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桶子葉

發表篇數:43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phone02-2361-7856
place台北市中山區忠孝西路ㄧ段43號
作者本次評價:
2.9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2.00
CP值
3.00

4 
食用日期:2013/05月下旬 

前一陣子天氣開始慢慢熱了,愛吃冰淇淋、霜淇淋的葉子當然也就比較有行動力嘿~!

看到沒吃過的就會想嚐嚐。尤其是這一陣子真的好多原本不是賣霜淇淋或是食品的店~
也出來賣霜淇淋。像前陣子看到網友分享天成飯店的 Ditrevi 迪璀玉 
也出了霜淇淋,
讓葉子看了也非常動心~!加上價格不貴,所以葉子那一個星期看到後馬上衝來嚐鮮摟!

0拷貝
新推出霜淇淋的Ditrevi 迪璀玉就是在台北車站天成大飯店這邊~原本好像只賣餐點、下午茶,
五月的時候才新推出了霜淇淋。所以門口前不只有霜淇淋的立旗,還有可愛的霜淇淋站燈站點!


1拷貝
霜淇淋就是在這裡~看媒體新聞介紹好像是義大利進口的,就只有一種口味,39元。

2拷貝
霜淇淋有外賣~和服務人員說他們就會出來擠霜淇淋摟。霜淇淋出來得滿慢的,感覺有濃。

3拷貝
Ditrevi 特濃霜淇淋 (NT$39)

霜淇淋到手摟!服務人員擠得很漂亮,且和示意圖幾乎一樣,還有附脆迪酥與半片OREO。

4拷貝
這霜淇淋用的是葉子喜歡的脆皮餅筒裝~餅筒裡頭有霜淇淋,上頭還有四圈多,份量不少。

不過這霜淇淋融化得滿快的...葉子剛拿到手後就開始流,這天天氣也沒有說到很熱的說~"

5拷貝
一吃,不知道是不是葉子的期待太高了~吃來是沒有到葉子預想的那麼特別的好吃,
就是普通的那種濃郁奶甜味~甜度與味道上葉子真的覺得和麥當當的有一點點像說~"
有奶油的味道,感覺應該不是純鮮奶;口感上還滿綿潤化口的,但融化得真的很快。

4
可能是葉子看網友分享的食記文後預期太高,所以當下吃到是真的覺得就是普普這樣~"
不過吃來是有一定的濃郁度,且價格不高,加上又是葉子愛的脆皮餅筒,所以還算OK~!
 


【天成大飯店-Ditrevi 迪璀玉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3號
TEL:02-2361-7856
霜淇淋開賣
時間: 11:00
FB:天成大飯店|COSMOS HOTEL


檢視較大的地圖 

 >>>>點我看更多捷運台北車站附近美食

10拷貝

謝謝捧油們的閱讀,喜歡葉子食記的捧油~歡迎加入桶子葉の吐司記FB粉絲團哦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