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發表篇數:26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彰化縣 > 彰化市

phone04-7517788
place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80號之五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NU-PASTA」提供平價多樣的義式餐點,從義大利麵、焗烤、Pizza、炸物、飲品,到吐司塔塔、吐司盒子等創意料理,堅持使用100%義大利原裝進口麵條,亦提供外帶服務。

 


Nu-Pasta的展店速度算是相當快,目前在彰化市已經有兩家分店,分別是實踐店及中正店,而撲克馬曾經到訪過Nu-Pasta彰化中正店,記得那時是品嚐下午茶套餐,整體印象還不錯,而這次透過網路資訊得知Nu-Pasta推出了新產品「義式鍋麵」,因此擇日決定再訪。

Nu-Pasta彰化中正店位於警察總局旁,雖然有附設停車場,但車位並不多,用餐時段總是一位難求,再加上這一帶餐廳林立,想找路邊停車也是有難度的。撲克馬當天也是在附近徘徊了許久,還好附設停車場剛好有車離開,讓我們順利停好車。

撲克馬相當喜歡Nu-Pasta外觀設計,顏色搭配起來頗有質感,外加大片的落地窗,無不吸引過路人的目光。
 


在服務人員的帶位下,我們前往二樓就座,寬敞舒適的空間,環境相當宜人,在溫馨燈光的配置下,氣氛顯得格外放鬆。

另外;Nu-Pasta也提供了雜誌書刊閱覽及自助區,醬料及茶水皆可自行取用。
 


桌面上也備好部分餐具,有需要的話可以方便取用。
 


入座沒多久,服務人員隨即遞了菜單供我們參考,至於點餐的方式:將劃記好的菜單拿至一樓的櫃檯結帳即可。
 


透過菜單的選擇,我們點了起士奶濃蛤蠣義式鍋麵拿坡里茄香雞肉吐司塔塔美式海陸炸品雙拼,而飲料選擇了木樨青香歐蕾白帽摩卡可可冰砂

另外;服務人員也額外遞給我們一份活動餐點,凡選購奶香鮮蔬菇培根嫩雞披薩套餐,內容包含奶香鮮蔬菇培根嫩雞披薩、美式炸品(脆薯+雞塊)、奶酪、水果沙拉、40元大杯飲品。Nu-Pasta將提撥10元做公益。吃東西的同時,也可以做公益,真是設想周到呢!
 


餐點上桌前,我們自行倒了茶水先解渴一下。
 


餐點製作的速度算是相當快,不到五分鐘的時間,飲品的部分先行上桌了,分別是木樨青香歐蕾及白帽摩卡可可冰砂。
 


木樨青香歐蕾喝起來有點像是青茶加抹茶的味道,味道不會太甜,相當順口。

白帽摩卡可可冰砂上層撲滿了巧克力碎片,攪拌之後就是一杯香濃醇口的摩卡可可,喝起來的味道微帶苦,不過隨之就被濃醇的可可味給蓋過,不時還能喝到巧克力碎片的顆粒口感,相當好喝!
 


美式海陸炸品雙拼
海鮮條與薯條的組合,薯條外酥內鬆軟,咀嚼充滿薯泥香氣,沾上蕃茄醬後,更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手。而海鮮條酥酥的外皮,裡頭是充滿咬勁的花枝內餡,咀嚼更是充滿花枝香氣。

 


起士奶濃蛤蠣義式鍋麵
這份義式鍋麵不只配色豐富,搭配的配料也相當豐富,像是麵疙瘩(橘)、玉米(黃)、筆管麵(乳白)、花椰菜及豌豆(綠)、洋蔥、杏鮑菇等等,特別是蛤蠣的數量至少有10顆以上
 


上桌時服務人員提醒一旁附贈的起司可倒入鍋裡,增加風味。
 


鍋麵的湯頭充滿濃郁的白醬香氣,嚐起來不會太稠也不會稀,鹹中帶甜,喝起來不膩口。其中的麵疙瘩咀嚼帶勁,單單吃感覺膩了一點,搭配湯汁後一同入口後,味道會增色許多。

湯汁加入了起司呈現牽絲狀,口感上也較有層次。

 


拿坡里茄香雞肉吐司塔塔
 


賣相十足的吐司塔塔,吐司邊角還插著NU-PASTA的MARK
 


外觀看似極具酥脆的口感,堆疊了三層屹立不倒的模樣,在吐司中央裝盛了滿滿的內餡,舉凡雞肉、洋蔥、筆管麵、甜椒、花椰菜以及濃郁的起司,上頭還點綴了豐富的蔬菜蕃茄。
 


配料當中雞肉所屬口感最佳,軟嫩不澀,搭配醬汁微酸微甜的味道,相當引人食欲,而外酥脆內濕潤的丹麥味司,更是替口感加分不少。
 


飯後,服務人員遞上了顧客滿意度調查表。
 


用完餐後,因為臨時有事,得馬上離開,要不然還想多待一會兒呢!

品嚐NU-PASTA的新品義式鍋麵後,味道及口感皆讓人滿意,不但用料豐富,而且濃郁的湯頭讓人挺唰嘴的,環境與服務方面也都維持相當好,至於餐點的價位,撲克馬認為實屬合理,特別是在這種悠然舒適的氛圍下用餐,沒有時間限制,如果三五好友想要聚餐的話,個人是蠻推薦這裡的。要說唯一的缺點的話,就是店內沒有提供wifi嘍!

對於義式料理有興趣的捧友,不妨參考。



其它相關資訊

 

原文請參考:[彰化市]NU-PASTA(彰化中正店):義式鍋麵、吐司塔塔 [18張圖]

歡迎追蹤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