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亞莎崎

發表篇數:1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豐原區

造訪商家:鍋無二極鮮鍋物
phone04-2520-6325
place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51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鍋無二】主要提供六種獨特有道地的湯頭,有回甘東北酸菜鍋、清香高湯鍋、金黃泡菜鍋、秘藏巴蜀麻辣鍋沁心素食高湯鍋、獨門素食麻辣

如果,大家跟亞莎崎一樣是一個"火鍋控",吃火鍋一定要喝到滿足的湯頭,那麼鍋無二極鮮鍋物,值得一試唷!

那一日,跟豐原的朋友在鍋無二極鮮鍋物吃火鍋,Fox什麼這一鍋不死酸回甘又很東北的東北酸菜鍋,真的是讓亞莎崎至今念念不忘呀!

豐原這一家好吃火鍋店,就位於豐原的圓環東路上,開車經過,遠遠的就可以看見好大的【鍋無二】三個大字在建築物的上端。

從入口的圓形拱門,便可窺知鍋無二的裝潢風格是屬於沉穩內斂的中國風。

用餐空間,有2人、4人、6人、8人、10人,也有可容納32人的開放式包廂。

在每張桌子,都有用半遮蔽屏風區隔,用餐時,可以在自成一局的小空間中,盡情享用美食。

鍋無二菜單如下,給喜歡火鍋的大家參考!

當日,我們那一桌4人用餐,各自點了四種不同的【鍋無二】湯頭。

有素食可用的素食麻辣東北酸菜鍋金黃泡菜鍋巴蜀麻辣鍋

像是一般來說......

亞莎崎吃巴蜀麻辣鍋、東北酸菜鍋等,這種重口味湯底的火鍋,通常不沾醬。如果,想沾醬的話,就會拿點水果醋加點醬油,就這麼沾肉來吃。

如果吃湯頭清爽的湯頭,才會沾沙茶醬。

【鍋無二】點餐方式這樣的......

每一鍋火鍋,都是用套餐方式呈現的。目前有舉辦一個打卡送小菜的活動。

一般而言,每份精緻鍋物都會有一鍋主鍋湯底、一個菜盤丸物、主餐(肉或者是素食鮮菇)、紅茶、雞蛋、甜點冰砂一份。

嘿嘿...

吃東北酸菜鍋,^"^亞莎崎偏愛不沾醬,將這盤油質分布均勻的五花肉,在鍋裡煮久一點點,讓東北酸菜的特殊酸香,入味道油脂稍多的豬肉裡。

唉唷!笑好吃的不得了喔!

主在東北酸菜鍋裡的肉,就是要偏油花多才耐煮美味啦!

這時候,其實,沾不沾醬都很好吃。

因為【鍋無二】東北酸菜鍋的酸菜,夠酸、夠回甘、夠清爽,Fox餓餓所以,亞莎崎就一邊喝湯一邊加湯。

東北酸菜鍋的特性就是會越煮越好吃,越煮越回甘喔!

奸笑(呵呵、嘿嘿)不要說亞莎崎自己貪吃藏私,沒跟大家分享吃東北酸菜鍋煮海鮮很對味唷!

就為了,^"^亞莎崎吃的這一鍋東北酸菜鍋,我特地加點了一盤"頂級綜合海鮮盤"來加料。

剛剛點餐時,就有廳店家介紹他們店內的老闆,對食材非常地堅持跟挑剔。

一點這盤海鮮就知道啦!

厚厚~~笑很少看到這種價位的海鮮盤,可以吃到青衣這種價位偏高的貴海魚耶!

還有一顆不算小的鮑魚和2個大扇貝耶!Fox想呵呵呵~~~愛吃頂級海鮮的朋友快來唷!

下圖是加點的北海章魚丸。

口口章魚鮮味,真的是挺真材實料的高級丸子喔!

【鍋無二】對於愛吃辣的素食者,特別推出的素麻辣。

下圖是巴蜀麻辣鍋。

三太子笑大快朵頤一番之後,最後吃一份鍋無二的翡翠檸檬冰沙,為這一餐美味又充滿生活美學的一段藝術時光畫下句點。

酸甜沁涼的滋味,是夏日炎炎中的為自己帶來的一段優雅美食記憶。

在這一家豐原的【鍋無二】極鮮鍋物。

豐原好吃火鍋店:【鍋無二 極鮮鍋物】

訂位電話:04-2520-6325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517號

營業時間:11:00~凌晨12:00

本篇使用相機SONY  A65,NEX-5 18-200mm變焦鏡頭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