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桶子葉

發表篇數:43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卡之優谷
phone02-2747-8718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3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15拷貝-1
用餐日期:2013/11/29 (五) 晚上 19:00

葉子前陣子發了醋文,捧油們應該能了解到葉子愛醋吧~?!而這次收到 卡之優谷 邀約,
葉子一看到他們家是醋飲專賣店眼睛就亮了一下。仔細一查才發現他們是家手搖飲品店。

而這次是要出席到他們八德店的店面,葉子覺得很新鮮且又愛吃醋(?)這天來去看看摟~!

0拷貝
這天是晚上的時刻來~卡之優谷八德店就在近饒河夜市、松山慈祐宮旁邊,晚上天色暗,
加上剛好店前頭在施工~拍不太清楚大招牌,不過店面是走亮綠色風,還算滿顯眼的摟。

1拷貝
葉子在想他們應該是有設計過的~因為黃色綠色就讓葉子感受到一股新鮮、清新的氣質感呢。

21拷貝
右邊這側可以看到有個冰櫃~裡頭放著好多柳橙,想想應該就是用新鮮果汁做出天然飲品唄。

4拷貝
這邊有放著大盒的林鳳營牛奶盒~說明他們家的鮮奶就是用
葉子超愛的林鳳營鮮乳喔~!
而一旁擺著長罐的玄米大吟釀~就是他們家醋飲所使用的醋,這天也有品嚐到很多款。

2拷貝
抬頭可以看到他們家的飲品品項,這邊看到的是一般較常見的茶類、多多及鮮奶類飲品~

3拷貝
而這邊看到的就有較特別、有醋加入的飲品摟。粉紅色的區塊下只有花茶沒有加醋的~
其它的戀上奶漾果醋、汽泡、花醋蜜意、花茶Q妹系列的都是有加醋飲的特色飲品。

20拷貝
抬頭往一旁看~也可以看到有數種飲品參考圖。葉子看到那香蕉可可牛奶超級動心(被巴)

22拷貝
走近櫃檯看~會發現這裡有一支一支像是開關的東西,後來聽介紹才知每個下頭都有一瓶醋呢。

5拷貝
一旁的柱牆上有這介紹著他們家的飲品~用果醋結合汽泡水,讓醋有香檳的氣泡口感,
不加糖漿少了相對的負擔,誰說手搖飲料都不健康? 這氣泡醋飲也能喝得滿足無負擔。

7拷貝
這天葉子在樓下晃了一下找不到活動點~後來才被服務人員帶入,走上二樓,馬上看到一排醋!

8拷貝
每瓶醋飲都是漂亮的微透明或是全透明瓶裝~不同的自然水果顏色展現出繽紛色彩。

9拷貝
這是他們的瓶裝~數了數有七種不同的口味呢;口味大多是以水果為主,這天有試到頗多款。

一開始~有先聽一小段介紹,聽到他們說他們家的醋可以不用加水、直接純飲時真的很驚訝,
因為一般的醋通常都是建議加40~60倍的水,但聽他們說他們家的醋是純飲比加水還好喝呢!

10拷貝
曲線果漾醋 (頂級二年)

首先品嚐的是微粉色罐裝要曲線果漾醋。很特別的是這款還有分年份。一年半與兩年。

這天喝的是兩年的~顏色呈現偏橘紅。喝來就是種綜合水果的酸甜,酸度算頗明顯的,
且葉子覺得櫻桃的味道頗明顯。葉子後來看了一下成份~有玄米、蘋果、葡萄、青梅、
檸檬,以及野生櫻桃。大概是那櫻桃的滿係~葉子感覺這款有點像酒的那種沉韻味在。


11拷貝
青森蘋果醋 (嚴選三年)

接著喝到的這款是蘋果醋,顏色呈現淡青黃。一聞~葉子就知道這款一定很對葉子的胃,
因為是葉子愛的青蘋果嘿~這款的成份就比較單純了,不過除了有玄米,以及青蘋果外,
這裡頭還加了異麥芽活寡糖;青蘋果的微酸甜加上醋的沉釀滋味~這款是葉子的第二名。

12拷貝
清甜藍莓醋 (嚴選三年)

接著還有這藍莓醋。成分的部份與上頭的蘋果醋類似,只差在青蘋果變成藍莓而已~
一喝~發現這款因為是藍莓,味道上就比較偏酸一些,喜歡藍莓的捧油應該會很愛~!


13拷貝
樂活健體醋 (嚴選三年)

再來這款醋是相對較高貴的醋,還特別加了一顆冰塊增加它的順口度。差點忘了說~
葉子也是這一天才知道,原來醋算是暖的食品,所以其實加冰塊冰冰的喝是ok的喔!

一喝~嚐到的是明顯的紅葡萄甜,還有些許的酸味,後來看了成份,發現是有玄米、
小本山葡萄、紅葡萄,還有野生櫻桃~不過葡萄的果甜味重,櫻桃味相對下不明顯,
主要是葡萄果甜味。加了冰塊~冰冰的喝真的更順口。這款是葉子評醋飲中的第一~!

14拷貝
蘋果醋氣泡飲 (NT$60)

上頭品嚐到的玄米大吟釀醋系列~就是卡之優谷他們用來調配店內飲品的重要角色。
接著要來看的~就是他們有在販售的品項摟。這款是用氣泡水與蘋果醋結合的飲品。

相較起一般多是用糖漿或是過多糖份的飲料,他們家氣泡飲就是醋與氣泡水的結合~
喝起來很有蘋果西打的fu,但是它沒有糖漿,負擔相對下少了,且還多了健康的醋。


15拷貝
蔓越花醋茶 (NT$75)

這款蔓越花醋茶就絕對是愛蔓越莓酸甜莓果捧油的愛,且現場的女性也大部份偏愛這款,
這款是由古典蔓越莓醋與他們家特別與有名牌子合作~空運來台的德國水果花茶調合成。

不過葉子是比較喜歡上頭那款蘋果醋氣泡飲,可能是因為自己有私心比較偏愛蘋果嘿~:P

16拷貝
戀上活力漾奶 (樂活葡萄醋+鮮奶) (NT$80)

再來出現的這杯~就是讓現場眾人一喝驚喜、頗點頭說好喝的戀上活力漾奶,醋+鮮奶~
葉子真的從來沒有想過,不過一喝發現超順口~醋的酸甜與鮮奶結合,就像是優酪乳呢!
且葡萄醋也剛好是葉子的最愛~讓葉子喝完一小杯還意猶未盡再續杯,最後也點它帶走。


19拷貝
接著~還有用現場看到的這些東西,製作出他們家的新品。至於製作過程是機密不能拍啦。

17拷貝
(未命名新品)

這款飲品的顏色非常漂亮~葉子拍了表面照,忘了拍側面,好在他們FB粉絲團這裡有
沒攪拌喝時~發現最下昤喝到的是新鮮現榨的柳橙汁,部份則是蔓越莓微酸甜的花果茶,
均勻攪拌後再喝~發現兩者結合融出新滋味~!柳橙的甜緩和了蔓越莓的酸,非常順口呢!

18拷貝
蔓越莓花果茶

後來也有單喝這花果茶~發現單喝真的比較偏蔓越莓的酸一些,葉子喜歡融合柳橙的!

23拷貝
喝完了前頭那一大杯未命名新品~他們大方的說可以再點一杯帶著喝,葉子考慮一下,
最後還是點了上頭喝過~最愛的戀上活力漾奶帶著回家路上喝,雖然很冷,但好好喝!

24拷貝
這次還有伴手禮呢~就是這兩瓶當天有喝到的醋。分別是曲線果漾醋青森蘋果醋

25拷貝
一開始看外包裝時~就想說為什麼兩種醋的包裝型式不一樣,打開才發現有大小瓶之分。

26拷貝
左邊這個曲線果漾醋是400ml,右邊的青森蘋果醋是500ml,瓶身上都有詳細相關資訊~
 
27拷貝
比較特別的是右邊這大瓶500ml的青森蘋果醋的瓶裝,不同於一般的旋轉方式開瓶~
它是用像軟木塞一樣的塞子方式封住的呢~!讓一開始不知道的葉子,空轉了好久說"
 
28拷貝
青森蘋果醋 (嚴選三年)

青森蘋果醋的顏色是比較偏深橙黃的~倒出來時就能聞到明顯青蘋果香,葉子很喜歡。

29拷貝
這蘋果醋真的很得葉子的心~!有時不小心一天就喝超過50ml,不到一星期半瓶就不見了~:P

30拷貝
再來另一瓶曲線果漾醋的瓶裝方式就是比較常見的醋裝方式~轉開蓋子還有個隔層。

31拷貝
曲線果漾醋 (一年半)

當時在活動現場喝到的是兩年的曲線果漾醋,而帶回家的是一年半的~來嚐嚐有什麼不同。

32拷貝
這曲線果漾醋是呈現較偏咖啡紅的顏色。一喝~發現一年半的果甜味比兩年的突顯些,
想想~可能是因為就像酒一樣,醋愈沉~那韻釀味會愈深愈重,所以較短的果味較顯。

15拷貝-1
這次晚上衝到卡之優谷八德店~雖然說地點是離葉子有點遠,但是喝到好多不同醋飲,
尤其是那戀上活力漾奶真的讓葉子一次喝兩杯都可以~!且他們家用醋加上德國花茶,
或是氣泡水調成的醋飲真的比一般加糖漿的飲品健康許多,讓葉子對手搖飲品改觀~!

這次帶回家的兩款玄米大吟釀醋讓葉子以超快速度解決!真的愈來愈愛「吃醋」了~:9


最後~請捧油們幫葉子在這則貼文按個~ ↓ ↓ 還有機會抽中醋飲喔~~~ :)
https://www.facebook.com/Let.ME.Young.Vinegar/posts/553394571407283


 


 【卡之優谷 醋飲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33號
TEL:02-2747-8718
FB:卡之優谷 醋飲專賣店


謝謝捧油們的閱讀,喜歡葉子食記的捧油~歡迎加入桶子葉の吐司記FB粉絲團哦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