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Vivi醬Yo

發表篇數:3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lace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00


 


不同於東區的另一家韓國蜂巢冰淇淋大排長龍的盛況,位在信義區ATT 4 FUN一樓外圍的SOFTREE顯得相當低調,恰好正中我這懶惰鬼下懷XD 話說,搜尋一下SOFTREE可以發現這家霜淇淋在韓國可是有很多明星加持過的喔!






霜淇淋有分杯裝跟甜筒,另外還有香蕉奶昔跟新鮮葡萄汁可以挑選,看到那蜂巢那麼誘人,當然一定要吃吃看囉,可惜周末買時已經沒有甜筒了(很想指著旁邊裝飾用的彩色甜筒說: 這個,我可以!!!)
 















拿到了蜂巢霜淇淋($150)了,因為霜淇淋是用新鮮牛奶製成, 所以才剛拿到沒多久就開始融化了,還好是杯裝,讓我可以無壓力慢慢拍照。








老闆說沒有甜筒但是可以撒上櫃檯的這杯粉末,是用甜筒磨碎而成的。



牛奶霜淇淋的味道很香濃好吃,蜂巢被滿滿的蜂蜜包圍,蜂蜜碰到霜淇淋的低溫會自動結成一小塊,吃進口中像是麥芽糖一樣軟軟偏塊狀的口感,甜筒粉有著很香的餅乾穀麥香氣,味道剛好中和掉蜂巢霜淇淋的甜膩,蜂巢吃到最後其實就像是軟一點的口香糖渣,沒味道就可以吐掉了。





希望下次再來可以吃到甜筒~~~:-P
 




Softree 韓國蜂巢霜淇淋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oftreeTW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