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謝蘿莉

發表篇數:55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Eat Eat Bistro
phone02-2721-1636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3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哇!沒錯,這就是我第一眼瞧見這愛心鬆餅的反應,整個是無法控制自己地發出驚呼聲 >///<
淋上紅莓佐醬的冰淇淋感覺很可口之外,鬆餅內餡還有滿滿的卡士達醬及新鮮草莓,著實是道好可愛、又超療癒的夢幻逸品呀!


Eat Eat Bistro
電話:02-2721-1636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37號
營業時間:AM 12:00 ~ PM 22:00

 

這次很榮幸收到窩克島邀請,有機會前來 Eat eat bistro 用餐,真是讓人覺得很開心,這間是藝人簡霈恩經營的咖啡廳,藏身於巷弄內,有一種鬧中取靜的恬適感,還記得當初在網路上看到環境照時,隨即留下極佳的好印象,露天坐椅的花木扶疏,充滿了綠意盎然的清新感。

 

陽光斜灑的午后時刻,坐在這兒用餐光想就覺得好舒服,不過我覺得晚上有了小燈營造氣氛,應該也非常浪漫呦!

 

一進門,迎面而來的是寬闊的開放式廚房,鐵架上放置了不少酒瓶飲料當裝飾,簡潔大方,尤其配以純白色系的磚砌牆面,整體是高雅而具有設計感的。

 

木質立桌搭以草綠色澤的桌椅,長紋條的沙發座椅也為這空間增添一抹活潑的氣息。

 

在裡面常常可以看見大扇的落地鏡子呦!不管是走道、用餐席位的牆面,處處可見它們的蹤跡,其實整個空間已經算寬闊了,但有了投射鏡的巧妙設計,視覺上又讓空間大上許多,我喜歡 Eat eat bistro 這種無拘束而不擁擠的用餐感覺:)

 

吃愛甜點的我,一看冰櫃中馬上就飛奔過去,我喜歡這種挑選甜點的感覺,就像好在珠寶盒挑選自己喜歡的寶石一樣,璀燦如寶石,甜食對我而言,就像珠寶一樣耀眼迷人。

 

嬌豔欲滴的莓果塔看起來就好好吃呦!要不是我們已經點了水果鬆餅,不然真想也點一個來嚐嚐:)

 

是說店內的裝飾都很活潑,連餐巾紙的顏色也超跳,而且品質很好呢!依時段不同,提供的餐點也不一樣,我們這次體驗的,是以下午茶為主的套餐(PM 2:30 ~ 5:30),鹹食、甜食各一,還有任選二杯飲品,菜單提供前菜、義大利麵、排餐、PIZZA及甜點,除了可任意搭配成套餐組合之外,也有商業午餐可選擇。(菜單請點我)

 

漁夫海鮮燉飯(NT.320元)

一開始本來想點網路廣受好評的明蝦干貝麵,但看到漁夫有標主廚推薦,腦波很弱的我們立馬轉向,投入海鮮燉飯的懷裡,甫端上卓時的濃郁香氣十分開胃,稠厚乳白的顏色也很引人食慾,燉飯吃起來較具口感,粒粒都帶有嚼勁,不過其中最吸引人的,還是它濃濃的海鮮味了,甘甜新鮮,海洋的味道又香又美味呢!

 

燉飯內蘊含的海鮮食材也很豐富,花枝、鮮蝦、淡菜及蛤蠣,食材新鮮不說,口感也富有彈性,尤其蝦子還貼心地剝好殼,食用起來更加方便。

 

綜合野莓冰沙(NT.220元)

嬌嫩的色澤,也是一上桌就讓我尖叫,實在是對甜食完全沒抵抗力,我想如果上5道,我應該會尖叫5次吧!XD

 

綜合野莓,顧名思意就是由多種不同的莓果所組成,是說這杯冰沙感覺頗費工,因為點餐之後可是讓我們等了好一陣子才上桌說,冰沙上佈滿了粒粒新鮮的小莓果,有甜、有酸豐富有層次,不過顏色雖深,滋味卻意外地不濃郁,如果甜度可以再重一些,酸度也可以再濃一些,吃起來想必會更到位。

 

伯爵茶(NT.180元)

相較於莓果冰沙,我更愛這個伯爵奶茶,初入口是濃濃的奶香味,接著才慢慢地碇放馥郁茶香,口感輕柔不甘澀,好喝。

 

如果喜歡有甜度的朋友,也可以佐以隨餐附的糖漿,一點點的甜又讓奶茶更有味了。

 

當季水果冰淇淋鬆餅(NT.200元)

就是這道鬆餅,一瞧就讓我驚呼!實在是愛心造型真的太可愛了 >///<

 

鬆餅烤出來的輕柴色澤,看光就覺得美味,佐以煉乳,一旁還有鮮奶油、冰淇淋及新鮮草莓綴點。

 

從另一邊看,內餡中夾了滿滿的卡士達及草莓,這等模樣,著實超銷魂來著,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甜點控的話,我想應該很難抗拒它呦!

 

鬆餅層中夾著麻糬,口感豐富略顯乾,不過整體表現出來的滋味還算不錯。

 

海鹽巧克力慕思(NT.180元)

如果有人請我推薦 Eat eat bistro 的甜點,我的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這個焦糖海鹽巧克力慕思了,雖然一個要價180大洋並不便宜,但可口的好滋味,絕對會讓人齒頰留香、念念不忘呦!

 

從下而上,由巧克力餅乾、卡士達、巧克力慕思及脆皮層組合而成,一口嚐下,海鹽的微鹹,巧克力的甘苦及焦糖的香甜,交織成一道豐富而又多層次的好滋味,尤其卡士達加了鹽之後,也巧妙地中和了它的膩口度,連不愛吃甜食的洪先生也點頭稱好,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

 

點綴的卡士達及焦糖醬,長得好像鬆餅說:)

雖然這次是體驗,不過不管是鹹食、甜食,都讓我們愛上這裡的餐點,而價格方面是有比其它同類型餐廳再高一些些,如果是偶爾犒賞一下自己,也還算ok的啦!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