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SIH阿血

發表篇數:15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彰化縣 > 彰化市

造訪商家:上品美食
place彰化縣彰化市民族路永樂路口
作者本次評價:
4.6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2.50
CP值
5.00

9586a50  +

這篇真的拖好久啊!!XDDD!!!

自上次彰化行已經不知道過多久了~~~現在還是好懷念這家的菜陶貴!!!!

在地的鄉民們都知道,只要晚上過9點後,在彰化民族路永樂街這邊,就會看到一堆騎機車、走路的居民~紛紛來這個小餐車排隊

吃的 001.jpg  

仔細一瞧!菜單上有好多種煲湯!四物排骨、四物雞、香菇雞、還有鮑魚干貝@@!!
另外還有雞肚鱉!!!!蒜頭水蛙!!!!沒有錯你诶看錯是"水雞"喔!!!(水蛙XD)
我們試跟著鄉民來湊熱鬧的!!!看著當地人在排隊就跟著去了!!
在地人也很親切喔!!(果然彰化人都很熱情的!!!)還會指示我們怎麼排隊、推薦菜單!

吃的 012.jpg 吃的 013.jpg 吃的 005.jpg 吃的 006.jpg

看著老闆很熟練的將很厚實的菜逃貴丟進去熱油上煎煮!在旁邊看口水都流出來惹!!!!~~(是吃貨來著阿我們!)
也不管晚餐吃完沒多久,立馬點了4分菜逃貴外家湯品!

吃的 009.jpg 吃的 010.jpg 吃的 011.jpg
老闆的菜逃貴好似自己手工作的!因為每一塊都超級厚!(目測厚度3~4cm)且丟下去時,看著他接觸到熱鍋上,噴濺著油、ㄘㄘ作響,且ㄉㄨㄞ  ㄉㄨㄞ的在鍋內彈跳著 
 吃的 016.jpg   

旁邊的在地人超熱情的跟我們討論菜單 

吃的 004.jpg
雞肚鱉....這讓我想到電影總鋪師內傳說中的快失傳的古菜雞仔豬肚鱉!!xdd 

吃的 003.jpg
看看他們的湯品菜單!真得會讓你嚇一跳!!想不到在這個路邊小攤子可以吃到這麼多種複雜的湯品!!

吃的 008.jpg  

 每一鍋湯都是老闆精心熬煮,到現場點完菜後直接從鐵爐桌拿出一甕一甕的湯品呈裝的喔!!

吃的 014.jpg

現場位置真得不多!就在騎樓下擺了幾個小桌~人多一位難求阿!!
跟我們一樣跟著鄉民去湊熱鬧的人~~~我建議可以在隔壁的關帝廟那邊享用喔~~

吃的 015.jpg  

名片在這裡~~營業時間是消夜場阿!!大約位置在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