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飛天璇

發表篇數:9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南屯區

造訪商家:麋路咖啡 Meet Road
place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13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SONY DSC

格友007推薦了這間《麋路咖啡》,可是前陣子我忙著減肥,再加上年關將近家裡比較忙,所以那天在和我們家起士兒聊天的時候,我便請起士兒有空可以先去看看,沒想到起士兒去過之後立刻回報說她"滿意的不得了"…

 

MeetRoad (3)

這天因為和玫瑰約了要拿東西,所以我就順便揪了她一塊到《麋路咖啡》喝下午茶…

《麋路咖啡》位於南屯黎明公園的斜對面,一棟透天老宅改建的咖啡館…

從熙熙攘攘的黎明路彎進來干城街,馬上就有遠離塵囂、世外桃源的感覺…

而且這邊停車非常的方便,不管旁邊還是對面,高興怎麼停就怎麼停…(是說也不能誇張的停在路中間啦!這裡離警察局很近嘿!)

 

MeetRoad (4)

咖啡館的旁邊有一大片空地,地上插滿了黃色的風車…增添了一點春意,好清新喔!

 

MeetRoad (7)

這裡才是《麋路咖啡》的正面哦!雖然外觀很漂亮,但其實沒有注意看的話,很容易走過路過就直接錯過了…(←我沒說是玫瑰哦!XD)

 

MeetRoad (6)MeetRoad (5)

庭院裡,有一隻可愛的小鹿…

 

MeetRoad (8)MeetRoad (9)MeetRoad (10)MeetRoad (11)

一樓的空間比我想像中還小一點,不過因為是玻璃落地窗的設計方式,所以整個環境採光非常明亮…

 

MeetRoad (12)MeetRoad (13)MeetRoad (16)MeetRoad (15)

櫃台佈置的既簡單又溫馨…

 

MeetRoad (17)

樑上還躺著一隻麋鹿呢!

 

MeetRoad (18)

我們的座位區在二樓…

 

MeetRoad (20)MeetRoad (19)

因為《麋路咖啡》離家比較遠一些,再加上我要順路去買一些東西,便提早了半個多小時出門…

等我到達咖啡館時,才發現我早到了20幾分鐘,再加上某人遲到了20分鐘,所以我總共等了40分鐘…(←我也沒說是玫瑰…XD)

因為剛開幕沒多久,知道的人也還不多,所以這天我一個人包場了…空間又大又明亮,第一眼的印象就很好,我可以隨意拍、橫著拍、躺著拍…

 

MeetRoad (31)

結果~拍到一半…有一個爸爸帶著他的小孩上樓…(吼~樂極生悲!暈…cgm2d541cb18b191c81d8011cb4d674e179919)

 

MeetRoad (21)MeetRoad (22)

大吉大利大發財…

 

MeetRoad (23)MeetRoad (24)MeetRoad (25)

服務人員幫我倒了杯開水後,便交待我說開水放在角落,需要的話可以自已倒…

厲害的是…服務人員明明沒有跟某人說,但是某人抵達之後還是熟門熟路的自已去拿了開水瓶自已倒…(我真的沒有說是玫瑰!XD)

 

MeetRoad (26)MeetRoad (28)MeetRoad (30)MeetRoad (29)MeetRoad (27)

因為店名為《麋路咖啡》的關係,所以裝潢上使用了很多以麋鹿為元素的飾品…

 

MeetRoad (30-1)MeetRoad (30-2)

一杯好咖啡,值得配一本好書…

 

MeetRoad (34)MeetRoad (32)MeetRoad (33)

在桌椅的設計上也很有巧思,每一區都是不同的風格…

然後某人就吵說要坐這個我連腳也勾不著地的高腳椅…(←這次真的不是玫瑰,這次是韋姐…XD)

PS.話說我自從知道韋姐生日和我是同一天之後,她就讓我有一種與生俱來的親切感!果然…這天一見如故,我被韋姐逗的笑不停!

我這個人一向怕冷場,所以跟朋友出去我都會儘量找話題聊天…不過,韋姐比我還邁力演出,這日麥克風交到她手上,我只要負責笑就好!

 

MeetRoad (35-1)MeetRoad (35)MeetRoad (39)MeetRoad (40)

環境真的很棒,羅姐一直說她好喜歡這兒,好有置身國外的感覺…

羅姐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整個表情真的讓我覺得她是一個既有氣質又高雅的女人…(我沒說玫瑰和韋姐沒有氣質哦!請不要動不動就產生強烈的被害意識…cgmfde2d5e3b9da338697d3902e420aed51256)

 

MeetRoad (41)

羅姐還發現,餐巾紙上也有印麋鹿的logo耶!(←真的好貼心喔!我只注意到我的位子會不會曬到太陽耶!)

 

MeetRoad (42)MeetRoad (43)

Menu是一個麋鹿的圖,背面是可愛的手寫字,賣的餐點種類不多…

無妨啊!我這天是打算來這邊放鬆,不是來這邊吃大餐的…

 

MeetRoad (44)

水果鬆餅 - $180元,menu上面沒有這道,但是玫瑰和羅姐去樓下點餐,上來就說她們點了一個鬆餅…

★完整圖文請接:http://carriewang.pixnet.net/blog/post/42864142

★更多好吃好玩:【飛天璇的口袋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餐廳推薦。牛排.義大利麵.披薩.火鍋.百匯.異國料理餐廳…懶人包彙整

台中美食餐廳推薦。早午餐.下午茶.咖啡館.蛋糕甜點.老宅餐廳…懶人包彙整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