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快揪我

發表篇數:4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士林區

phone02-2871-0810
place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2014.1.9 推薦分數:85

IMG_7175_副本3.jpg

Cannon70D+SIGMA17-70mm

被譽為巴菲特最愛吃的冰淇淋Dairy Queen前幾週在天母正式開幕,那天回南部沒跟著大家一起瘋排隊熱潮。挑個冷到不行的天氣跑去吃就是不想人擠人,果真只有小貓兩三隻;DQ的位置不是說很好,從最近的石牌捷運站都還得搭公車過去,還好我有機動性最高的機車,除人行道外其餘的地方皆可到(笑)

IMG_7153.JPG

這天從木柵一路往北騎完全能感受到雨勢從大到小到逐漸沒雨...

IMG_7155.JPG

Dariy Queen門口就是公車站牌,一下車就可以吃冰也太便民吧。

IMG_7169.JPG

Dairy Queen(簡稱DQ)的冰淇淋類產品標榜「倒杯如灑,此杯免費」,保證自家冰品製作後依然是凝固狀態,所以店員在交給顧客冰淇淋前皆會將杯子倒過來數秒以證明。阿揪雖然很想看到他掉下來的樣子,但念力怎麼可能比地吸引力要來的強大,還是乖乖從店員手中接上冰淇淋回到位子上吃冰。

IMG_7165.JPG

大size:135、中size:115、小size:95、mini size:75。

IMG_7161.JPG

想吃多種口味可以加10元加一種配料,或是點不同口味的mini杯數杯!

比較建議的方式是點mini杯,想吃多種口味卻覺得混搭在一起很奇怪,那就選擇mini杯吧;像是OREO、M&M等巧克力類型的配料就很好搭配,選擇加10元多一種配料即可。

IMG_7175.JPG

原先以為這張照片已經沒救,害得我又去點第四杯冰淇淋= .=

IMG_7193.JPG

話說,這天晚上大約六點左右不小心發生一起小車禍!阿揪覺得一定是老天在懲罰我太久沒吃好料,所以決定立馬衝到DQ怒點/吃三杯小杯的冰淇淋!

IMG_7192.JPG

布朗尼誘惑+OREO(小杯)105元。

IMG_7199.JPG

整體吃起來像是在吃巧克力冰淇淋,但巧克力味道又沒那麼濃厚,下層可以吃到軟綿綿的布朗尼蛋糕,覺得口感有些怪異就是XD!!我本身對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興趣不高,這是蝦蝦說要點的。

IMG_7185.JPG

草莓香蕉(小杯)95元。

IMG_7203.JPG

草莓的味道很淡不像是用新鮮草莓下去打的,不時可以吃到香蕉切丁,而在口味上比較一般!感覺香蕉和草莓混在一起,蹦不出奇妙的味道。

IMG_7191.JPG

抹茶巧克力(小杯)95元。

IMG_7196.JPG

阿揪超愛這杯抹茶巧克力,冰淇淋沒有帶著抹茶的一絲苦澀味相當亮舌!巧克力碎片又不時在嘴裡穿梭,搞得我一口接一口吃到頭痛才肯罷口。

IMG_7210.JPG

甜筒(小)35元。多一層巧克力怎麼看都像是假的!感謝路人甲女士提供拍照(笑)。

IMG_7212.JPG

因為首圖的那張照片忘記把白平衡調回來,拍下去後才驚覺那阿ㄋㄟ~~但又不可能請店員再把冰淇淋倒立一次讓我拍照,畢竟灑出來他還得重新製做,所以只好默默地再點一杯冰淇淋來吃。

IMG_7215.JPG

香蕉船(mini杯)75元。

IMG_7220.JPG

明明是香蕉船來著,莫名其妙給我出現莓果類的東西...其實香蕉船跟草莓香蕉在口味上大同小異,還是因為我的駑鈍感覺不出來也有可能。

IMG_7160.JPG

點完餐等待的同時,看到一位小姐雙手提了大約六盒的蛋糕...os您是要去做批發嗎。

IMG_7167.JPG

來DQ的時間已晚,另一半座位區在做清潔就沒有拍囉。

IMG_7173.JPG

這是錯誤示範唷!!!

店員建議冰淇淋拿回位子上後別再倒立,整個掉出來可是要再掏錢出來購買。

IMG_7157.JPG

 

Dairy Queen 冰雪皇后

電話:02-2375-207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9號
營業時間:周一~五11:00-22:00,六日10: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快揪我の吃喝玩樂

 

 

, , , ,



此文同步發表於:台北天母-Dairy Queen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