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桃莉

發表篇數:6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phone02-2659-7752
place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清晨甦醒,需要來一杯蘊含著濃、醇、香的熱咖啡?
徒留著午間慵懶,需要的是一份讓自己充滿活力的早午餐?
如果你喜愛美式風格,也喜歡能在任何時段嚐到可口漢堡與早午餐,相信『費尼漢堡Fani Burger』會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文湖線西湖捷運站出來,往右手邊停車場方向第一條巷口,轉進來瑞光路走到底左轉,便能來到店家所在位置。店家綠色招牌一如往常地總是給人有些自然又醒目,先前經介紹過二篇有關費尼漢堡的文章,有興趣的人請看下列分享文。
(口碑劵)Fani Burger費尼漢堡。Brunch早午餐之約 @台北市內湖區
〈邀約〉費尼漢堡。新品下午茶 @台北市內湖區
 
很開心再次接受到費尼漢堡的邀請,參與了該次春季新品的嚐鮮會。這次的新品為雙人套餐的組合,包含了凱薩沙拉、肋眼牛排早午餐、辣味鮮蝦茄汁麵、四季風情水果茶及黑糖雪花拿鐵。原價NT$980元,搶鮮價NT$789元的早午餐組合,看起來是挺划算的。

等待過程中四處瀏覽,發現雖是間主推漢堡及多元化餐點的餐廳,卻能夠看出至店用餐的顧客除了年輕族群之外,也增添了小朋友及長輩族群。有一位紮辮子的小女孩正在不斷吹著氣球,在這裡也感謝孩童的父母願意讓我拍攝。

餐廳共有二層樓,高挑式開放空間內,在一樓高腳桌椅依然是受人喜愛的座位區之一。每張桌上皆放有漢堡取用紙,目的在於吃漢堡時不必沾手,貼心優點未曾改變。另外,也有如同Mos Burger設有洗手台,讓顧客無論在餐前及餐後都能清洗以維持潔淨。
 
回到位置上恰巧也開始進行了今日的試菜主題,首先端上的是凱薩沙拉(單點S NT$80元、L NT$150元)
內有大片的香煎培根、烤土司丁、清脆的羅曼生菜葉、新鮮番茄等,讓這份基本款的沙拉看起來相當豐盛。


培根在咀嚼時保有香氣不乾硬,羅曼生菜的脆甜度爽口。重點沙拉醬不膩口,使其搭配適宜,這款L SIZE的沙拉份量對於二人來說,應是足夠的。

肋眼牛排早午(單點NT$360元)
對於早午餐的印象就是要秉持著份量足、種類豐富、大盛、還是大盛的以上特點,這盤主餐包含了肋眼牛排、起士麵包、炒蛋、綜合生菜、薯角、凱薩醬等。

牛排肉的厚薄度適中,但並非像單點牛排擁有較大oz,畢竟只是早午餐,所以個人覺得還算滿意。搭配的起士麵包有咬勁,一度讓我想起Subway的巴馬乾酪麵包。
店家另外也有推薦肋眼牛排佐紅酒醬(單點NT$450元),約有8-10 oz,喜歡的人或許可試試。

早午餐也附上了小杯柳橙汁做搭配,濕潤的金黃色炒蛋賣相極佳,若能夠再半熟一點應該會很棒。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馬鈴薯使用的是切塊狀薯角並非薯條,更讓我對這盤早午餐的CP值覺得頗優。而新鮮的綜合生菜、水蜜桃等在餐點中,毋庸置疑也算是最好的配菜搭檔了~


辣味鮮蝦茄汁麵(單點NT$220元)
基本上辣味加上茄汁,僅提升了巧妙又不會太辣的層次,所以不常吃辣的人應該能夠放心。雖然看上去鮮紅,但吃起來個人倒是認為離重口味尚有一小段差距,屬於不油、爽口、輕辣味覺系義大利麵。

蝦仁口感微微脆甜,每顆看來都是圓滾飽滿,話說回來蝦仁也忘了約有幾顆,總之用料相當大方。上頭的香草葉裝飾,紅中一點綠其實還頗有挺可愛的視覺。

將咕溜的義大利麵捲起,看著沾滿茄汁的麵身,不由的讓人食慾和心情都好好。


四季風情水果(單點NT$120元)
看到這瓶水果茶,總會聯想到在酒類中,可樂娜上方插入的檸檬角。上方的檸檬片在飲用時,可直接攪入水果茶中,百香果、蘋果、金桔的加入調和,使其有熱帶南洋風味,很好喝。

每次在費尼用餐,這裡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相當友善,也總是會適時留意顧客的需求。
當日店家介紹完這款新品水果茶之後,還替我們倒茶,實在非常謝謝她。



水果塊大多在長形的瓶身下層,由於瓶口不大,因此若是想要茶與水果兼具在一只茶杯裏,可能不是很好取出,建議可考量是否改換大一點的瓶口瓶身。但是我與朋友一致認為這透明小杯子的設計很別具巧思。

 
黑糖雪花拿鐵(單點NT$110元)
你會想一杯熱拿鐵,多了黑糖究竟是什麼滋味
我只想用“就像是餐點中的神秘嘉賓”來形容它,聞起來有著黑糖香的拿鐵,入口瞬間卻隱藏著的焦糖味道。


與中層輕柔而綿密的奶泡及底層的咖啡結合,層次分明的蘊含在嘴裡如此的對味,喝下的第一口就著實讓人感到相當訝異。本身並不會因為加入黑糖就過甜,僅僅只多了幾分黑糖所帶來的焦糖感,對我來說,個人認為這真的是一杯不華麗卻又極為好喝的拿鐵。




費尼漢堡Fani Burger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0號
電話:02-26597752
營業時間:週一~五 AM11:00~PM21:30 ; 週六~日 AM9:00~PM21:30
FACBOOK:www.facebook.com/FaniBurger2012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