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桶子葉

發表篇數:43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752-0127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5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2.00
CP值
3.00


食用日期:2014/06月中

是說~葉子的胃有個很特別的個性,就是會在短時間內,突然非常非常一直想吃某樣東西。

加上最近行動力頗強~這性格就更是明顯,今年5月和6月除了吃超多間霜淇淋和豆花之外~
6月則是吃了超多家水煎包、蒸包,其中包含了這家聽葉爸說過~想吃很久的 劉備水煎包


這家劉備水煎包是葉子滿久以前和葉爸到忠孝敦化站這邊的 CASA DELLA PASTA 用餐~
到市民大道與延吉街這邊的停車場來停車時~看到而聊到的,葉爸說這家水煎包開很久了,
他以前有吃過印象中滋味很不錯。葉爸是個很愛水煎包的人,他都說不錯就讓葉子更想試!

他就在延吉街與市民大道交叉口這邊~橘紅色的招牌看起來舊舊的,感覺真的很有歷史呢。


他們除了賣水煎包外~還有賣紅茶、豆漿、奶茶,另外這天來時發現他們也開始賣水餃了。

不過這天來主要就是嚐煎包~就沒買飲料了。煎包就是三種口味:鮮肉、高麗菜、韭菜,
是說葉子之前印象中很久前經過時還是每個煎包13元。結果這次來已經小漲到15元了~"

這讓葉子熊熊有個心得,就是.... 想吃的東西還是愈早、愈快衝去吃愈好~ :P (?)


這天是中午左右到~煎包已經煎包放在爐子裡保溫。葉子不愛韭菜,就買了另外兩種口味各一。


因為只有各買一個~就放在同一個袋子裡了。這煎包的個頭不算大,大概一般女生手掌大小。


鮮肉煎包 (NT$15)

一咬下~先吃到的是鮮肉包。一咬下時馬上就有鮮甜肉汁進入口中,這肉餡吃來很鮮甜,
不會感覺有那種豬肉的膩味,還有一些蔥花段在內提升鮮味的味道;麵皮內層沾附肉汁~
就像肉包沾附肉汁一樣~讓平常不愛吃白麵皮的葉子也吃光光。油度是還好,不會太油。


高麗菜包 (NT$15)

再來看到的是高麗菜包。他們家的高麗菜包是沒有包肉餡的~算是素的,裡頭多了冬粉、豆干。

可能或許是有加其它配料一起先炒過的關係,所以這款高麗菜包的高麗菜味感覺反而不是主味~
而是種炒素料的感覺。這款口感上是比較豐富,不過葉子還是喜歡吃單純高麗菜甜味的菜包~:P


這次終於來買了想吃很久的劉備水煎包~吃兩種煎包後感覺真的是葉爸說他們家的鮮肉包對胃!


 【劉備水煎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58號
TEL:02-2752-01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桶子葉の捷運美食地圖】板南線(藍線)-捷運忠孝敦化站 Taipei Metro - Zhongxiao Dunhua Station 

10拷貝  

謝謝捧油們的閱讀,喜歡葉子食記的捧油~歡迎加入桶子葉の吐司記FB粉絲團哦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