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淑雯

發表篇數:23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hone02-2391-5080
place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十九巷十一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平常中午時間很喜歡在公司附近閒逛,看看能不能找到隱藏在街巷的店家,通常這種隱藏版的店都是出乎人意料之外的美食,於是常常都在公司附近晃晃,某天看到了位於新生南路捷運站附近的街巷有間小店,於是找個中午與同事就去”交官”一下。
店門口看起來很小,門口也擺有MENU,如果不進到巷子裡面,還真的看不出來這是一家店。
店裡面很小,佈置的很有鄉村氣息,連櫃台也放置著現在正夯的小鴨玩偶,讓人不禁可以放鬆身心。
新產品也會貼在佈告欄上。
在櫃台處也設有等候區及一張椅子,可以直接跟店員接觸。
環顧了一下四周環境,雖小但很整齊及清潔,店內裝飾也很有文藝氣息。
因店內位子沒有很多,所以事先先訂位;到店時,直接跟櫃台拿一張MENU,就可以先點餐了。
因這次去剛好推出新產品~焗烤千層麵上市,所以就來點新產品來試試;其餘的人則是點法式燻雞起司,於是邊聊天聊等餐點上桌。
等了一會兒,我的義式茄汁牛肉千層麵上桌了~
濃郁焗烤起司味,麵層層分明,茄汁味道濃厚,每吃一口還吃的到蕃茄,牛肉則是碎末混在裡面,焗烤的口感可以中和較鹹的茄汁牛肉味,所以整體搭配還不錯吃。
因為點的是套餐,所以有附上飲料,套餐價為150元,選擇的去冰奶茶。
奶茶味道不錯,因為紅茶的味道很香,故每喝一口都有紅茶的香氣,我還蠻喜歡的。
同事點的是法式燻雞起司~
以貝果為上下層,中間的夾層為生菜、火腿、還有燻雞起司混合,吃起來很清爽,每一口都吃到每一層料,生菜也很新鮮,燻雞及火腿味道也不會很油膩,只是有同事說份量太少了。
這家店位於街巷內,若不是經過看到也不知道會有這家很輕鬆的店,在天氣晴朗時,來這裡喝個下午茶,很適合放鬆自己的好去處。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