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桃莉

發表篇數:6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造訪商家:SWEET AGE 蜜糖年代
phone03-3567285
place台北市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SWEET AGE 蜜糖年代』冰淇淋的創立,來自於四位高中生,有點難以想像他們因樂愛冰淇淋,參與了製作過程,經過不斷的反覆試吃、調整,2013年誕生了該品牌。
似乎又是一個關於“夢想”的志業,一直覺得冰淇淋是個充滿多樣化的產業,價位中有所區隔之外,相對的“用料是否健康”,也是讓國人注重的首要條件。採低脂、低糖的健康特色,用少量製作的方式訴求品質的新鮮度?
倒是讓人有點想品嚐看看囉~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_練習曲
在此,還是想藉機會告訴身旁的朋友們,若你真有一個夢,只要是認為對你的人生有意義及價值,那麼就努力的去實踐吧!就算失敗了,相信也會是一塊半隨自己成長的良好基石。



終於收到了宅配寄來的冰淇淋,將袋子打開一看發現是走柔美甜嫩設計的LOGO風格,銀色燙印上去的字母『SWEET AGE 蜜糖年代』還挺有質感,瞬間收買了人心。


除了外表的紙盒包裝之外,還有一個保麗龍箱,保鮮、保冰隔絕懹冰淇淋融化的時間。內容物共有六份冰淇淋,每杯淨重83公克,三款口味各二份,分別為經典巧克力、莓果森林、香草花園,嫩綠馬卡龍的顏色包裝看起來格外討喜。


隨箱附上的精美DM,強調低脂、低糖的特色,不同於一般坊間之便宜、滲入太多香精調製而成的冰淇淋。


三折式的內頁,留給三款冰淇淋口味的圖片介紹及美麗的詞彙,看著這樣堆高高的冰淇淋,好像三座冰淇淋小山丘,DM的顏色也變得稍微低調的艷麗。


雖然是六小杯的冰淇淋,看著沁涼顏色的杯杯堆疊在一起,似乎多些俏皮的樂趣。


經典巧克力
口感濃郁、甜而不膩,使用高純度上等巧克力,可嚐到甜與苦的比例搭配。
打開冰淇淋上蓋時,會看到有塊白巧克力在上頭,稍微在平淡之中多了一點可愛,巧克力冰淇淋的顏色並不是太深,為淺咖啡色。像這樣放置約5~8分鐘,會慢慢帶出溶化感,判斷應不像市售那般添加太多東西而不易溶化。嚐起來的味道並不甜膩,質地上也不會太濃稠,徒留在口中的是一種清爽。



香草花園
頂級香草莢萃取而成,吃的到滿滿香草籽,平凡的口味,不平凡的感動。
潔白綿密的香草冰淇淋中,能見到細小一點一點的黑色香草籽,嚐起來的是一種淡淡的香草清香,並不像一般添加化學香料那般,除了有一種天然及較原始的感受之外,倒也有種輕食低脂風格的存在。仔細一看,冰淇淋上方也改放置了一塊黑巧克力,似乎再顏色中也做了不同的對比來呈現。



苺果森林
草莓的味道原始呈現,酸甜的滋味挑逗著你的味蕾。
草莓冰淇淋中的顏色很自然,能見到草莓籽及小小顆的草苺果粒,清甜的味覺香氣依然是款好食系列的冰淇淋。雖然目前僅提供三款口味,但未來也將進行與台灣當地農業結合,像是盛產的芒果、高山茶等特殊的風味,以後可能也有機會嚐到。



三款口味裡,巧克力依然還是我的最愛,看著外表開始慢慢要溶化的巧克力冰淇淋,心裡只能用迫不及待四個大字來形容。特別的是店家所附的食用小湯匙很有質感,二頭圓形的模樣很可愛,以手拿挖取冰淇淋時非常方便。


其中也發現店家製作的冰淇淋很好挖取,應該說是柔軟度的比例很好。冰淇淋並不會因擺在冰庫太久而變得過硬,有沒有看到那股水融感,質地真的還蠻細緻。


另外,店家也與法國知名巧克力品牌『VALRHONA』合作,推出了客製化“拼圖相框巧克力”。雖然是食用的巧克力,但拼圖的概念又多了一種樂趣,但須事先提供店家一張照片,檔案解析度大小要記得在80KB以上尤佳。


坦白說沒有想到會被包裝的這麼精緻,硬殼紙盒及緞帶若若大方,想必收到禮物的人應該會很開心。此刻,也已開始期待自己給的圖案不知道會是什麼模樣。


店家在設計這款客製巧克力時,為了避免顧客吃到色素,所以並非將圖案影像直接印製在巧克力上,而是印刷在外包裝上,也就是一塊巧克力的外層為類似厚紙板的圖案,去出後還有一塊金磚顏色的薄膜,打開後才會看見巧克力。這樣下功夫又體貼的設計,應該都是以自己為顧客出發點去考量,同時也讓人感到相當細心。

她,就是一位藝術家_奈良美智所畫的女孩,若是看過《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對此應該並不會感到陌生。這是我該次提供給店家的圖片,看到客製化後的作品感到相當喜歡,而且會好捨不得吃。這些拼圖之外還有一面壓克力塑膠膜,不必擔心壓碎的情況。



巧克力在食用完畢之後,圖片仍然可以保存及完整呈現,另外有提供相框支架,可立起來擺放當裝飾。還有一份黑色小卡片,上頭也能隨意加上想要的字句,這個也是客製化的喔。


“悲傷時好想呼喊你的名字”_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為了呼應圖片主題,於是我加上了這句小女孩對著美智大叔所說過的經典對白。



SWEET AGE 蜜糖年代的冰淇淋雖然目前只有三款,但是能做到產品的細緻度感覺還不錯,有的時候口味不一定要非常多才是最棒,能夠掌握好經典系列的風味,讓多數顧客滿意極喜愛是首要因素。主推低脂、低糖、無負擔,以健康為號召算是特色之一。

三款冰淇淋及客製化的巧克力都讓我蠻喜歡的,但是個人認為,若選用的原物料能夠再加以標示清楚應會更完整(像是巧克力為幾%的苦甜度、產地之類)。當然,也非常謝謝愛評網及店家該次的招待。



SWEET AGE 蜜糖年代
訂購電話:03-3567285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