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胎哥阿寶

發表篇數: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神岡區

造訪商家:康堤創意烘焙
phone04-2526-3891
place台中市神岡區豐洲路256巷2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50
 

面上的糕餅產品可說是百家爭鳴,而鳳梨酥更是兵家必爭之地!不過,在如此艱鉅的市場環境中,「康堤創意烘焙」憑著紮實的基本功,並結合豐沛創意,打造出吸晴度十足的新時代伴手禮!兼俱潮流外貌與美味內涵的「iFonG」、「iYou」於焉誕生!
 

 

以鳳梨酥的「鳳」字作為創意發想的源頭,為自家產品取名為「iFonG」,再配上神似3C商品,科技感十足的外包裝。讓消費者從疑惑到會心一笑的幽默創意,是「康堤」絞盡腦汁的精彩成果!但,千萬別以為這只是徒具外表、耍噱頭的行銷手法,因為你只要打開高質感的白金配色小包裝,就會明白「iFonG」絕不是花拳繡腿!那迫不及待從袋內竄出的餅香,金黃色的外皮,就已經先透過嗅覺、視覺挑逗你的味蕾。一口咬下,酥鬆的外皮與酸甜內餡,更是在口中碰撞出美妙火花,不僅口齒留香,還令人回味無窮。
 

 

 

 

 

 

 

 

 

 

除了「iFonG」這柄神兵,「康堤」還有一把無堅不摧的利器,那就是店內的明星商品-「iYou」小柚餅。打開如平版電腦的外包裝,擁有罕見三角外袋的小柚餅就陳列眼前。不過,先別急著讚嘆,撕開外袋,小柚餅的本尊才真正讓人驚呼連連!一粒粒皆由師傅手工捏製的小柚餅,不僅擁有縮小版柚子的迷人外表,在餅皮貼上的一片葉子,更是讓整體造型栩栩如生,可愛爆表!細細品嚐,柔軟餅皮包覆著口感綿密的柚子豆沙,放入嘴裡咀嚼的當下,清爽柚香更在口中擴散開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造型應景,低卡不甜膩的小柚餅,絕對是這個養生時代中,秋節送禮的新選擇!
 

 

 

 

 

 

 

 

 

 

 

 

 

 

 

在販售優質商品的同時,「康堤」也提供客製化禮盒服務,不論是個人或是公司行號,「康堤」都可以把您希望分享的照片在外包裝呈現,並將您附上的網址製成QR Code,讓您的心意可以無時差地傳遞給親朋好友!
 


「康堤創意烘焙」不單單在「iFonG」、「iYou」的產品外觀,展現令人驚嘆的巧思,更兼顧美味、健康的厚實內涵。不僅讓傳統手藝走出時尚新方向,更在糕餅業界塑造出過目不忘的鮮明形象!各位朋友,請加快您的腳步,跟上這股由「iFonG」、「iYou」引領的「食」尚新潮流吧!


 

【康堤創意烘焙】店家資訊
電話:04-2526389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17:00
官網:
http://www.comte.com.tw/

 

最後,附上葉子翹起來的特別版小柚餅~

 


 
=====================================================================================
從極度饑餓的業火中重生,散發吞食天地的驚人氣勢,只有讓人幾乎升天的美食,能讓這條空腹孤寂的靈魂,獲得救贖!
這是可能存在人人心中的,幾乎奪去理性的深沉慾望……餓鬼G!
=====================================================================================
 
原文出處:胎哥阿寶!吃寶沒~
現在就加入胎哥阿寶粉絲團!請點這裡 or Google+!!!給俺讚一下!!!
圖片來源:阿寶拍攝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