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LULU

發表篇數:97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花蓮縣 > 花蓮市

phone03-8323737
place花蓮縣花蓮市民治里1鄰花崗街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4.50
CP值
4.50

DSC_0043.JPG  

連續陰雨不定的幾天,好不容易到了周末,原本好擔心是不是會因為下雨,所以原本安排的花蓮行就這樣泡湯惹>"<,但好險週六早晨就露出明亮的光芒!!喔喔~那應該是沒問題惹!!很開心地開著車就出發囉~

這次收到窩客島的邀請,可以來到花蓮麗翔,真的粉開心捏!大叔最愛的公正包子,常嚷嚷著要開車直奔花蓮來吃!說真的便宜又式手工包,一蒸起來那包子皮好吃好吃呢,但是假日到花蓮公正包子都要排隊,但是這次我們住麗翔,想吃不用排隊啦!!因為早餐就有公正包子唷~直接吃到開心就好呀~~!!

 DSC_0269.JPG  

「麗翔酒店」的地理位置相當好!在熱鬧街區的周邊,走路5分鐘就能直闖熱鬧地帶,又同時能享受屬於花蓮的寬廣。遠望不遠處就是藍藍的太平洋,緊臨鐵道文化園區,過個馬路就是彩虹夜市,而後門出去就是花蓮正夯的「宜蘭香」,想吃好吃的鹽酥螃蟹、鹽酥雞...到後門買就OK!!而且就算要等待,回到酒店大廳打撞球等就好,不必人擠人的在攤子前等待,時間差不多在過去「取貨」即可囉!!

DSC_0005.JPG      

一進大廳,親切的服務人員就會迎上前囉!!協助辦理入住手續~還有仔細地解說早餐時間(7:30-9:30),飯店可用設施等。從歐洲回來我們為了帶悶了好幾個月的老爸出門玩耍,這次我們還是款走了嚕嚕爹娘一起去花蓮度個假囉!窩客島小編們也細心地幫忙聯繫麗翔酒店,安排了4人房給我們~(灑花)~

 DSC_0001.JPG  

(麗翔酒店的大門口有可愛的熱氣球牆面)

 DSC_0007.JPG

DSC_0008.JPG

(大廳走的是簡約自然的風格,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有很多可愛的巴黎鐵塔和整片的落地窗。)

 DSC_0029.JPG    

(大廳有免費的咖啡機供客人自行享用)

 

  DSC_0024.JPG  

在我辦理入住手續的同時,我家爹爹和大叔兩個已經在大廳旁玩起足球遊戲惹!!!!兩個人可激烈的差點沒把那桿子都拔起來!!!!= =

 

 DSC_0013.JPG

撞球也是正中了大叔的愛!!!!他很喜歡打撞球的說,一進去就不顧一切的玩了起來~

 

 

【和室四人房 可以在地上滾來滾去耶!!!!

 簡單辦理了入住手續後~接著進房間囉!!!!我們是住在和室4人房!!!

DSC_0043.JPG      

DSC_0055.JPG  

我很喜歡木頭地板的房間,麗翔的和室四人房以木質為材質的內裝,有種溫馨放鬆的感覺,明亮的採光從窗外透進,廁所的洗澡間以玻璃和木材間隔起來,雖然看起來很害羞可以往裡面望去,怕曝光~~??免擔心啦~有窗簾可以拉起來~這樣的線條讓整個室內柔和了許多!!

 DSC_0052.JPG

房間落地窗前的小空間,有著小桌椅可以吃東西聊天,一整個很舒適!!

DSC_0116.JPG

多功能插座和有線網路插槽都有唷!!!

DSC_0084.JPG   

拖鞋,喔喔喔喔喔~自從去了歐洲後~我只能說,飯店有拖鞋在台灣是一件正常的事~以前不覺得特別,現在覺得很珍貴啊!!!!嗚嗚~那時我跟大叔還為了丟了一雙拖鞋在歐洲懊悔不已~丟了那雙後~之後旅途上住的將近10家飯店也都沒遇到拖鞋惹~哭哭!!(所以看到拖鞋趕緊穿上~)

DSC_0087.JPG   

冰箱裡有提供飲料~是免費的唷!!!

DSC_0077.JPG   

(房間裡提供的茶包)

 

 DSC_0117.JPG  

整片的落地窗,大叔就在這午後陽光灑落的窗前,趴在地上玩著手機,一副很悠哉的樣子!

 DSC_0064.JPG   

房間廁所很大唷~有個大泡澡池,還有沖澡的地方~而盥洗與馬桶在隔間外。

 DSC_0069.JPG  

(廁所裡提供的盥洗用品)

 DSC_0081.JPG  

(廁所裡可愛的掛勾~是狗狗屁股嗎?哈哈)

 DSC_0063.JPG  

 (洗手台與馬桶的區域)

DSC_0095.JPG  

 房間走原木與白色的清爽搭配,相當寬敞而且舒適~下午進房間後整個不想離開啊!!舒適的大床也非常好躺~大叔和爹爹一下就黏到床上去了~室內地板一層不染~在地上滾都沒問題呢!!

  

 

 

【超豐盛又超飽的下午茶】

 DSC_0132.JPG

 下午時段~那就來客好吃的下午茶,聊聊天吧~這次我們打算走悠閒的行程啊!!我們住的麗翔也有提供下午茶唷!!一客的內容相當紮實,可以飽蠻久的!!來分享一下我們的下午時光~(~很飽的下午時光阿)

 DSC_0133.JPG

用下午茶的地方跟早餐一樣,屬於現代工業風格,一旁還有豐富的雜誌可以選閱。我們入位不久,第一道下午茶就上桌囉,這裡的下午茶顛覆了我貴婦下午茶、下午茶吃到飽的印象呢!!

 

第一道:餐前酒

 DSC_0155.JPG  

是好喝偏甜的紅酒~我想女孩子的接受度會偏高!!我和娘都很喜歡這紅酒甜甜的口味~

 

第二道:下午茶之茶飲

DSC_0170.JPG     

DSC_0161.JPG  

我們選擇水果茶和熱咖啡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水果茶,還附上了新鮮果醬搭配花蓮當地的蜜香紅茶,我們的果醬是手工鳳梨果醬~家在紅茶裡更增鳳梨果香氣息!

 

第三道:冷盤

DSC_0174.JPG  

 這排列好精緻啊!!有餅乾沙拉、火腿哈密瓜、新鮮蝦佐小黃瓜、鮪魚蛋...

 DSC_0181.JPG  

每種都是不同的感覺,但都相當爽口!

 

第四道:雞肉捲+牛肉捲

DSC_0195.JPG  

兩個人一盤,雞肉牛肉各一,中間是芝麻和芥末醬

 DSC_0197.JPG  

我要來說說,我喜歡他們家的牛肉和雞肉捲!!!牛肉我猜應該是用川燙之類的~完全不油膩!!兩種口味的捲餅裡都沒有佳美乃滋!很合我的口味~~超級舒爽的口感啊!!

DSC_0201.JPG   

能夠吃到生菜、肉、捲餅皮的原味,想要沾醬時直接自己選擇適量,我還蠻喜歡的!

 

第五道:自製提拉米蘇+義式手工餅乾

DSC_0204.JPG   

提拉米蘇粉好吃~一層一層堆疊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氣吃光光!!!裝在杯子裡感覺分量還蠻大的~~

 

下午茶一整個吃飽~還蠻喜歡這樣的下午茶,跳脫吃到飽或者下午茶就是要吃甜點的刻板印象~

像是吃了簡約又完整的西餐啊!!從前菜到甜點都有惹~喔喔~還有餐前酒!!!!

【早餐~公正包子免排隊】

 P6225631.JPG  

早餐屬於簡單型的自助吧~每樣吃一點也很飽囉~青菜、炒蛋、法式吐司這些基本菜色都有!!

P6225638.JPG  

還有好吃的炸柳葉魚~

P6225649.JPG

沙拉種類較少一些,但都很新鮮,我喜歡他們的油醋醬!!

 

早餐大亮點當然就是這熱騰騰只要你伸手就能吃到的公正包子啦!!!!!

P6225642.JPG

完全不用排隊!!!也太開心了!!!!醬料都附好好的在旁邊~

P6225644.JPG

看看這一個暖呼呼的包子阿~大叔可樂的勒~

 

P6225646.JPG  

還有蒸餃可以吃!!!!!大叔每次來都要排隊必買的,這次在麗翔早餐就可以直接吃到,完全不用冒著大熱天排隊,一整個很開心,不用說一定吃超多的啦!!!

P6225650.JPG

早上有水果我一定會都吃一些的~鳳梨超甜超好吃的!!!只是我起來太晚了~水果都被拿到剩少少的~

P6225651.JPG

冷熱飲料都有唷~還有豆漿、牛奶、咖啡、紅茶...

P6225652.JPG  

烤麵包~除了吐司之外~還有可頌~喔耶!!

 

 

P6225659.JPG

我的可頌中西式早餐拼盤!!!:)

 

P6225663.JPG

老爹愛吃蔬菜~拿了超多種蔬菜的說!!

P6225666.JPG

 

冰豆漿~

 

 

P6225668.JPG

 

柳葉魚也很好吃!!!之後又多拿了很多條阿~

 

P6225669.JPG

有這麼多菜當然要來碗稀飯囉!!!

P6225672.JPG  

最後再來一盤滿滿的水果~實在太滿足囉!!!!吃好飽的早餐~

 

 

【麗翔其他房型】

DSC_0213.JPG

適合朋友旅行的兩人房!!!很適合朋友結伴出遊時~或洽公時住的房型唷!!

DSC_0216.JPG

雙人房~兩人甜蜜出遊可以選擇這種房型。

 

DSC_0225.JPG

和室雙人房,房間也很大唷,想要享受悠閒的空間,這房間超級適合阿!!

 

DSC_0235.JPG

 

這景觀雙人房,在酒店的高樓層,遠望太平洋,右邊還可看到花蓮的大山與花蓮市區~相當寬闊!!

DSC_0259.JPG  

景觀房的陽台~還可以出去看看風景~!!!

 

DSC_0261.JPG  

 四人房~走的是比較現代繽紛的風格!!!還有可愛的小裝置藝術~

DSC_0264.JPG  

看看大叔跑到寰兒和麒兒的房間就這樣玩了起來啊!!!!!!!!

 

麗翔房型多元,地理位置相當優勢,早餐、下午茶一應俱全,旁邊有夜市,又鄰近鐵道文化園區和熱鬧商圈,晚上只要走路就能進到市區逛逛囉!我們住的和室4人房相當舒適~晚上我們還在房間裡吃後門買來的宜蘭香唷!!

 

感謝窩客島&麗翔提供住宿體驗,以上分享為當天經歷的小感受,分享給大家唷!!

 

LULU‧ 繽紛‧真實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花東‧悠閒散步】花蓮 壽豐鄉美食推薦‧立川漁場美味平價美食餐廳‧黃金蜆&鹽烤魚必吃啊! 

【花東‧悠閒散步】花蓮壽豐美食餐廳‧鹽寮055海鮮餐廳‧新鮮好吃 

【花東‧悠閒散步】台東市區美食‧部落炭烤(熱炒+炭烤)餐廳‧民宿老闆介紹的驚喜美味 

【花東‧悠閒散步】台東市推薦住宿 日出哈囉民宿 舒適溫馨又親切的好服務 

 

【環島 繞圈圈】立川漁場 五餅二魚的豐碩 黃金蜆好好吃唷~ 

【環島 繞圈圈】液香扁食│花蓮美食插旗囉~ 

【環島 繞圈圈】花蓮必吃美食‧公正‧廟口‧廣來‧豐春掃過踩重點!! 

【瘋年紀‧好吃+愛買】廣來牛肉乾‧老兵爺爺的好手藝 

【瘋年紀‧好吃+愛買】德利豆乾‧迴瀾薯道‧公正包子 

【瘋年紀‧宿】花蓮新城‧福田民宿‧活力滿滿又豐富的小天地 

【瘋年紀‧好吃+愛買】廟口紅茶‧鋼管好冰涼 

【瘋年紀‧豐年祭】環抱群山海洋‧穿透靈魂的歌聲‧大地心跳的舞步 

【瘋年紀‧摸摸黃金蜆】立川漁場‧好山好水好好摸 

【瘋年紀 食】久等了!美侖!!‧190+10%的飯店下午茶 

【瘋年紀‧終於踏上花蓮的土地】美麗的七星潭‧松園別館 

【瘋年紀‧旅行的開始】烏龍滿天飛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