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生平無大志只求有錢花

發表篇數:20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Solo Pasta 義大利麵
phone02--2775-3645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1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_DSF7510.jpg  

久違的聚餐來了,這次在好幾家餐廳挑,選離工作地方近的solo pasta,外面招牌標題下著"相信 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想必對自家產品很有自信才會這樣

 

位於仁愛圓環附近的安和路上,實際入口是在旁邊的巷子,靜謐的門口可以看到裡面是高朋滿座,所以就沒細拍,不過有張很大的木桌,感覺還蠻舒適。整體燈光營造的很有氣氛。

_DSF7532.jpg_DSF7524.jpg

 

_DSF7526.jpg

_DSF7527.jpg

_DSF7528.jpg

_DSF7529.jpg

_DSF7531.jpg  

 

菜單,沒有套餐,都是單點,有沙拉、開胃菜、義大利麵、主餐跟飲料,還有賣調酒。主餐單點價位約240~360,開胃菜約2百多

點了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真羅勒青醬義大利麵跟提拉米蘇

店員有說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稍微等一下

 _DSF7510.jpg _DSF7511.jpg _DSF7516.jpg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擺盤嗯嗯…上面還鋪了幾片鴨胸肉,有吃一口,味道重濃郁卻不會讓人不舒服,淡淡的醋感加上奶油,還有帶點硬度卻吸飽醬汁的麵條,配上軟嫩多汁單吃味道有點鹹的鴨胸肉,確實是招牌

 _DSF7508.jpg

 

_DSF7513.jpg

 

_DSF7515.jpg  

真羅勒義大利麵,點這道大概是腦波薄弱被打到吧...有馬鈴薯、四季豆跟松子,加上起司粉跟蒜末。未吃先聞就很有味道,不知是上一道味道夠重,實際吃起來卻是清淡,顏色也不像在外面那樣慘綠,而是帶有蘿勒裡面,醬汁收的恰到好處,沒有湯湯水水加分,吃完覺得少了什麼,發現沒肉!麵條也用不太一樣,看其他人點的餐點有的是寬麵,有的是細麵。

 _DSF7517.jpg

_DSF7522.jpg  

 

_DSF7520.jpg  

提拉米蘇,在用完餐之後送上來,不過這蛋糕真的切得很不好看…很像被咬一口,賣相真的是不怎麼好,還好還是頗美味,溼潤的內餡帶些許酒香,微苦的可可粉恰如其分的點綴,只是最下面的蛋糕體,吃起來不太像手指餅乾?

 

此次體驗不錯,醬汁收乾與麵條調理都頗受個人喜愛,帶有湯湯水水我實在是不愛,氣氛好,服務也不錯,會適時來加水。若真要說些什麼,擺盤上可以在加油,甜點要切好一點,看到那如同被咬一口的提拉米蘇有感。會想來試其他義大利麵跟開胃菜。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