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hen Ting Yu

發表篇數:6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東區

造訪商家:A-Ru Cafe
place台南市東區崇明路22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在台灣茶奶茶崇明店撤店之後,由原先在大學路的A-Ru Cafe 進駐該地。這裡的裝潢以白色和綠色為主,十分清新。所使用的瓷器、餐具大部份也都是有品牌的(例如:瓷器部份使用的是Narumi瓷器),顯示出店家的品味。

菜單

早午餐一共有5種選擇:義式雞肉捲餅($200 )、碳烤牛肉堡($200 )、歐姆蛋捲($190 )、美式煎餅($180 )、窈窕餐($170 )。前四種均附沙拉、濃湯和餐後飲料(多達10種以上可選擇)。

 

沙拉,搭配和風醬

生菜還蠻新鮮的,不過蕃茄皮很厚又不甜。醬料不會過鹹。

 

玉米蛋花濃湯

這份濃湯超有誠意的!不但有很多的玉米粒,裡面還有打入蛋花!濃稠度恰到好處,調味也得宜。

 

義式捲餅套餐($200)

捲餅使用墨西哥捲餅皮,包裹雞肉與生菜,再佐以莎莎醬調味。雞肉吃起來有鹹味,但又不太像是燻雞,似乎是事先醃製過。莎莎醬不會辣,蕃茄味清甜,因為帶有水分,建議及早食用,以免影響餅皮口感。餅皮軟硬度適中,沒有味道,但因為內餡調味很夠,所以搭起來剛好。德式香腸不鹹,但似乎有加入胡椒和辣椒粉,有微微的辣味。搭配的蛋料理是太陽蛋,店家預設的是5分熟,但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調整。另外還有地瓜泥,味道吃起來感覺還加入了其他食材或美奶滋。蔬菜的部份則是選用十字花科的花椰菜和切片的杏鮑菇作搭配。花椰菜有事先煮過,使之不會太硬;杏鮑菇也有使用奶油和胡椒鹽調味。

 

法式蛋捲套餐($190 )

蛋捲裡包裹大量洋蔥、野菇、起司。外表看起來很乾,吃起來則不然。因為洋蔥和野菇都屬於會出水的食材,再加上內層的蛋其實還蠻嫩的。搭配的麵包會根據店家當天的狀況改變,今日搭配的是拖鞋麵包Ciabatta(又音譯為巧巴達麵包,是源自於義大利的一款麵包)。一般來說巧巴達麵包著名的點在於切面會有大小不一的氣孔,但撥開麵包食似乎沒有看到。麵包口感較有嚼勁,仔細咀嚼可以嚐到麵糰香氣與酵母的氣味。

 

附餐飲料有提供8種熱飲和5種冷飲

法式咖啡牛奶(French milk coffee)

特意與拿鐵(latte)區隔,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咖啡歐蕾(coffee au lait)。除了有無奶泡的差別之外,咖啡歐蕾的奶量也較多(拿鐵的奶咖比約1:1;歐蕾則是1:1.5~1:2)。

 

熱可可

由於可可容易沈澱,店員送餐時有建議要不時攪拌。味道還算濃郁,不過感覺的出來是使用沖泡包。

 

這裡的餐點口味還不錯,服務更是值得一提。雖然沒收服務費,但店員的服務周到。非常注意客人的狀況,根據客人的用餐速度調整上餐速度,吃完一道餐點才會上下一道,不會有多盤餐點在桌上堆積、或是等不到東西吃的情形。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