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西西漫走筆記

發表篇數:23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Piazza 皮耶薩
phone02-2711-1922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2巷4號1F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原文出處:西西烹飪筆記
 
第一次經過這這間店,就被這歐式的風貌深深吸引住了,簡直像極了我在義大利街頭漫遊時吃過的小餐館,不斷喚起我在歐洲的旅行回憶,從此這間店一直吸引著我。
 
 
 
 
吃過他的披薩與義大利麵後,就常常光顧這間店,雖然是街頭小吃的菜色,但卻因為他的食材用得很好,一入口你就知道這是好質感的美食! 連最簡單的蔬菜披薩都可以那麼好吃,披薩是事先切大塊做好放在檯面上,跟義大利的小館一樣的作法,等你挑選好口味後,店員立刻將披薩放入烤箱中加熱,並對切四片後,送上桌! 披薩麵皮吃起來酥脆,但麵餅中間又厚又有彈性,完全是內軟外脆的口感,和義大利當地的披薩比較起來,較不油膩,而且比較軟Q,非常符合台灣人喜歡的口感,披薩有各式各樣的口味,從火腿蘑菇、義式肉丸、沙拉米、甜椒等,應有盡有,每種都好想吃啊! 我每次來都會試試不同的口味,每次都沒讓我失望。
 
甜椒櫛瓜披薩
 
義大利麵也是現點現做的,每次一點,廚師一炒下去,整間店就立刻充滿義大利麵的香氣,幾分鐘後熱騰騰的義大利麵就上桌了! 新鮮的蘑菇口感與濃郁的起司香氣撲鼻而來,一點都不誇張,我最喜歡菜單上的粗管麵,鮮少在台北其他地方吃到這麼粗的麵管,口感卻是出奇的好,柔軟又吸飽濃稠醬汁的味道,無論是奶油麵中的培根或是蕃茄麵裡的香腸肉,都很有義大利肉的鹹香滋味,培根切得大塊,上面還大量撒上起司粉,令人大呼過癮!
 
蘑菇香腸蕃茄粗管麵
培根奶油粗管麵
這是一人份的義式蕃茄湯,由於我們兩人共享,店家主動幫我們分成兩碗,足見服務的用心程度。
義式蕃茄湯
 
千層麵也是我躍躍欲試的菜色,看起來真的很不油不膩,打破我對千層麵的既有印象,下回我吃過後,再來分享^^
 
 
另外檯面上還有各式各樣的肉類主菜,雞腿排、豬肋排等等,菜式選擇眾多。
 
 
 
 
這道很像是番茄醬汁做成的焗烤類菜式,原來是烤茄子,看起來很誘人,每道菜都好想吃吃看。
 
 
沙拉也是現點現拌的,好幾種佐料、醬汁可以選擇搭配,翠綠新鮮感十足!
 
 
如果想多吃幾種菜色,星期一晚上才有的吃到飽套餐組合,真的是相當划算!胃口大的人可以好好把握這天!
 
 
除了主菜以外,甜點看來也是他們的拿手招牌,無論是巧克力芒果慕斯、水果口味或烤布蕾等甜點,看起都好好吃,精緻的廚師等級水準,不只是一般咖啡店手作的粗曠作品,如果在此下午茶一番,一定也可以吃得很滿足!
 
 
除了美食以外,他們也賣各式各樣的啤酒、氣泡酒,晚上以後這裡儼然就是個下班後來放輕鬆的小酒館!
 
 
不喝啤酒的我,點杯蘋果汁佐餐,冰涼清甜,順口!
蘋果汁
 
 
 
店裡還有提供無線上網,靠牆的座位也附插座,真是相當貼心!
 
 
 
 
 
 
「Piazza皮耶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2巷4號1F
電話:02-2711-1922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