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發表篇數:2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8772-4618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80號B1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在最熱鬧東區地段,美食林立的一級戰區,在今年2月開了一家全新的泰式料理餐廳「Thai Bazaar泰集」,名字源自於波斯語的“泰國市集”的意思,以簡約現代的設計風格營造出低調奢華之感讓每一位來到的顧客,如同來到了神秘市集

餐廳設在B1的「泰集」,在進入的同時,就能感受到如其名的像在神秘市集般體會,從空間設計不難發現各種巧思,以簡約現代的風格帶進兼容並蓄的文化融合以及創意,搭配摩登的吧台設計,重點式的燈光照明,更呈現出一種東方時尚氛圍。

店內提供了各式桌型,如方桌、圓桌以及透過布幔做區隔的半開放式包廂的選擇,讓來客在隱密的環境中,品嚐不受打擾的美食享受。晚上來用餐,更可小酌一下,點幾道新式的泰國料理,品味精緻美學的美好!

雖然店齡不長,對於泰國經典料理烹調卻毫不含糊,但餐點上除了泰國傳統料理,更加入了雲南和新疆風味,滿足顧客對創新且美味的雙重需求,除了使泰國菜更能讓大眾廣泛接受之外,也融合中西料理的創新烹調手法,藉由更細心複雜的工序,重視食材鮮度品質及創意擺盤呈現,賦予傳統菜色新貌,提升視覺與味覺的協調,擺脫口味過於刺激的刻版印象,呈現泰式料理精緻美學。

泰式涼片雞 360元

如同醉雞的Q嫩口感,淋上泰式酸辣醬汁,並灑上生辣椒、蒜頭、香菜、白芝麻在上頭,增添其風味,搭配鋪在底下的生洋葱一同入口,口味清爽開胃,讓不能吃海鮮的顧客也能品嚐酸辣涼拌的美味。

南瓜咖哩雞 460元

選用軟嫩的雞腿肉,和黃咖哩、南瓜一起燉煮至入味,為求老少咸宜僅用黃加哩入菜,並透過複雜的工序,將新鮮南瓜挖出成菜餚的器皿,極富創意的美味呈現,咖哩跟南瓜交疊混合的口感,卻清爽不油膩。器皿裡的南瓜咖哩雞吃完後,還可將南瓜外殼交由師傅酥炸成餐後甜點,沾少許的糖食用,讓你體會一種美味二樣吃法的美食感受。
 

打拋牛 300元

 由店內師傅親自選用牛肉中油脂較少的瘦肉絞成牛絞肉,與蕃茄、洋葱等一塊大火拌炒出濃濃香氣,香味十足,口味濃重好下飯,也可以生菜包裹品嚐,增添清爽口感。

咖哩螃蟹 620元

每日挑選新鮮螃蟹,現點現蒸,將蟹膏、鴨蛋、咖哩等食材一起烹調,展現獨特口感,味道濃郁的咖哩和螃蟹的清甜完美融合,並透過鴨蛋更帶出其美味,餐點另附上法國麵包,沾取咖哩螃蟹香滑的醬汁享用,如同法式餐點般的品嚐方式,使享受美食也富有新樂趣。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