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銀菁夢

發表篇數:6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左營區

造訪商家:澤野燒肉
phone07-5509265
place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3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3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2.50
CP值
3.00

澤野燒肉37.jpg

10/19(日)

澤野炭火燒肉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37號 07-550926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1:30~14:30/17:30~22:30、週六.週日11:30~14:30/17:00~23:00、週一公休 臉書

澤野燒肉01.jpg

澤野燒肉的位置在明華路靠近自由路口,鯊魚咬土司對面,老闆遠赴日本取經,以當日燉煮老母雞精華,融合日本經典食材,佐以當季水果清香果肉,精心熬煮六小時,造就經典獨門醬汁,香醇清爽醬汁更加烘托出細膩柔軟的肉質,老闆以對待食材的堅持,傳遞最道地的日式層次風味!講的再好聽還是要實際嚐過後才知道,癈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澤野燒肉的食材吧!

澤野燒肉02.jpg

澤野燒肉03.jpg

室內空間是屬於長條型,前面是用餐區,後面是工作區,餐廳沒什麼華麗的裝潢,不過環境還挺乾淨的,而且服務人員個個都受過專業訓練,親切大方又熱情,如果客人烤肉很肉腳,可以請服務人員烤給你吃。

 

澤野燒肉04.jpg

燒的紅通通的木炭,烤爐週邊有吸風設備,不怕吃完整身烤肉味。

 

澤野燒肉05.jpg

澤野燒肉06.jpg

澤野燒肉07.jpg

澤野燒肉08.jpg

澤野燒肉09.jpg

澤野燒肉10.jpg

澤野燒肉11.jpg

澤野燒肉12.jpg

澤野燒肉13.jpg

澤野燒肉14.jpg

澤野燒肉15.jpg

澤野燒肉一改吃到飽的型式,反向操作推出平價單點模式,只是在這競爭強烈的燒烤市場能否異軍突起就有待考驗了,單點式的優點是肉品較為精緻,食材也不是最為廉價的等級,如果想吃肉肉和海鮮吃到飽可能要先墊墊荷包,不過如果點碗白飯搭配倒是能吃的很飽,或者是免費的生菜包肉也是可以省點錢囉!至於套餐部份實際算一算發現也沒比較划算,還是建議單點就好(點頭) 

 

澤野燒肉16.jpg

這就是傳說中以老母雞加上水果製成的烤肉醬,不得不說這真的很 威!

燒肉沾上這烤肉醬大大加分丫!果然清甜又不搶味,還有淡淡的水果香,有了這盤什麼食材都變的好好吃喔!(雙手比愛心

 

澤野燒肉17.jpg

青葱和味噌

 

澤野燒肉18.jpg

雞高湯無限量供應,說實在我不太喜歡這湯的味道,因為有種說不上來的滋味,不過朋友倒不覺得。

 

澤野燒肉19.jpg 

萵苣(生菜)也是無限量供應,原本以為是像菜單上綠色葉子的那種生菜,我較喜歡那一種說。

 

澤野燒肉20.jpg

生蠔110元+10%/2顆

生吃無腥味,不敢吃生的也可以烤過再吃也不錯。

 

澤野燒肉21.jpg

明蝦150元+10%/1隻

放了一隻原子筆當比例尺,個頭大約二十公分左右,肉質結實有彈性,你有在運動厚XD

 

澤野燒肉22.jpg

豬頰肉100元+10%(烤肉醬)

豬頰肉肉質吃起來較為Q彈有咬勁,完全沒腥味。

 

澤野燒肉23.jpg

上等豬五花+10%(椒鹽)

我喜歡豬五花烤的有點焦酥,油脂散發出來的香氣很吸引人,配白飯很搭↓,他們家的白飯煮的也挺好吃的。

澤野燒肉31.jpg

澤野燒肉24.jpg

香菇50元+10%

個人覺得價位和份量比例來說不貴,香菇烤過後更能釋放出香氣,好吃。

 

澤野燒肉25.jpg

泰式椒麻雞腿肉100元+10%

烤過後的肉質還是保有啾西的口感,而且辣辣的很好吃,較為重口味。

 

澤野燒肉26.jpg

孜然羊五花100元+10%

燒烤時孜然的香味迎面而來,但那濃重的羊羶味我好怕,不過愛吃羊的朋友卻很愛。

 

澤野燒肉27.jpg

安格斯厚切沙朗430元+10%

厚度大約有一公分多,單看價位實在很驚人,但這肉質是西餐廳排餐等級無誤,就算烤全熟也不會硬柴難以下嚥,口中牛肉油脂的香氣太迷人了,只需灑上少許玫瑰鹽調味↓,真的是很高貴的享受。

澤野燒肉33.jpg

澤野燒肉28.jpg

德國豬腳120元+10%

德淢豬腳本身是冷凍熟的,所以較沒特色。

 

澤野燒肉29.jpg

培根蘆筍捲70元+10%

 

澤野燒肉30.jpg  

澤野燒肉32.jpg

吃太多肉肉,來點清爽的生菜中和一下也是不錯。

 

澤野燒肉34.jpg

每次吃燒烤總是很忙,忙著烤、忙著吃,還得忙照相,有服務人員幫忙烤真是不錯,中場休息夠了再自己烤,哈哈!

 

澤野燒肉35.jpg

大明蝦今日獲選為第一名,再來是安格斯厚切牛,第三名是豬五花。

 

澤野燒肉36.jpg  

澤野燒肉的食材都很新鮮,今日點的可以說都沒有地雷,吃的算是挺滿意的,秋冬除了吃火鍋,炭火燒肉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有暖暖的炭火可以取暖XD

沒想到最後還剩下一些打包回家,一不小心就點太多了。對了!用完餐還可以到附近的河堤公園走走消化一下喔!

 

更多美味燒烤↓

『高雄。Mist迷霧精緻燒肉』~食材高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