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胎哥阿寶

發表篇數: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豐原區

造訪商家:鍋無二極鮮鍋物
phone04-2520-6325
place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51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3.50
 
 
走進「鍋無二」,便給裡頭的精心裝潢給吸住了目光。以中國風為主調,黑色為基底,巧妙融合華貴與極簡,給人高雅又沉穩的視覺印象。坐上舒適的藺草蓆坐椅,待鍋物上桌,立馬又給了味覺一記驚豔重擊,真可謂視覺、味覺兼備的雙重享受!

 
 
 
 
走道足足有180公分,十分寬敞!
 
 
 
 
 
 
 
十分舒適的藺草席坐椅!
 
店內湯頭所使用的高湯、金黃泡菜、東北酸菜、及麻辣底料都不假他手,全由店家親自熬煮、醃製發酵及炒制。金黃泡菜鍋帶著些微酸、甜、辣,口感濃郁;東北酸菜鍋酸度適中,細細品嚐,不僅清甜還會回甘!而最讓本人難忘的,還是號稱本店秘藏的巴蜀麻辣鍋,沒有印象中的重辣重鹹,舀上一碗添點漂浮上頭的老油,一飲而盡,不但底蘊厚實且口齒留香!值得一提的是,「鍋無二」也推出素麻辣鍋,相對清爽且香氣四溢的鍋底,讓吃素的朋友也能一飽口福!
 
無二金黃泡菜鍋!
 
無二回甘東北酸菜鍋!
 
我不吃麻辣鍋,卻最令本人難忘的無二秘藏巴蜀麻辣鍋!
 
無二獨門素麻辣鍋!
 
湯頭已能喝出「鍋無二」的真功夫,精選食材更是讓人嚐出老板的硬堅持!菜盤方面,不僅挑選了較少見的紫洋蔥,高麗菜還選用高山種植的,下鍋稍煮,鮮脆甘甜嚐得到!肉類部分,豬五花用的是溫體豬肉,常見的蛤蜊也硬是比別人家的肥美,在加點的頂級綜合海鮮盤中,不僅看得見鮑魚、扇貝,口感彈牙的青衣魚片無疑是上上之選!而扎實Q彈的手打蝦仁滑以及當心爆漿的海之鮮魚卵丸亦是超夯的店內推薦單品!最後肯定要提的是,麻辣鍋底專屬的鴨血、豆腐,更是滑嫩入味,讓人意猶未盡。
 
這是一人份餐點的全貌~
 
 
 
 
老板建議搭配東北酸菜鍋的特香五花豬肉!
 
 
老板建議搭配巴蜀麻辣鍋的特級肥牛肉!
 
前面是豆乳醬,後面是果醋醬,沾肉十分適合!
 
 
 
 
 
口感彈牙令人驚豔的青衣!
 
這道是手打蝦仁滑!
 
 
 
會爆漿的海之鮮魚卵丸!
 
 
 
麻辣鍋絕不能少的迷人鴨血!
 
豆腐當然也魅力十足!
 
最後來杯酸甜的翡翠檸檬冰沙,做個完美Ending!
 
除了東西好吃之外,小至器皿,大至空間規劃,乃至於店員服務品質都絲毫不馬虎。以嚴苛的高標來審視自己,只為讓「鍋無二」成為客人心中的「獨一無二」!老板不惜成本在細節上的講究,收單鍋的親民價格卻提供高價共鍋市場的品質,只為換得客人臉上一抹物超所值的微笑,根本就是佛心來著!如此用心、實在,讓人不推也難!
 
連碗筷都很有份量及質感!
 
最後肯定要提一下,連廁所的圖示都是Q版的國劇人物,真是別具巧思!
 
九月底前,到店消費時於「鍋無二極鮮鍋物」粉絲專頁「打卡」並按「讚」成功!就會招待店家特製「夏日開味前菜」乙碟哦! 
 
9月底前,來店消費打卡按讚就招待的「夏日開味前菜」,千萬別錯過了唷!
 
【鍋無二極鮮鍋物】店家資訊
電話:
04-2520-6325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511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00 - 00: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niquehotpot
 
 

===================================================================================================

從極度饑餓的業火中重生,散發吞食天地的驚人氣勢,只有讓人幾乎升天的美食,能讓這條空腹孤寂的靈魂,獲得救贖!

 

這是可能存在人人心中的,幾乎奪去理性的深沉慾望……餓鬼G!

===================================================================================================



現在就加入胎哥阿寶粉絲團!請點這裡 or Google+!!!給俺讚一下!!!
 
圖片來源:阿寶拍攝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