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晶晶格

發表篇數:6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711-8919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mix

以前常去天母溫德本店,那時候對於溫德的印象就是份量很大,很多肉,吃到膩都還吃不完,完全是對德國餐廳的印象無誤,時隔多年來到溫德大安店卻讓我有了不同的感覺,對溫德有了重新的認識。

Wendel's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大安店

IMG_1967

大安店多了比較多早午餐和輕食選擇,菜單也和天母店的不一樣,早餐只有早上提供,過了中午溫德還是很貼心地提供兩種多人分享的早午餐組合,給晚起的鳥兒開始美好的第一餐(根本就在說自己)

姐妹們聚會如果想用輕食當下午茶,這個Brunch也是不錯的選擇,溫德大安店的菜單和天母本店的很不一樣,多了很多選擇,詳細Menu可以參考這裡=>菜單

IMG_1976

這次三人聚會我們點了他和她的的早午餐/$1080,再加點兩種自選蛋糕,然後就飽到不行!你們看看這個早午餐組合有多澎湃就知道了!!!

他和她的的早午餐-內含德式冷肉/乳酪/德國香腸/煙燻鮭魚/沙拉/水果/炒蛋/烘烤番茄/迷你麵包籃/果醬/奶油/布朗尼/新鮮果汁/茶和咖啡任選,而且以上都是兩人份!

IMG_1993

照片中的麵包籃是一人份的,也就是說送了兩藍麵包過來,點一個早午餐就把四人座位的桌子擺滿了,為了拍照移位子還不小心讓其中一籃麵包滾到地上去了...超囧!

你問我怎麼辦?當然是餅持著三秒鐘的原則趕快撿起來然後拿去烤一烤囉!

IMG_1994

迷你麵包籃可說是誠意十足一共有五種口味,溫德的麵包很熱銷果然是有他的道理,口感咬起來帶點Q勁不會乾,不會太硬也不會太鬆軟,烤過後配上酥熱的外皮真的很香,原味吃得到麵粉的麥香,搭配奶油和果醬都很好吃!

IMG_1991

當天附的奶油和手工果醬,是芒果口味的還加上新鮮的香草籽

IMG_1989

IMG_1999

來看一下主盤的部分,有蔬菜水果,起司,蛋還有肉,五行的顏色都有了阿...感覺好健康!那一塊一塊切的很像豆腐的東西根本就是超好吃的乳酪,吃起來很新鮮咬起來是扎實的口感帶點QQ的感覺,配上燻鮭魚肉和酸黃瓜超好吃!

IMG_1996

IMG_1998

IMG_2002

燻鮭魚肉可厲害了,煙薰的味道很香和起司很合,而且沒有冷凍味,得分!

IMG_2004

起司片和德國冷肉(火腿),冷肉本身不會太鹹,搭配起司吃剛剛好,但是比較起來我還是覺得豆腐塊起司比較好吃!我實在是記不住那些起司的名稱...囧

IMG_2008

炒蛋的口感很滑嫩,裡面還夾了洋蔥和番茄一起炒,不鹹但是很夠味!

IMG_2003

今天早午餐的新鮮果汁是百香果 :)

IMG_1987

差不多要進入甜點時間了,他和她的早午餐有附上兩塊布朗尼,口感扎實濕潤,聞的到也吃的到巧克力香,根本就是巧克力控的最愛!

IMG_1997

IMG_2007

溫德大安店讓我顛覆了對原來天母溫德的印象,若要說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拿鐵的奶泡有點稀,用看的就感覺得出來了吧XD

IMG_1986

伯爵奶茶還附上可愛的愛心小餅乾,基底茶包是用Dilmah,這牌子我本身也相當喜歡

IMG_2011

溫德假日時段都很多人,來的時候最好還是預約一下

IMG_2012

除了早午餐/披薩/義大利麵和招牌德國豬腳之外,溫德還有各式各樣的甜點可以自由選擇,根本就是一天三餐外加下午茶都可以在這裡解決了!

IMG_2019

櫥窗裡的蛋糕都好漂亮噢,而且分量都很大,所以價格還算實在。種類多到無法選擇的時候我都會選擇招牌,超人氣或是排名前三名的,這樣選最快了XD,所以這次也是直接選擇了TOP 1 & TOP 2

IMG_2016

IMG_2017

IMG_2018

TOP 1 巧克力波士頓派/ 70元 溫得的蛋糕都不會太甜,蛋糕體有點戚風的感覺,咬下去還會回彈的口感,而他們的奶油還真的是我少數吃到中間卻不會膩的耶....在場朋友一致通過好吃!

IMG_1983

IMG_2010

TOP 2綜合水果蛋糕/86元 滿滿的新鮮水果下面配上卡士達醬口味的蛋糕,搭配底部酥皮,天然少糖,大家也都很喜歡!

IMG_1985

溫德的歐式麵包很好吃,種類也很多,吃完下午茶也可以外帶幾個回家

IMG_2021

IMG_2023IMG_2024

經典大型德國結麵包,只剩下一個了,趕快帶走!!

IMG_2020

IMG_2025

IMG_2026

超喜歡門口這個歐式招牌,好可愛!這次的溫德讓我感覺少油少鹽但是味道層次卻很充足的早午餐,感覺天然健康,大推啊!

IMG_1972

Wendel's溫德德式烘培餐館(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8號 (板南線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步行約1-2分鐘

電話: 02-2711-8919

營業時間:08:00-22:00(供餐至21:00)

官網:http://www.wendels-bakery.com/index.as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