:每人最低消費飲料乙杯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又到了開開心心的聚餐時間了,其實說老實話,這次Ethan和朋友約了一個大早來這吃東西,我只能說「早起鳥兒的鳥兒有蟲吃」沒別的。

  

反正就是不用定位居然有位置的感覺很爽,所以我們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菜單的選擇。

   

提供麵類、三明治為主餐,建議你們一起share一個焦糖吐司作為ending,保證讓你開開心心甜蜜一整天。

  

【青醬奶油雞腿麵】$240

小小美中不足的部分就是雞腿有一點點乾,麵的部分也是,如果整體可以再濕一點會更好,喜歡吃辣的Ethan特別和店員拿了辣醬,開胃好吃。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240

辣味雞肉非常入味,可惜不是一整塊的雞排,不然大快朵頤的感覺更好。

  

【燻牛肉三明治】$180

雖然說燻牛肉感覺是個高級食材,可是Ethan每次都覺得吃這種三明治超級不划算的,我只能說人各有志沒別的,但是這道主食依舊獲得90分的高分!!

  

【熔岩焦糖吐司】$240

好了好了,重頭戲來臨,其實焦糖吐司真的是一個很假掰的食物,因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店員叫你拍照就是要即將打垮他。

  

整個攻倒柏林圍牆後,就是一堆碎片掉落滿地,沒想到搭配冰淇淋的口感意外暢快,所以這也是為什麼Ethan瘋狂推薦你們一起share一個的原因。

  

【蜜桃柚香冰茶】套餐加購$50

蜜桃味道滿夠的,不過一喝就感覺是濃縮的還原。

  

Dazzling冰紅茶】套餐加購$50

我不喜歡冰紅茶,有一個奇怪的檸檬味。

  

【蔓越莓蘋果茶】$140

我覺得單點的飲料和加購的飲料等級差很多!!! (點頭如搗蒜)

  

【香草抹茶歐蕾】$140

果然是Etha最愛的抹茶歐蕾安全牌,怎麼喝都對味,將香草和抹茶均勻攪拌後,有如升天般心滿意足。

  

《後記》

今天可是Ethan和好友的年度交換禮物party居然收到一個超級QQQ的禮物,就是眼鏡吸管!!!而且整個吸起來的瞬間,眼鏡都冰了起來,簡直是一個amzing的禮物。

 

《你可能還會想要知道...》

 

捷運信義線美食大探索!信義區下午茶、台北101美食-《WOOLOOMOOLOO》 

天母好吃、石牌美食二連發!人氣《曾家涼麵》味噌湯、清涼《水龜伯》黑糖冰 

公主最愛東區下午茶《Pinknic野餐吧》-忠孝東路216巷咖啡、鬆餅、三明治 

清涼一「夏」,不排隊吃不到的東區芒果冰-ice monster!(原永康街冰館) 

夏日甜心寵兒-忠孝敦化、華視東區巷弄清涼美食《騷豆花》 

 


 

 

, , , , , , , , ,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