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桶子葉

發表篇數:434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宜蘭縣 > 宜蘭市

造訪商家:窯烤山寨村
phone03-9287788
place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140號
作者本次評價:
2.95
環境設備
3.00
服務
3.50
交通便利
3.00
CP值
2.50

13
遊玩日期:2014/04/27 (六) 下午

逛完 亞典菓子工廠,接著葉子和葉爸就到一旁的 窯烤山寨村 
逛摟~真的就在旁邊而已!

不過因為他們有各自的停車場,葉爸好像覺得去逛不同的點,把車停在另一個點怪怪的~
所以還是決定去把車開到窯烤山寨村的停車場,結果開過去發現要開到滿後頭才有車位"



0拷貝
就是在亞典果子工廠的旁邊~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高立的建築物。是說真的很像古代城外頭的東西說。

1拷貝
窯烤山寨村的大旗子和燈籠遠遠的就看的到~應該是因為紅色,真的很有日本妖怪村的感覺。

2拷貝
停車場的地方也有一些特別的設計~像是這個門。


4拷貝
也是因為葉子和葉爸有開到比較裡頭~才發現他們的側門這裡也有很可愛的...妖怪筒(?)

3拷貝
走回到正門~主要就是這一棟大屋子啦。左手邊寫著大食堂,門口上頭也有寫著麵包、比薩料理。


5拷貝
一進門~看到的就是這個樣子。右手邊是麵包區,左手邊則是伴手禮和一些小點心,裡頭還有餐廳。

14拷貝

麵包有強調是當天烘焙~一進門就聞的到烤麵包的香氣,看到這邊好多菠蘿麵包,好誘人。

6拷貝 
7拷貝
12拷貝
這裡的麵包口味還滿多的~葉子看發現好像是以歐式為主,價位上葉子覺得算中上,單個在$50上下。

這次葉子原本有考慮要買,但是因為想到明天還要去最愛的奕順軒買麵包~所以最後還是放棄沒買了。


13拷貝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裡頭這個紅色大巨人了~!葉子算是為了拍它而來,超級大,手上還拿麵包(笑)

8拷貝
一旁這裡是結帳區~左手邊還有個霜淇淋機,但這天好像剛好遇到沒有了...葉子看別人吃好想吃啊(淚)

9拷貝
這邊中間是伴手禮~就是些常溫的點心零食,包裝就是用山寨村他們的大巨人為主設計。

11拷貝
這邊還有個赤魁燒~就有點像釣鐘燒,包奶油餡,現場有切試吃,熱呼呼吃還不錯呢!

10拷貝
另外葉子還有吃到裡頭賣的雞蛋布丁~就是像幾分甜賣的那種,有一定的奶甜味,口感也算綿密。

13
來過後,真的發現格友說如果沒用餐,不會逛很久,因為這個窯烤山寨村真的不大~
除非是有用餐,不然大概逛了10~15分鐘就逛完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再買麵包嚐嚐~


【窯烤山寨村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140號
TEL:03-928-7788
營業時間:9:00~19:30

FB:窯烤-山寨村

10拷貝

謝謝捧油們的閱讀,喜歡葉子食記的捧油~歡迎加入
桶子葉の吐司記FB粉絲團哦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