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發表篇數:2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屯區

造訪商家:雅風筑雲
phone04-2239-9900
place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77之2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位在台中大坑的雅風筑雲,雖處於較台中市區偏遠的地區,但眾多饕客仍是慕名而來的,富麗而高雅的外觀,具隱密性的大門入口,彷如私人招待所。

一入店內,映入眼簾的是挑高金龍藝術品,氣派而輝煌,而各處的室內造景,也更是用心,處處都能看到老闆的高雅品味!

店內擺設了許多老闆的收藏藝品,就像一個小型的藝術博物館,到店用餐前還可電話預約導覽,在品嚐美食之餘,在導覽人員的引領之下,體驗一趟藝術之旅。

店內採光相當明亮,挑高的一樓大氣又不失富麗堂皇,從餐具到桌椅也都十分的講究,高質感的裝潢和結合藝廊的用餐空間,讓享受美食更富有生活品味的情趣。

二樓是各式的VIP包廂,環境幽靜而富隱密性,四周仍圍繞著精心收藏的骨董藝品,讓人享受在品嚐雅緻餐食搭配無價藝品的氣圍。

店內中西式套餐一應俱全,其中中式套餐的時髦MRr.海鮮趴哩趴哩咖哩咖哩和泰式馬殺雞,都是熱門推薦,新穎富趣味性的菜名,更表露出雅風筑雲的用心和創意

時髦MRr.海鮮趴哩趴哩咖哩咖哩  NT.420

以南洋風味咖哩湯底,加上新鮮蔬菜及上選海鮮,湯頭美味,口感獨特,讓人忍不住一嚐再嚐。

泰式馬殺雞 NT.400

去骨雞腿和香料醃製入味,酥炸後搭配特製微辣的泰式酸辣醬汁,道地泰式風味絕佳。

西式套餐更是豐富豪華,加碼了前菜、開胃醋等,物超所值的美味享受!

蒜香明蝦海陸餐   NT.1200

特選上等明蝦搭配牛排或羊排,佐以香蒜醬調味,置入烤箱精心烘烤其香味四溢,精緻可口讓人吮指回味。

店內也提供各式下午茶或素食套餐,種類多元選擇眾多,非常值得一訪再訪。

甜奶馨吐司雙人套餐NT.450

以吐司磚搭配可口鮮奶油及新鮮雕花水果,有如童話城堡般勾引每個人的目光,還有討喜的甜點盆栽與下午茶飲品,點餐率超高!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