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發表篇數:26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南屯區

造訪商家:晨市輕食 Wake Up
phone04-2389-1153
place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7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晨市輕食 Wake Up」嚴選食材,搭配料理創意,呈現與眾不同的風味,提供自家風味早午餐及晚餐西式料理,舉凡蛋類捲餅、帕里尼、漢堡、牛排、義大利麵、燉飯、甜點、茶飲等等,最低消費為150元。

 


沒有鬧鐘響!也沒有人打擾!睡覺睡到自然醒,假日的早晨總是特別的愜意,不過撲克梅睜開眼睛想的第一件事就是,今天要去那裡呢!?這種問題總是不斷地在考驗撲克馬的能耐,還好早已預定好旅遊計畫,前往台中旅遊的同時,我們順道選擇了這間晨市輕食 Wake Up餐廳用餐。

晨市輕食 Wake Up座落在寧靜的住宅區之中,騎樓下擺設了不少植栽,眼前一片綠意盎然的樣子,象徵著充滿活力的一天,在這股悠閒又愜意的氛圍塑造下,我們步入餐廳準備用餐。
 


餐廳的門前,也安排了幾組座位,喜歡在戶外空間用餐的顧客可以選擇坐在此處,同時亦可欣賞餐廳主人家所栽培的花草盆栽。
 


踏入餐廳後,親切的服人員上來招呼,告知訂位大名後,隨即帶領我們入座。
 


餐廳橫跨兩間店面,用餐空間安排相當寬敞,簡潔明亮的空間感,滿足了視覺的感受,而餐廳在佈置上也是別有用心,不論是牆面裝飾、桌面擺設、燈飾場景營造,所有呈現的元素,都可以看出是經過一番精心的思考。
 


座位安排上也包括了沙發座椅,感覺相當舒服。
 


在裝潢設計方面,單純以淺色木質塑造簡約的風格,整體搭配的色系不複雜,主體以綠色為代表,舉凡餐廳的招牌、椅子、擺飾等等,寧謐氛圍之中也顯得格外放鬆。



餐廳規劃了茶水自助區,茶水、紙巾、調味料皆可自行取用,另外也提供了雜報書刊供閱覽。
 


喜歡欣賞著街上人來人往,或是戶外的場景,亦可選擇靠窗的座位。
 


桌面上除了座位號碼牌外,也擺飾了綠色的瓶中植物。
 


入座後,服務人員也隨即遞上菜單讓我們參考。而菜單採木紋的設計也顯得頗有質感。
 


菜單內容不只餐點的介紹,也訴說著晨市輕食餐廳起步的故事、主廚的介紹、原料及食材廠商介紹,為的就是讓顧客可以感受到餐廳的用心,以及讓顧客可以安心用餐。
 


根據晨市輕食菜單,提供的餐點內容包括早午餐系列、墨西哥捲餅、帕里尼、漢堡、牛排、義大利麵、燉飯、甜點、茶飲等等。店內每人最低消費為150元。
 


而其中的墨西哥捲餅、帕里尼、漢堡、牛排、義大利麵、燉飯皆可加價升級為套餐:

  • A套餐(+59元):附沙拉、飲料(咖啡或紅茶2選1)
  • B套餐(+89元):附沙拉、湯、飲料(咖啡或紅茶2選1)


決定好餐點之後,便自行到服務櫃檯點餐結帳,最後點了火辣辣雞腿捲餅及新鮮水果雞胸帕里尼,皆升級為B套餐,飲料選擇了咖啡及紅茶。

 首先上桌的沙拉、麵包及濃湯。
 


柚子沙拉
色澤豐富的生菜沙拉,裡含蕃茄、蘋果、奇異果、米果、葡萄乾、茅豆、豆腐,食材健康,生菜新鮮脆口,搭配酸中帶甜的柚子醬汁,味道清爽又開胃!
 


胡蘿蔔濃湯(加入少許南瓜)
湯面味道飄香,灑上微微的香料,舀上一匙送入口中,胡蘿蔔香氣隨之撲鼻而來,味道濃郁、鹹度適中,唰嘴又好喝!而外鬆內軟的麵包,入口咀嚼則是香氣十足。
 


水果雞胸帕尼尼
井然有序的燒烤土司紋路,除了吸睛外,也讓人食指大動。
 


略有厚度的土司,包覆著豐富的新鮮蔬果,包括奇異果、蕃茄、洋蔥、酸黃瓜,以及一大片碳香十足的雞胸肉,略帶淡淡的胡椒風味,整體搭配入口,充滿層次的口感,先是微酸微甜的醬汁,在嘴裡四溢,咀嚼的同時亦可感受到食材的鮮味與果香,微微飄入鼻間,紮實略帶咬勁的雞肉,讓味覺瞬間獲得最大滿足,美味的程度,讓撲克馬不禁兩三下就嗑光光了!
 


薯條
外酥內鬆軟的口感,咀嚼是充滿薯泥香氣,沾上蕃茄醬,是愈呷愈唰嘴!



火辣辣雞腿捲餅
捲餅的部分可以選擇小辣、中辣及大辣,而撲克馬選擇了小辣。
 


搭配多力多滋餅乾及薯條。
 


莎莎醬恰似由鳳梨、蕃茄、洋蔥組成,口感清爽!
 


多力多滋搭配清爽開胃的莎莎醬,酸甜鹹香的味道,相當引人食欲。
 


捲餅一式切成兩份,薄薄的餅皮口感上微帶韌度,裡頭搭配著生菜、酸黃瓜、洋蔥、蕃茄,還有雞腿肉,不過裡頭的醬汁辣度不容小覷,就連撲克馬對辣度接受度高來說,都覺得醬汁辣勁十足,讓人愈吃愈起勁,整體在新鮮食材與雞肉的綜合舒緩下,辣的過癮,也辣的舒服。
 


日月潭阿薩姆紅茶
根據菜單,餐廳使用的是日月潭優良茶農的茶草共生茶。
清甜微甘的口感,別有一番風味!
 


美式咖啡
 


靜靜的享受餐點,一邊享用著餐廳提供的WIFI,悠然的環境讓人舒適地想繼續待著,我們也在餐廳待了許久,才緩緩離開。

晨市輕食塑造優質的用餐環境,優雅舒適氛圍輕鬆,讓人印象深刻,餐點料理嚴選食材供應廠商,食材新鮮、用料實在,讓人吃的健康,也吃的安心,價位看似較高,但仔細觀察不難發現,餐廳用料不惜成本,並採高標準製作及呈現料理,整體不論環境、餐點、服務皆可看出餐廳經營的用心,值得推薦!

對於輕食料理有興趣的捧友,不妨參考。


 

原文請參考:[台中南屯]晨市輕食 Wake Up:早午餐、下午茶、義大利麵 [29張圖]

歡迎追蹤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