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Nicky Lee

發表篇數:6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hone02-7737-5055
place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9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樂子超越樂子

「the Diner 樂子信義旗艦店」 

DSC00332.jpg  

the Diner 樂子信義旗艦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tel:02-7737-5055

官方網站:http://www.thediner.htm.tw/

相信在許多人心目中第一次被美式漢堡感動是在「樂子」〈瑞安店〉,最近最夯的飲食地標 Att4Fun 竟也開了一間「the Diner樂子信義旗艦店」,但卻在比較不顯目的地方,入口要從「Att 4 FUN」與「華納威秀」間的巷子彎進去才會看到,但「the Diner樂子信義旗艦店」卻非常的時尚有設計感,與之前比較美式溫馨的印象有一番不同的感覺。

一入門的等待區有點紐約上城風的感覺 

DSC00334.jpg

一進去空間不大,但還是透露著設計感,半開放式的廚房有人在市內流動的活力感。

DSC00338.jpg

DSC00336.jpg

樓梯的設計也有小巧思,從這裡你想看到甚麼呢??秘密還沒有解開,2F的樂子就是是如何??〈這是盛竹如大哥講的話嗎?〉

DSC00345.jpg

2F的非常的時尚寬敞,好難想像前幾年那個小小的瑞安店今天可以變成這樣。

大致分為兩區,一區明亮寬敞外路的管線傳達現代風格的設計,和姊妹一起來到樂子下午15:00生意依舊非常好,許多人在這裡享受下午茶的時光。

 DSC00353.jpg也有一些現代藝術點綴其中,更添空間的現代性

DSC00362.jpg

靠窗的角落看起來也很可愛,大面落地窗採光真是好。

DSC00328.jpg


DSC00388.jpg

有別於這一區現代簡約另一區則融合了美式鄉村與BAR的風格,有設計感的桌椅讓這一區令人印象深刻

現代的吧檯設計搭配了復古華麗的吧檯椅,每想到樂子搖身一變也可成為「喝一杯的地方」!!

DSC00356.jpg美式鄉村又帶著時尚感的設計風格

DSC00346.jpg

這個角落是溫馨個感覺

DSC00355.jpg白牆搭配小物的設計有種令人安心的感覺

DSC00358.jpg

DSC00357.jpg

接下來上菜囉!!

菜單設計明亮時尚,而且旗艦店有許多與之前樂子不同的菜色,看起來都很特別;軟殼蟹三明治、還有排餐........選擇超多的。因為每次都吃經典漢堡或是蘑菇起司漢堡或是早午餐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

DSC00382.jpg

啊囉哈漢堡:樂子的漢堡一直以來都是那麼厚實美味,這道漢堡口感很層次,厚實的牛肉堡裹著白醬配上香脆的培根兒加上鳳梨片整個解膩,這樣的搭配很新鮮卻很好吃,薯條可以選擇〈薯條、甜薯&薯泥〉


DSC00376.jpg  


水牛城辣雞堡:下面的醬是Blue Chess〈就是一種愛的人很愛、但怕的人不敢吃的一種起司〉,剛好我很愛,中間是以醃製過辣味的雞塊,整份顯得夠味好吃喔!!順道一提甜薯也太好吃了吧!!每次都要點這個〈吃到後來連冷了都好吃〉。

DSC00392.jpg

軟殼蟹三明治:從前在SKYLARK流行的時代〈透露了我的年紀了嗎??〉有一道軟殼蟹義大利麵一直是我的心頭好,但很少在一般餐廳可以遇到軟殼蟹相關的料理〈要高級的義大利餐廳吧!!〉所以看到軟殼蟹三明治馬上點下去,OMG!!這個三明治真令人驚為天人,怎麼會那麼好吃,酥炸的軟殼蟹香脆配著鹹檸檬,那種Balance的口味,我又再度找到了心頭好。

DSC00418.jpg  
 

DSC00420.jpg    

起司菠菜雞排: 這道算一到主菜了,賣向太好MENU上一看到朋友馬上不顧價錢的就點了〈約400多〉,但還好本人與照片一樣吸引人,吃起來還非常有內在,雞排是熱量較低的雞胸肉煎的脆脆的,上面淋著白醬與菠菜口感很清爽,不會有一般白醬負擔較承重的感覺。蘑菇跟花椰菜撒了一些胡椒與鹽巴吃得到食材的原味,薯泥上淋的是牛肉醬,牛肉醬的味道很經典。

DSC00410.jpg  

特寫雞排,這吃起來好像比起漢堡負擔的確輕很多,如果怕胖的女孩兒可以考慮這一道喔!〈不對也請指教哈!!〉

DSC00396.jpg  

4道菜合起來照一張,好滿足的一餐。

DSC00421.jpg  

「the Diner樂子信義旗艦店」維持著樂子一直以來好吃的傳統,並端出更精采的菜色,也提供了一個更寬敞更有設計感的空間讓樂子的支持者的用餐空間 ,只能說「the Diner樂子信義旗艦店」超越了樂子。

最近常上一個新的網站WalkerLand裡面有12/14(三) 11:00搶樂子5折耶!!

哇!!史上第一回的樂子5折,不搶怎麼行:http://www.walkerland.com.tw/taipeiwalker/coupon/view/92

還可以投票抽NT.5000:http://www.walkerland.com.tw/event/2011/xmas

跟大家分享.............

本文同步發布於:個性女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