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發表篇數:2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文山區

造訪商家:梅關東煮
place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86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又是一個好吃的新玩意,關東煮、燒烤、小酌一番,位於景美巷弄內的超人氣《梅.關東煮》,以一個居酒屋的形式進駐景美商圈,如果逛膩了夜市又想和朋友聊聊的,來這裡真的是再適合不過。

  

在世新大學旁的《梅.關東煮》是三五好友下課的好去處,溫馨的地方配上一些些小酒,真是一個宣洩壓力的好地方,如果你也想來品嘗美食,那就跟著Ethan來到《梅.關東煮》品味吧!!!

  

《梅.關東煮》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景興路286

電話:(02)8931-2186

時間:1700-2400

捷運:新店線景美捷運站1號出口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梅關東煮/158479790974140?fref=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別緻的裝潢配上溫暖的氣氛,感覺這裡真的超適合講祕密的,位於景美景興路的《梅.關東煮》在開幕短短一年的時間,已經累積了超高的人氣。

  

外面看起來像是兩個小攤位,有關東煮又有鯛魚燒,不過神秘的可是在裡面,有烤物、調酒,真的是絕配的新玩意!!!

   

整體來說各品項的份量都還滿多的,吃起來應該也會花上不少錢,但是只要多約幾個朋友來share,就能享受多樣又美味的美食囉~~~

   

【關東煮組合】

一坐下來就能喝暖呼呼的熱湯,配上綜合的關東煮鍋物實在好吃,Ethan特推九層塔貢丸非常嫩Q,甜不辣也是彈牙,整體來說算是高分過關!!

   

【牛肉串/雞肉串/雞屁股】$150

綜合的肉串真的很好吃,牛肉不會太老,雞肉也很香,最愛的就是雞屁股的部分,敢吃雞屁股的朋友絕對要參考參考,很香很香的七里香呀!!!

   

【玉米筍】$50

最特別的就是店家特別放了海鹽,讓玉米筍的味道和口感更有層次,自己親手把現烤的玉米筍剝開,也算是一個簡單的DIY!!!

   

【青椒】$50

就算你跟Ethan一樣害怕青椒也不用害怕,因為經過特製的醬料燒烤,讓青椒有了新生命,想必可以為青椒帶來好人緣吧!!!

   

【松阪豬】$130

高級的松阪豬肉片,很像是夏慕尼的高級感,重點是這豬肉也太Q彈了!!!簡直完全就是生龍活虎一樣活潑~~~

   

【鮭魚烤飯糰】$65

現烤的飯糰每一口都是驚喜,配上海苔的口感實在加分,重點是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烤飯糰,沒想到裡面居然有爆炸的鮭魚,簡直可以叫做爆漿烤飯糰,如果考慮預算又想增加飽足感的朋友,這一定要點一份呀!!

   

【日式蛋捲】$100

這蛋捲很像那種鐵板燒的芙蓉蛋,可是店家也是有獨特的料理祕訣,讓蛋捲有了全新的生命!!!

   

【調酒】

店家特製的調酒,真的很值得誇獎,可惜Ethan實在酒量不好,喝到最後臉紅紅真的有點害羞

   

【啤酒】

冰箱也有提供好喝啤酒哦!!!

   

【紅豆鯛魚燒】

最可愛的就是鯛魚燒小甜心,可愛的工讀生會親自下廚幫你製作,超級豐盛的餡料,滿分的飽足感,絕對畫下美好的ending

   

【奶油鯛魚燒】

在這裡Ethan特推奶油鯛魚燒,比一般外面百貨公司地下室那種料還多,奶油奶油就是我的最愛呀~~~~(瘋狂灑花)

   

《後記》

第一次和偶像好友見面,大家也快來支持他,超人氣的網路歌手,願我們都能一起朝著夢想前進,加油,只要相信就能夠實現。

Utin Yang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tinyang?fref=ts

 

   

【本篇食記和《梅.關東煮》合作】

《你可能還會想要知道...》

東區美食、光復南路延吉街好吃-超人氣港式料理《HONG KONG茶水攤》 

西門美食再出擊!超人氣平價港式料理《祥發港式茶餐廳》  

《阿財鍋貼》超人氣-石牌人氣美食、榮總最愛鍋貼,連下午都客滿! 

小吃也要排隊!捷運中正紀念堂、南門市場美食-《金峰滷肉飯》 

世新學生最愛!景美夜市美食、文山區價格親民人氣小火鍋-《景美牢鍋》 

萬隆景美、世新大學生最愛!超平價義大利麵美食《綠薄荷Mint Pasta》 

 

 

, , , , , , , , ,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