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laudia

發表篇數:4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永和區

phone02-8660-6006
place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22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93de610  

 

店名:王品台塑牛排 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228號

電話:02-86606006

 

 

老闆將春酒辦在王品,我得以一嚐這標榜服務和味道並重的餐廳品牌。一到餐廳,我的習慣是先進廁所,發現女廁入口處不管是牙線、牙籤、棉花棒和衛生護墊一應俱全。

 

只可惜好印象只停留這麼一會,一進廁所,我立即被滿溢到無法闔上,也不知道是否再踩開丟棄衛生紙的垃圾桶給震攝住。原以為這只是偶發事件,但我從七點上過廁所,到第二次踏入廁所已經過了兩個半小時,女廁的垃圾桶仍舊是滿溢的狀態,或許清潔人員要更注意廁所內部的狀況才好。

以上菜順序來看,首先是餐前香檳和燻鮭魚洋菇沙拉。個人覺得這樣的前菜搭配香檳飲味道還不錯。麵包一共上了兩種,雜糧小圓麵包和牛角麵包。牛角烤得鬆軟又香,搭配上鵝肝抹醬滋味讓人難忘。立即又加點了一個。酥皮海鮮清湯吃的到鮮美的海鮮食材,搭配清甜的高湯,我很喜歡。但個人覺得因為師父調味已足,實無須再請服務人員添上胡椒粉。

主菜之前上了梅飲和梅子,發揮去油解膩的功效,接著主菜上場。干貝煎的鮮嫩,搭配滑嫩的洋芋泥這樣的口感組合意外地合拍。牛肋排煎的香嫩,單吃就很夠味。之後又是一杯雞尾酒,搭配鮮切水果。吃到此,我已經九分飽,後頭的飲料和甜點已經無福消受,有些可惜。

其實單就餐點內容來看,我覺得王品餐飲旗下的陶板屋已經與王品牛排匹敵,當然陶板屋在餐點份量和種類上,以及廁所備品上不及王品牛排,但我真的覺得這麼多道的餐點吃下來,已經讓人過於麻痺,無法去細細品味每道菜色的美好。當然這只是個人主觀的感覺,每個人可能重視的面向不同,也會有不同觀感。

相關閱讀

陶板屋

 原燒 中和景平店

 

93f6ad0  


, , , , , , ,



此文同步發表於:王品台塑牛排 永和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