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Jia Wei Chang

發表篇數:7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李雪辣嬌川味廚房
phone02-7737-5088
place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 4 FUN)
作者本次評價:
2.50
美味度
2.50
服務品質
2.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2.50

 ATT 4  Fun的李雪辣椒川味廚坊以川菜為主,聽說口味不錯於是剛好朋友聚餐就挑這間餐廳試試。菜色真的很豐富,因為朋友聚餐不便一直照相,所以就簡單介紹一下這次吃的菜色。

皮蛋.jpg  

椒麻烏骨雞皮蛋,還蠻開胃的涼拌前菜,辣度還算好~口味很不錯。

豆腐.jpg  

椒汁豆腐,端上桌還頗香感覺很下飯,但是入口後發現口味稍微平淡了些。

絲瓜小籠包.jpg

三源翡翠絲瓜小籠包,口感不錯料多又實在,加了絲瓜嚐起來就比較不油膩又帶點絲瓜的清甜,真的很不錯。

 巧克力小籠包.jpg

 有吃過甜的小籠包嘛?川味廚坊有特別的餐點「巧克力小籠包」,甜的口感配上中式麵皮組成的小籠包,只能說很特別可以來嘗鮮,不過個頭是小了些有點迷你。

土豆絲.jpg  

酸辣土豆絲,口感清脆的土豆絲炒的微辣,很推薦的菜色。

水煮牛肉.jpg  

水煮牛肉,看著又紅又辣的一鍋水煮牛肉才端上桌就口水直流,這道菜口味很好肉質厚又嫩,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盆份量卻也不少唷!

後來聊天聊聊又加點了辣子肥腸,不過話說明明就沒有通知在座的客人做最後加點,卻想再加點時跟我們說廚房已經關火不服務了,著實讓在座的我們用餐的感覺不是很好,不過辣子肥腸可能在大火快煮的的狀況下,讓辣椒炒的微乾微焦配上肥腸還不失作為今晚的Ending菜色!

 

 




此文同步發表於:ATT 4 Fun李雪辣椒川味廚坊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