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發表篇數:2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饗泰多 Siam More 泰式風格餐廳 (已歇業)
phone02-8772-9838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98號6F(Bistro98)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去過泰國或大概知道泰國的,都應該聽過曼谷時尚之都的稱號,而來到「饗泰多」,就能體會到這樣的時尚美學!位在Bistor98大樓內的「饗泰多」是繼饗食天堂後,饗賓餐旅集團推出的食尚品牌,與一般泰式餐廳風格完全迥異,結合五感美學與潮流設計,使用傳統與現代的融合元素,力求重現泰國美食文化中豐富多變的無限創造力。

一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是偌大的吧檯,如同置身時尚Lounge Bar,紫色的牆面上彩繪著泰國風情,樹狀盤枝的燈泡彷如都市叢林般,像一條條Salon披掛在上頭的沙發席間富有泰國色彩美學,摩登又現代的空間亦充滿神秘色彩。

除了空間裝潢,在店內各處的擺飾及服務生的服裝上皆看出精心設計的巧思,無論是紙摺大象、各式各樣可愛的白瓷擺飾或是漸層暈染的彩繪餐巾紙,每一細節盡是精緻的設計,非常值得細細品味。

由堅強廚藝團隊研發各式精采菜餚,實地考究泰國傳統飲食,精選泰國進口辛香料入菜,一次就能吃到泰國南北地區不同風味的傳統菜色。這裡的經典菜色一應俱全,涼拌、酥炸、咖哩、辣炒,多達數十種的菜色。除了單點外,還貼心設計出雙人、4人、6人等多人的組合餐,來客能有多樣化的選擇。

鮮蝦青木瓜涼拌 270元

服務生桌邊服務,先將辣椒稍微搗碎,再依續加入當日新鮮現刨青木瓜絲、蒜頭、新鮮番茄等再調入進口魚露、現榨檸檬汁輕搗入味,並加入緬甸蝦米及花生增加香氣,最後放上的鮮蝦更是口感爽脆,是風味清涼酸辣順口的開胃菜。

月亮蝦餅 350元

由最高等級的草蝦蝦肉製作,油炸後外表金黃酥脆,一片片金黃色蝦餅圈圍出撲鼻香,近2公分的厚度,真材實料的蝦肉口感,每一口都紮實彈牙,迷人咬勁令人回味不已,沾上特製的梅子沾醬,更讓人欲罷不能,吮指回味。

綠咖哩雞 280元

選用不搶味的雞胸肉片,以泰國小圓茄、小園茄豆、天然辛香料與椰漿費時熬煮,融合交織出迷人香氣清爽風味,另附一球米線體驗泰國人的吃法,鮮辣後勁口感豐富。

清蒸檸檬魚 480元

使用無籽檸檬現榨檸檬汁、魚露、辣椒、蒜頭及香菜根製作醬汁,淋上已蒸熟的精選新鮮鱸魚,檸檬的酸香襯托了魚肉的細緻與甜味,辣椒與魚露的香氣更提升了口感的層次,鮮酸辣帶出特有的甜味,獨特風味讓人一吃就上癮!

Thaipass經典組合 580元

集合了泰國超人氣炸物,提供鮮味金錢魚餅、香茅肉串、鞭炮蝦、香蘭葉抱雞等,可任選4種,適合多人同享。其中「鮮味金錢魚餅」以新鮮魚肉炸成的金黃小圓餅,口感細緻、彈Q,「香蘭葉抱雞」以香蘭葉包裹加有紅咖料等香料的雞腿肉烹煮,襯著香蘭葉的清香,入口仍軟嫩美味。

和姐妹淘或是三五好友來到「饗泰多」,在輕快的音樂、柔和的燈光下,如同置身 Lounge Bar般的時尚氛圍中,坐在色彩繽紛、舒適寬敞的沙發席間,品味一道道主廚的創意泰式料理,最後再來杯調酒談談心,都是非常美好而愜意的享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