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瑪姬愛漂亮

發表篇數:47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hone02-2720-3838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阪急百貨內)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久聞卡布里喬莎卻一直沒機會來嚐嚐來自東京涉谷的義大利料理,吃美食其實也是得靠緣份的,沒想到就在一次參加官方粉絲團的活動中意外的獲得雙人免費體驗的機會,就這樣瑪姬的口袋名單又出清一家餐廳啦!

 

 

P1100532.JPG

 

瑪姬找了一天不用工作的週末約了好姐妹一起去享受美食,在爬過文章後決定選在寬敞舒適的阪急店來場午餐的約會,當天到了店裡發現外面已經有客人在候位啦!

P1100516.jpg

 

進到店裡一看裡面的座位不少,幸好還沒到客滿的程度,訂位時服務人員有說用餐限時是90分鐘,但基本上沒有客滿也不會趕人的。原本服務人員要安排白色L型的沙發區,但我們準備要坐進去發現都很困難,於是要求換個舒服的大位置,要不然在那麼擁擠的位置用餐,肯定很不舒服,我想這位置比較適合一個人使用吧!

P1100518.jpg

 

另一邊的沙發區位置就寬敞許多了,其他地方因為都有客人就省略不拍了,大致對環境介紹一下。

P1100517.jpg

 

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自1977年於日本東京涉谷問世,創辦人本多征昭先生秉持著對義大利南方的熱愛與一手超群好廚藝,運用原創的做法料理出道地義大利美食;同時也引起日系洋食風潮延燒至今!Capricciosa目前全球10餘國皆有據點,現有150多家分店;遍佈日本、夏威夷、關島、塞班、新加坡、馬來西亞、加州、洛杉磯、菲律賓、越南、中國大陸等地。料理精選進口精純橄欖油、道地食材及香料,搭配台灣當地新鮮魚貨肉品蔬菜完美演出。對料理烹調的堅持與熱情皆融入品牌不變的原創精神,期待您用餐時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與用心,讓每一次的用餐經驗都充滿幸福與驚喜。(官方介紹)

P1100521.JPG

 

瑪姬此次獲得品嚐的是店裡的890元雙人套餐內容,其他還有960元和1,380元的套餐選擇,感覺上來這裡吃套餐會比單點划算喲!點進去看菜單:卡布里喬莎菜單

2014-CAP-MENU-P13-雙人套餐-A-01.jpg

 

桌上備好的餐具,但不知為何要放那麼多的空盤XD

P1100530.jpg 

 

今天的湯是奶油玉米濃湯,也是餐廳常見端出來的湯品,原本我並沒有太多期待,但撈起發現裡面的玉米粒很多,是大顆飽滿的甜玉米,而湯的奶味香濃,重點是裡面麵粉的比例不重,這樣喝起來反而更順口不膩,這碗是我少見的好喝玉米濃湯。
  P1100532.JPG  

 

「煙燻鮭魚凱撒沙拉」送上桌時好大一盤,裡面除了主角煙燻鮭魚外還灑滿了起司,加上生菜,白煮蛋和蕃茄及大顆的麵包丁,雖然生菜蔬果的種類不多,但淋上鹹香的凱撒醬口味還是很不錯,份量二人吃還吃不完呢!

P1100534.JPG

 

P1100535.jpg

 

P1100541.jpg

 

這煙燻鮭魚的肉片細緻有彈性,而且都切成大片大片的,一共有六片之多,誇不誇張啊!一般外面大概會放的大概3-4片吧,卡布里喬莎給的夠大方,而且這煙燻鮭魚的香味夠,如果煙燻的味道不夠我吃起來就會怕怕的,有「青」就給個讚囉!

P1100542.JPG

 

P1100546.jpg

 

我們都點了冰拿鐵,因為服務人員說去冰還是會有少量的冰塊,所以我們選擇餐前先上讓它的冰度慢慢變成常溫再來喝,送上來時鮮奶和咖啡的比例一比一,看起來有漸層的美,攪拌後喝起來味道剛好,還保有咖啡的香濃,而且蠻大一杯的,正好消暑。

P1100537.JPG

 

P1100539.JPG

 

「香料薄餅佐松露奶油起司醬」會點這道是因為有高貴的松露在裡面的關係,這類的料理我個人很喜歡。烤的酥脆的薄餅上頭加了香料和菇類增加香氣,加上本身麥子的天然香味,吃起來沒有負擔。

P1100547.jpg

 

P1100549.jpg

 

P1100551.jpg

 

而這松露奶油起司醬,看到很多黑點的就是松露感覺好多,再加上橄欖油,塗抹在薄餅上吃味道帶點鹹味,這是前次在PAUL吃到好吃的松露燉飯後,再次讓我嚐到味道重的松露料理,老實說松露多半是細細的磨在料理中,若是量不多的話其實不太容易嚐得出特別的味覺,這次有吃到賺到的fu

P1100552.jpg

 

看我塗的很厚很豪邁,因為店家份量給的不少,這樣塗厚厚的吃起來很過癮。

P1100564.JPG

 

P1100568.JPG

 

「蕃茄香蒜義大利麵」外觀看上去好普通,就像家常的一道麵食,感覺上到這裡有點弱掉了,前面的湯、沙拉和前菜都給人還蠻精緻美味的感覺,反而主餐在擺盤和配料上少了點驚艷比較可惜。

P1100556.JPG

 

不過這道蕃茄香蒜義大利麵,看到有香蒜二字就知道味道不會不好吃!它的味道有了蒜香後加分許多,加上新鮮蕃茄和醬汁調味不錯,肉醬汁把每條麵都給巴的緊緊的,而麵條口感是偏硬的,在義大利細麵中我喜歡這種麵芯偏硬的口感,整體上好吃,但還是覺得擺盤可以多一點裝飾,至少看起來會比較美味!

P1100557.jpg

 

「奶油茄汁蟹味義大利麵」這道和蕃茄香蒜比起來有比較好一點的是多了一隻小蟹殼做裝飾,如果拿掉後其實就顏色上濃淡的差異,沒有太大的不同,但總是有主要裝飾,整體看起來的味道就好上許多。

P1100558.jpg

 

味道上這道奶油茄汁蟹味義大利麵奶油味道來得比較重,蟹味也蠻明顯的,另外加了蒜片和辣椒一起入味,有一點點的辣度反正讓奶油不會那麼膩。

P1100559.JPG

 

這小蟹殼看起來好可愛啊,拍這面好像在看著我一樣呢!

P1100562.jpg

 

蟹肉我翻找了一下有幾小口,算是意思意思的代表。

P1100573.jpg

 

還好義大利麵的份量不算太多,二個女生大致上能吃完也蠻有飽足感的。

P1100576.JPG

 

 

P1100560.jpg

 

用完餐的感覺除了主餐選擇上比較沒有很膨派大氣的感覺外,其他的餐點在味道上都蠻不錯的,謝謝卡布里喬莎的招待,希望這次的體驗心得也能有參考的價值,希望能吸引更多顧客上門囉!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