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生平無大志只求有錢花

發表篇數:20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D&C Bistro
phone02-8502-5779
place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69巷5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_DSF7559.jpg  

牛排教父鄧有癸開的牛排館,一直在口袋名單,可是都沒有吃,終於在公司聚餐下得償所望,台北開了三間餐廳,D&C、D&C BISTRO、教父牛排,今天吃BISTRO的午間套餐。

 

位於劍南路站美麗華附近,用走路約十分鐘即可到達,外觀是在大樓的一樓,招牌也不會非常的明顯。內部裝潢帶點時尚感,天花板還蠻有意思,座位算有點擁擠但還可以接受,氣氛算是很優雅。

_DSF7585.jpg

_DSF7588.jpg

_DSF7539.jpg  

_DSF7535.jpg  

午間套餐菜單,主打還是牛排,從1100~1800都有,不吃牛肉也有其他選擇。另外每個人都會收水費60,可以選氣泡或是一般。菜單選擇蠻簡單,前菜跟主餐各選一樣就好。點了三份紐約客,ㄧ份北非美國原味牛排,加點馬鈴薯泥跟蒜香蘑菇。

 _DSF7536.jpg

_DSF7540.jpg

_DSF7541.jpg  

餐前麵包(可以續),送上來是溫熱的,外酥內軟,淡淡的香氣,但內餡的口感有些許不太一樣,有點像蛋糕捏,旁邊有油醋醬可以沾,不過單吃的口感比較棒說,淡淡的麥香與咀嚼得口感讓人很喜歡

 _DSF7545.jpg _DSF7547.jpg _DSF7550.jpg _DSF7553.jpg  

_DSF7548  

前菜大家都選不一樣,沙拉、小卷、干貝與鮮蝦。 就擺盤來說都蠻精緻,看起來最海派的就是這主廚沙拉了!! 豐盛的程度很誇張,足足有十五樣阿客官!鮮蝦還有附上兩塊麵包,干貝很大一顆。其他人都說前菜好吃!!不過看更多人都點了酥炸軟殼蟹,上桌的時候會想說應該點這道看看。

 

炙燒小卷,很奪人目光,鮮度很夠,表面烤得帶些焦度,裡面其實還有些微生,好吃!其他配料還有橄欖跟竹筍,還有蕃茄!! 橄欖果然還是不容易接受,可能吃得不夠多,竹筍本身已有入味加上油得調味還蠻順口。

 _DSF7557.jpg  

鮮奶油南瓜濃湯,上面把奶油打成泡了,店員有說攪拌均勻再喝,奶油泡加在口感濃郁卻清甜的濃湯,好喝口感很別緻,色香味兼具的一碗湯。

 _DSF7566.jpg  

馬泥薯泥,這一道很香,而且為什麼黏度可以這麼高阿,就像是土耳其冰淇淋,不會掉耶! 細緻綿滑的口感十足加上奶油香氣迷人,感覺不到馬鈴薯的鬆軟,讓人好奇還有加什麼嗎?跟以往一球一球鬆鬆的不一樣,非常的讓人喜歡!!

 _DSF7570.jpg  

_DSF7573.jpg  

蒜香蘑菇,送上桌還在滋滋作響,用牛排刀切開就像這樣,軟嫩多汁帶有香氣, 一口咬下大口滿足,只有五顆不太夠吃拉!!

 _DSF7572.jpg  

北非風味美國牛排,有附上薯塊,應該也是唯一牛排有其他附餐的,但就沒有鐵盤,為何?

 _DSF7563.jpg _DSF7564.jpg _DSF7565.jpg  

_DSF7574.jpg  

主餐,三分熟的頂級紐約牛,很有賣相,旁邊還有眾人都稱奇的蒜頭花!在鐵盤保持熟度,不過認真說,看起來比較像是五分熟。

提提這讓人魂牽夢瀠的牛排,口感確實不差,表皮香酥,裡面雖生看不到血淋淋的汁,有滿滿牛肉的鮮甜味,好吃帶有些嚼勁,不過吃起來還是像五分熟就是,蒜頭很香不嗆,輕鬆挖出來可以單吃,烤得程度已經到輕輕一壓就化成泥,可以配牛排吃,我覺得拿來抹麵包也可以。

而且要說這牛排刀很好用,不僅好握而且很好切,我都想買一把放身上,去別家牛排館就拿出來用這樣

 _DSF7576.jpg _DSF7577.jpg  

當日甜點有三款,巧克力慕斯、草每起司跟麵包布丁,因為沒吃過麵包布丁就點這款試看看,飲料有花茶與咖啡,點了拿鐵

 _DSF7580.jpg  

麵包布丁,我還是不知道組成到底是什麼,但口感非常多重,還有加肉桂,因為味道讓人難忘,部份吃起來像蒸蛋,還有像布丁的口感,旁邊的莓果醬是酸,上面那一球是芭樂冰沙酸甜好吃,整體來說有點微妙的味道,我不太愛就是。

 _DSF7579.jpg  

拿鐵,蠻大一杯,中規中矩的表現,帶些苦味。

 

初體驗很不錯,配餐也讓人喜歡,牛排也很好吃,甜點可能我點錯款。服務也很好,整個吃下來也是很飽。下一次會想在試其他產品跟其他家店,馬鈴薯泥出乎意料讓非常喜歡!!!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