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胎哥阿寶

發表篇數: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南投縣 > 竹山鎮

造訪商家:森林麵食
place南投縣竹山鎮大榮街3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食安風暴不斷襲捲台灣之後,吃得健康、安心已成為國人的普遍共識。而「森林麵食」正是秉持著如此想法,從自然取材,並以傳承近百年的手藝賦予產品靈魂,最後在天然的日晒下成就了職人的堅持。於是,瀰漫著幸福與自然香氣的「森林麵食」,在口中、心裡緩緩擴散!





嚴選台灣在地農產品,經由人工徹底的清洗及烹煮,再依照食材的特性做不同時間,同時也是製程中最重要的「攪拌」及「碾壓」,使食材與麵粉能完美的結合。接著,透過製麵師傅的雙手,細心地將成形後的麵條折成方形,放至外頭日晒。最後,裝進自家設計的極簡風格包裝,徹頭徹尾散發自然系氣味的「森林麵食」,就這樣呈現在你我的面前。
 
 
 
撕開包裝,將麵條放入滾水煮上四分鐘,淋上內附的風味麻醬,灑上辣椒,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迷人料理就上桌囉!基本款的日晒粿仔乾,Q度十足、口感彈牙。用整條地瓜製成的竹山番薯乾麵,除了咬勁紮實,更嚐得出淡淡的地瓜甜味與香氣。而喜歡細麵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新上市的紫心番薯乾麵,口感稍軟卻不失勁道的紫色麵條,盛在盤中格外賞心悅目,甚至讓人捨不得入口!當然,除了淋上隨包附贈的麻醬之外,也可依個人口味適度加入蔭油,為料理增添鹹甜風味,或是加入喜愛的食材,運用創意讓美味再升級!
 
 
 
 
 
 
 
 
 
 
 
 
 
在適度加入蔭油後,為麵食更添鹹甜風味!
 
 
 
紫色的麵條實在賞心悅目!
 
 
已傳承至第四代的製麵小店,在年輕子弟返鄉投入後展現全新風貌。以更健康、樂活的理念注入產品精神中,期許能為風波不斷的食安問題畫下一枚休止符。這樣揉合自然、美食及品味的「森林麵食」,理所當然成了我的餐桌上,健康的新選擇!
 
 
 
【森林麵食】訂購資訊
樂天市場:http://forestnoodles.shop.rakuten.tw/
 
 

===================================================================================================

從極度饑餓的業火中重生,散發吞食天地的驚人氣勢,只有讓人幾乎升天的美食,能讓這條空腹孤寂的靈魂,獲得救贖!

 

這是可能存在人人心中的,幾乎奪去理性的深沉慾望……餓鬼G!

===================================================================================================



現在就加入胎哥阿寶粉絲團!請點這裡 or Google+!!!給俺讚一下!!!
 
圖片來源:阿寶拍攝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