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海派女孩samentha

發表篇數:1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士林區

造訪商家:米朵義麵坊
phone02-2831-6633
place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二段47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上週剛好來到士林洽公,中午就來到在地友人推薦新開的米朵義麵坊用餐,橘紅色的招牌相當顯眼呢!!

米朵義麵坊位於台北士林區,近芝山公園,位置坐落於至誠路上,離捷運芝山站步行約5分鐘。店內近60坪的空間,室內使用了黃色作為空間的主色調,創造出宛如置身南歐的氛圍,正門大片落地窗設計,引進自然光線,讓人備感舒適與放鬆。

提供的餐點包含了義大利麵、風味焗烤、義式燉飯還有下午茶輕食,相當的多樣化呢,單點任一道菜色加160元可升級成為套餐,套餐內容包含了主廚例湯,沙拉,甜點跟飲品,吃完一整套是相當的有飽足感!!

這次吃的是店內的招牌:米蘭香酥雞牛肝菌焗飯 240元

店家嚴選溫體雞大腿肉,使用天然香料醃製入味,酥炸後放置於使用高湯拌炒入味的燉飯,超大Size的香酥雞腿,搭配風味十足的燉飯,是店內經典不敗的菜色。

松子香椿猴頭菇燉飯 240元

嚴選高品質松子烘烤後加入具有高度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與吸滿高湯的燉飯加入香椿醬拌炒而成,這道素食佳餚精心的擺盤,讓您在視覺上也是一大享受。

這道手工布丁力推,是店家的招牌甜點,嚴選高品質雞蛋加上焦糖醬及水果製作而成,為這頓飯畫下最完美的ENDING。

 

店家資訊:

米朵義麵坊

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二段47號

(02)2831-6633

https://www.facebook.com/MeDor.Pasta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