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發表篇數:2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368-5222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33之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美式時光到來,蓋世英雄到來!!!今天來吃吃Party感很重的聚會餐廳,也就是在台大、師大商圈早就累積超高人氣的《瑪莉珍比薩MaryjanePizza‎》,如果你沒吃過就千萬別跟別人說你吃過(廢話)…

  

以薄皮Pizza聞名的《瑪莉珍比薩MaryjanePizza‎》可是坐落在人聲鼎沸的師大商圈,讓大學生們下課、放學都搶著來這裡品嘗美味,今天,跟著Ethan來吃吃巷弄裡的人氣美食吧!!!

  

《瑪莉珍比薩MaryjanePizza‎》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33-9

電話:(02)2368-5222

時間:1200-2130

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這鬧中取靜的小巷中,《瑪莉珍比薩MaryjanePizza‎》有著絡繹不絕的客人,常常如果是尖峰時刻來到這裡,可能還得排上一段時間,所以請把握機會。

   

簡單的裝潢搭配店內的氣氛,在這種世足賽濃厚的氛圍下,超想跟著音樂一起搖搖屁股,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拍屁股)

   

接著,我們來看看菜單的部分~~~

   

琳瑯滿目的多樣選擇,真的很建議你們至少三個人來吃,這樣才能享用多種口味哦!!!狂推起司系列產品(蓋章認證)

   

對了對了,如果想要升級套餐也可以+120,就有湯或沙拉加上飲料甜點。

  

【當日例湯】

今天日濃濃的番茄湯配上三塊小麵包,整個很開胃,雖然我個人私心偏愛奶油系列產品。

   

【冰奶茶】

準備大快朵頤的夏天,配上一杯清涼的冰奶茶,是好的開始。

   

【超濃四起司比薩】$300

超濃的四種起司組合,跟瑪格麗特比起來有布一樣的風味,喜歡吃起司的朋友絕對可以挑戰,保證心滿意足。

    

【獅樂園】$200

以香腸為主的比薩,害我本來以為是絞肉的,所以有點小失望。

   

【千層麵】$250

番茄味濃厚的千層麵,大概有8層之厚,絕對是飽足感的好朋友。

   

【枕頭大戰】$130

香蕉配上棉花糖的奇妙組合,酥烤過後真的有種枕頭大戰的fu,滿喜歡這盤輕鬆的甜點pizza在我心中算是創意料理的前幾名。

  

【焦糖奶酪】

偏甜的焦糖味,如果可以改成芒果讓酸甜更綜合會更好哦!!

  

《後記》

今天真的來一個驚魂記,就是門口有一隻會飛的張勞,只要有客人開門就會飛進來,搞得全部人一同花容失色,雖然店員見義勇為前往滅蟑,可是在餐廳門口噴一堆化學藥劑,有點不知道該做何感想,不過相信這只是個小小小意外囉!!

 

《你可能還會想要知道...》

東區市民大道美食、平價人氣美式料理-溫馨漢堡小店《1885 BURGER STORE》  

東區美食、敦化南路美式料理-超人氣《Evans Burger伊凡斯漢堡》絕對吃得飽! 

東區美式漢堡進駐、人氣開幕Kitty餐廳-《Kiko's Diner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 

東區美食也瘋狂!市民大道漢堡、忠孝復興好吃《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萬隆景美、世新大學生最愛!超平價義大利麵美食《綠薄荷Mint Pasta》 

 

 

, , , , , , , ,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