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曹寶牛

發表篇數:4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MONTEUR Cafe 夢甜屋中山門市 (已歇業)
phone02-2567-9125
place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2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DSCF1973

 DSCF1900 

生病了很多天,病況終於好轉了,趕緊來寫文,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夢甜屋,不管是裝潢還是甜點的外貌都會讓女孩的心融化吧!!

我總共拍了兩百多張…….選圖選到眼殘了……快來看看有多夢幻吧~

夢甜屋是今年九月才新開幕的,之前只有在新光三越設櫃,目前知道人還不那麼多,覺得之後一定很難訂位,趁現在趕快去訂位品嚐看看,而且因為有一定價位,來的人年齡層稍長,整個空間也不會那麼吵雜!(大心)

店家還很貼心,室內有電梯,基本上是員工專用,但如果有嬰兒推車或年長者行動不便也可以很輕鬆的去二樓,洗手間內還有換尿布的臺子喔媽媽帶孩子來吃下午茶一樣可以很優雅

DSCF2079夢甜屋從外觀就很吸引人,大片的落地窗,從室內流瀉的盞盞黃光和美麗的戶外空間,整體環境窗明几淨,讓人心情愉快。

DSCF2053

戶外區的坐椅

DSCF1822美麗的木作櫃檯

DSCF1845

擺放著好吃的蛋糕捲們,目前每天有限量幾種讓客人現場試吃,

再決定要吃哪一種喔~

DSCF1861

天花板上掛著復古雕花的吊燈,更為店裡增添了幾分華麗氣息。

DSCF1866   連壁紙和磁磚都讓人喜歡,壁紙本人很有氣質!我和妹妹不約而同都喜歡上壁紙,有機會都想要貼這種款式!而黑白拼貼的菱形磁磚則顯得可愛活潑,也很討喜,一看就知道店家花了不少巧思,佈置的如此賞心悅目,在眾多下午茶餐廳裡也算難得一見。DSCF1854

鏡子和壁爐的樣式也挑選得很棒呢,有種法式優雅的感覺,

讓人想問問誰是世上最美的女人(笑)

DSCF1857

這漂亮的櫃子讓妹妹一見傾心

DSCF1829

DSCF1824

今天為了拍照就選擇坐在窗戶邊,能看到戶外區的藤椅也不賴,感覺特別悠閒,

雖然我們坐的不是沙發椅,但也舒適,也不用擔心位子太小,店家會給客人箱子擺放包包。       DSCF1830

 MONTEUR(夢甜屋)是法文「寶石工匠」的意思,如同工匠們凝聚奉獻的精神,以不斷地切割、打磨寶石般的用心,製作每一道甜點。為了打造卓越不凡的品質和完美無瑕的成品,選用最新鮮和頂級的食材,將純熟的製作技術與安心的衛生環境融合,以食材原味的方式細心烘焙。 

DSCF1837     角落的聖誕樹好美,這是今年收集的第二棵聖誕樹吧

以下開始是二樓的照片

DSCF1867

二樓因為沒有了展示櫃檯,空間更顯寬敞

DSCF1868

二樓也有一整面的採光

DSCF1869

窗台上擺放著一株株可愛繽紛的小盆栽

DSCF1873DSCF1880     每個角落都讓人想選擇:今天要坐在哪邊呢

DSCF1882

DSCF1838DSCF1840意外的是飲料的選擇也很多樣耶  低消120DSCF1843 夢甜屋的年輪蛋糕連續三年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會最高金賞的殊榮有金賞的甜點都超好吃的喔,大家在日本挑選甜點卻不能試吃時也可以以此為基準!有各種厚度的年輪蛋糕,也是送禮的好選擇。

DSCF1929今天的甜點選了霜淇淋焦糖年輪和提拉米蘇年輪,飲料則是韃靼抹茶歐蕾熱帶水果茶。     

DSCF1920DSCF1972

DSCF1973DSCF1941

提拉米蘇年輪  NT.220

超級吸晴的可愛外表,光是外觀和創意分數就能滿分!綿密細緻的馬斯卡彭起司灑上巧克力粉,夾著浸過咖啡的經典年輪蛋糕,吃的時候再淋上咖啡液完美融合的甜與苦瞬間激盪舌間,滑順與紮實層次堆疊的口感豐富了味蕾!

(雖然店員說建議先吃原味,但是我們覺得淋上咖啡液才是絕配。 )

DSCF1939DSCF1944DSCF1970DSCF1975DSCF2024   小心的切下,雖然已經拍了很多張,但還是不忍破壞外表,店員會貼心的附上小盤子讓客人分食。        DSCF1900DSCF1912

霜淇淋焦糖年輪NT.180

誘人濃醇奶香的霜淇淋,搭配的年輪蛋糕上方有一層薄脆焦糖,再淋上焦糖醬,尤其是烤焦糖畫龍點睛之效實在太棒了,除了增加口感,香甜滋味吃一口就讓妹妹直呼好好吃,輕鬆擄獲甜點客的心,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恣意沉浸在幸福氛圍裡! 

DSCF2005

霜淇淋融化在口感細緻的年輪上,點綴的杏仁片讓整體多了堅果風味,真的是美妙的甜點呀~

DSCF1913  

年輪蛋糕體本身是淡雅的甜味,主要甜味來源是焦糖層,濕潤不乾口,請大家務必一嚐這得過金賞獎的年輪蛋糕!

DSCF1891 

韃靼抹茶歐蕾NT.140

韃靼意即玄米,喝的到玄米粒,應該是為了拿來搭配甜點,所以味道清淡。

DSCF1921

熱帶水果茶NT.120

也是清淡口味,不會酸澀喔。

DSCF1845

原本還想加點經典生乳捲,因為剛上桌覺得甜點份量偏小,沒想到邊吃邊聊,配茶吃下來,美味嚐了,飽足感也有了(有吃午餐),再加點的話晚餐肯定要延後了。

DSCF2070  

但是我們還是試吃了>左:抹茶厚實蛋糕捲 右:可可夏洛特捲

抹茶厚實蛋糕捲包著牛奶內餡味道淡雅清爽,外層的蛋糕比夏洛特捲的蛋糕更為柔軟

我自己更喜歡可可夏洛特捲的味道,因為巧克力味很濃郁! 

DSCF2073

抹茶年輪味道很足怕抹茶苦味的人不用擔心,這款不會苦,是偏甜的抹茶口味喔!

巧克力年輪的巧克力味道相當濃郁紮實又柔軟推薦給喜歡巧克力的人

DSCF2075

年輪蛋糕只要不開封,保存期限經過驗證可以擺上一個月開封後冷藏並盡快食用完畢。

謝謝窩客島和夢甜屋的招待,享用了美好的餐點~優雅氣質的用餐環境,更是提升了整體的分數,服務態度也很好,親切有禮面帶微笑,亦會主動替客人加水,洗手間也一直維持在乾淨的狀態,絕對是我會想推薦給大家的夢幻下午茶新選擇!

 此篇為試吃邀約,為本人真實感受,但每人喜好不一,請參考  

10850775_890064201004613_1498473384_n

MONTEUR Cafe夢甜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2號1樓
(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新光三越後方巷子內)
電話:02-2567-9125 座位數:58席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0:30~21:30)/週五~週六(10:30~22:00)

MONTEUR Cafe 夢甜屋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nteur.tw

Keira。曹寶牛's 美味冒險的美食牆
Keira。曹寶牛's 美味冒險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分享連結或註明出處,請替Keira點一下推推   和按讚 ,謝謝你/妳

有甚麼話想告訴Keira,也歡迎留言♥

FB► Keira。曹寶牛’s美味冒險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591426/

窩客島►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36806

E-MAIL►keira1688@gmail.com

manekineko3.gif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