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MARS

發表篇數:19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縣 > 竹北市

造訪商家:W&D Grill
place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23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3.6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這次託好朋友的福氣給他來招待來到這邊享用了份量、特色十足的美式大餐一整個飽足美好。

來到的餐廳是聚集了不少美食的竹北地區一級美食戰區中,相當有特色的美式餐廳W&D Grill



本來只是被招待過來的滴,所以也沒特別想來拍拍,專心吃吃吃就好

不過難得的聖誕大餐,而且又巧遇到了另一位好朋友也是一同前來用餐。

想不到W&D Grill 美式餐廳的美食,都能帶來這麼多的幸福真是有趣。




時逢美式節慶假日聖誕節,所以現場更也用心打造佈置了不少充滿節慶的裝飾。

讓人有種恍如來到美國餐廳作客的感受,廢話!本來就是美式餐廳呀~哈




不過除卻節慶時的特色佈置外,

在W&D Grill 原本的裝潢與佈置上都能感受到充滿濃濃的美式風格。

從店內明亮開闊的空間到不少具有巧思和特色的小物上,都能看到店家的用心。



開寬而明亮的空間和舒適的用餐環境。

對於這邊來享用美食時,都像是多了美國時間一樣,那樣的悠閒而自在。



W&D Grill 除了原有的正餐外,在假日時還有提供早午餐。

如果是在假日一整天休息的狀態下,從早餐開始,一路吃到中餐下午茶晚餐。

另外現場也提供WiFi插座等,那更是完全當自已家了起來~哈哈





所提供的餐點菜色也十分多元多樣,讓你可以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一開始上來的開胃小餐包暖暖的再配上抹醬,美好的大餐享受就此開始。



飲品的部份以現榨的奇異果汁、柳橙汁、葡萄柚汁,恩恩好喝,就是享受新鮮。



再來是相當適合多人享用的「派對組合」

其中包含(雞翅3腿2翅、起司條x6、蘑菇5oz),滿滿一大盤。



覺得起司條超好吃的,外加可以拉拉拉拉起絲~~~~真的超適合玩樂的說

配合上三種隨附的沾醬蕃茄紅醬、藍乳酪醬、法式鄉村醬,更可以讓你其實愛怎麼沾就怎麼沾。

不過還是要沾到適合的口味才很對味的啦,不過就是開心所以都沾沾沾。




蘑菇跟雞肉都也超好吃的,蘑菇炸的十分適中,外皮不會過厚,搭配上蘑菇有托出他的鮮美。

而雞肉更不用多講,口感上略為偏辣香,而肉質本身更也鮮嫩,讓人吮指回味,讓人吃到都想搶別人的來吃了。



「鮮蝦凱薩沙拉」

很豪氣的沙拉上桌,看到一整排對我們列隊敬禮的紅澄甜美的鮮蝦、培根與起司還有生菜大軍。

一同來對我們的味蕾展開進攻,份量充足品嚐到了甜美輕脆香的感受。

我們的胃一下子就也被打開要與這次的大餐前鋒對陣了。


「雙層牛肉起司漢堡」


雖然還蠻常吃速食店裡的漢堡。

但對於以前英文老師提過的他在美國的漢堡就是這麼大一個大大大大的說,總覺得他說的真的好扯。

不過從來美式餐廳陸續進駐台灣後,才發現老師其實是說真的,美式漢堡就是這麼大大大大大一個說。

而 W&D Grill 更是除了在大大大大外,內裡給的餡料與份量更是相當十足。



完全不是我一口能咬下的等級,除非把下巴拆了,才能一口來咬下。

不過我們還是有辦法的,亮出我們的刀叉來跟他對戰這一個雙層牛肉起司漢堡。

一刀給他切開後,看到他的厚度與香濃的起司牛肉生菜等層層堆壘,完全就是讓人驚呼呀!!

進而再用力給他咬上一口,在口中除了飽實外沒有什麼好說的了,有夠利害的感受到麵包牛肉起司生菜們。

一同在我的口腔中爭鋒,看誰利害,看誰好吃。


「紐約牛排」



紐約牛排約莫12oz,來到時也是讓人覺得美國的牛排都要這麼大嘛~哈哈

看著搭配芋泥玉米豆類等搭配出來了的12oz牛排,對於喜愛肉食的朋友們更是一大享受。

這次的熟度選擇為五分熟

所以一刀下去可以看到切面上的肉汁與肉品都呈現出十分誘人的狀態。

由內裡紅嫩欲滴的肉感配合著外層煎烤的表層。

二者來交錯時,更是讓我們既品嚐熟度上美好,也享受到牛肉優良肉質口感,完全滿足呀。


「BBQ烤半雞肋排組合」

一上桌就聞到很是醇郁香甜的氣味,都在想是這一道料理的特色嗎?

BBQ烤不應該是很鹹或帶上焦烤的風味嗎?

後來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 W&D Grill 的獨門密技

幾經千辛萬苦長途拔涉才求得的絕世佐料「糖蜜」

以糖蜜來配合食材經過塗抹烘烤,帶出食材本身的肉感外更增加了另一種風味

宛如黑糖般的金黃晶亮呈現的色澤挾帶濃郁香甜的風味,要來甜蜜襲捲每一個饕客們。




經過絕世佐料來配合的半雞肋排。

讓人不禁想,這二道放在桌上是連螞蟻都會來搶著搬走的菜色吧。

雞肉的肉質配合上香甜迷人的風味

讓人覺得這樣的組合真的是有夠絕妙的,甜加肉的口感讓人難以形容。

而經典的肋排,碰上了甜度十足的搭配更也是威力無窮。

真是讓人每吃一口都被深陷在什麼!!這樣的焦甜!!

是在肉,居然是在肉上面出現的感受,再配合上BBQ的烘烤更是在甜度中加上了焦這個選項。

用手指來搭配享用後,手指更也是超級甜,完全就是手指棒棒糖了說~哈哈


最後上桌來終結我們的更是讓人甜不絕口

「手作美式焦糖蘋果派」「泥漿布朗尼蛋糕」

這二個堪稱重量級的甜點深水炸彈,完全炸的我們只有甜不還口、香不還手,完全投降的感受。

就連個人吃甜點不多的,也被這個二個炸彈級的甜點,轟炸到高唱征服下去。



「手作美式焦糖蘋果派」

一上桌就可以感受到他的震撼力,由熱再結合冰涼和新鮮迎面襲來。

最上層點綴著綠色的薄荷葉、現打的新鮮奶油、冰涼舒爽的香草冰淇淋最後烤至金黃酥脆火熱的焦糖蘋果派。

讓人由上向下一湯匙挖下去,Oh My God !!

一湯匙中就讓人拿到三層的享受,這這這怎麼這麼厲害呀。

展張我的大口一起來吃下去

剎那間猶如中了漫畫風雲中雄霸的三分歸元勁,一掌就三種特色震住我的味覺。

奶油的綿、冰淇淋的冰涼、焦糖蘋果派內餡的新鮮與香甜,喔喔喔,完全三種不同的甜來襲呀。

 

「泥漿布朗尼蛋糕」



「泥漿布朗尼蛋糕」:也一同如焦糖蘋果派一樣,產生出了三種變化層次。

不過重點布朗尼的特色更是完全來襲,超強的甜度與熱量

會產生讓人對不起脂肪的內疚,不過這時沒人管他來,就讓他來吧!!

組合了奶油、冰淇淋、布朗尼再到其中內含的核桃,更是讓口感除了香濃甜冰外層次更是分明。

每一口吃下的是幸福滿足更是甜到讓人高唱甜蜜蜜、就像布朗尼開在春風裡,甜蜜笑得多甜蜜


感謝好朋友的招待,讓人在美國時間下,悠閒著享受著美式豐富而甜美的享受也渡過了一個難忘的聖誕大餐時光,更讓人再次懷念起大漢堡、大牛排和重量級甜點等帶來的美好。

「W&D GRILL 美式餐廳
電話:03-657-097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23號1樓

※以上為個人品嚐感受,美食感受依個人不同而定,請依個人喜好為主。
※實際的商品內容成份介紹,仍請依店家實際公佈告知為主要依據。
※此次品嚐為友人招待品嚐,僅提供心得分享。謝謝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