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hen Ting Yu

發表篇數:6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Kiko's Diner
phone02-2731-9135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0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2.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00

Kiko's Diner是全球首間Sanrio主題餐廳,Sanrio這個品牌大家或許不熟,但它出品的人物們大家一定耳熟能詳:Hello Kitty, Kiki&Lala, Melody...。光是門口經典人物一字排開的展示就足以讓人潮駐足。

Kiko's Diner主打夏威夷漢堡排,但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在外食用牛肉,所以還是點了早午餐系列。這裡的菜單是紙本的,放在門口附近可以自行索取,因為印有許多人物插圖,難免會被大家偷偷A走。一些留下內用的,也會因為眾多人翻閱,變得有點脆弱。這裡除了有主廚搭配好的選項之外,也有客制化的餐點可以自行組合。

店家臉書上的菜單連結

除了門口的人物像之外,裡面也有一些人物裝飾,但不像Barbie主題餐廳一樣高調,這裡的人物只有出現在牆上和部份的桌面上。

 

 

不過廁所倒是有不少Kiki&LaLa的裝飾。

 

比起裝潢,餐巾紙吸睛多了!

這怎麼捨得用,應該很多人都會偷偷夾帶回家吧!

 

早午餐附餐飲料—蘋果汁(單點$90+10%)

就...罐裝蘋果汁。

 

經典原味法式土司($260+10%)

就餐點價位來說有點高(幾乎跟貳樓差不多了),所以份量也不會太少。4片大大的厚片法式土司幾乎佔了一半以上的位置,另外還有炒蛋、培根和薯條。薯條的表面好像有撒上一些調味料,有點鹹甜鹹甜,酥脆是有的,不像某連鎖速食店。炒蛋加入胡椒鹽調味,但沒有灑均勻,導致有些地方很鹹。法式土司邊邊的地方稍嫌乾硬,也許蛋汁再泡一下會更好,不過中間麵包蠻軟的。

今天剛好店裡有辦活動,所以同時湧入了不少客人。就今天的用餐經驗,我個人認為店家的服務生似乎有點不足,場控也有待加強。外場服務生總共4人,其中一人同時還負責結帳、接電話、候位登記和帶位,同時有人要入場跟結帳時,根本忙不過來。而且明明有空位置,卻因為內場忙不過來而讓大批客人在門口等待,僅口頭承諾會馬上安排入場(給的理由竟然還是人太多師傅會出不了餐),結果一等就是一個多鐘頭,卻沒有任何安撫的表示。雖然看到Kitty等人物很療癒,但也不是這樣搞的吧!

這樣子的餐點和服務,我還寧願選擇到貳樓用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