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發表篇數:2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畏公長生麻辣火鍋
phone02-8770-6111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4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坐落於台北小巨蛋對面的畏公長生麻辣鍋,是今年一月開幕的新開店,古色古香的外觀與裝飾令人印象深刻,開門進入後彷彿誤闖時光隧道般。原木的雅致設計及燈籠式吊燈,共同營造濃厚的傳統中國風情境,牆上的山水書墨壁畫及和古箏等中國掛飾更增添古典的氛圍。

除了古色古香的裝潢風格,店內用餐空間寬闊,劃分三種區域,滿足不同類型的聚餐需求,其中開放式包廂區域,大型圓桌可供8~12人的多人聚會,圓桌邊緣的小抽屜,貼心準備了乾、濕紙巾和牙籤,還備有兒童餐椅和兒童餐具,讓小朋友也能開心舒適用餐!

鴛鴦鍋

店內主打養生湯底,以畏公排翅的湯頭,再加上獨家藥膳配方,重視養生概念不強調重口味的麻辣滋味,來呈現「湯貴如金」的理念,湯頭香氣濃郁令人回味再三白色的「畏公長生鍋」,以老母雞、豬大骨、豬肚、豬瘦肉等食材,再加上數十種蔬果與中藥,火侯的拿捏與時間掌握精準費工,熬煮出濃郁的湯頭,入口滿是枸杞香氣;而紅色的「畏公香辣鍋」嚴選岡山豆瓣與郫縣豆瓣,加入獨家祕方與上選中藥材,以三椒、兩花,沒有過多的花椒,呈現辣度溫和、味道香濃的口感!

田園小羔羊NT$280

嚴選頂級肉品不計成本,鮮嫩口感的小羔羊肉片,,完全吃不出羊騷味,分布勻稱的油花,在湯底中輕涮之後,香氣透入肉香裡,鮮嫩可口的肉質,讓風味更加醇厚,讓老饕百吃不厭!

手工綜合丸NT$240

手工製作的綜合丸,各是牛肉丸、芋頭丸、虱目魚丸、花枝丸,四種手工丸風味各有不同,各各真材實料,吃得到完整的花枝塊與芋頭塊,而牛肉丸更是湯汁飽滿,口感滑Q彈牙,令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養生鮮味鱸魚NT$250

大份量新鮮鱸魚,肉質細滑,搭配白湯烹煮,更提領出魚的鮮味,無骨如豆腐般滑嫩入口即化的口感,令人愛不釋手!

美國極黑沙朗NT$500

美國頂級極黑沙朗為店內主打,極近和牛等級,油花分布完美,肉質鮮甜,在紅鍋中輕涮五分熟,入口油花香氣四溢,滿足肉食主義者的挑剔慾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