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發表篇數:4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造訪商家:Passenger 隨食旅人
phone04-2310-3336
place台中市西區忠誠街一零九號
作者本次評價:
3.8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3.50

IMG_1738  

---PASSENGER 隨食旅人-----

營業時間:平日9:00~18:00/週六8:30~20:30/週日8:30~18:00(週一公休)
電話:04-23103336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09號
FB:PASSENGER 隨食旅人


IMG_1737    

過年前終於揪好友去了一家在我的待吃清單一陣子的隨食旅人
就位在sogo附近,搭BRT到sogo再走過來並不遠

IMG_1736  

戶外有一組沙發座,但我想可能給客人的吸煙區吧?

IMG_1699  

整體空間給的感覺頗舒適,因為其實還能放更多組座位的,但是店家選擇不要讓空間變得擁擠

IMG_1708  

幾乎每個座位都有一個盒子可以給客人放隨身物品,我莫名的還蠻喜歡它的,看電影不時會看到它的芳蹤(當主角被開除很淒涼在收東西時就會出現這盒子的戲份)我就幻想哪天被炒魷魚時我要用這個盒子收拾辦公桌用品(為什麼存有這種憧憬啦!!!)

IMG_1687  

這張是我趴在桌子上拍的,不然會拍到自己,我只想當藏鏡人不想入鏡
(如果有人在旁邊看我當時拍照的姿勢應該會覺得超蠢)

IMG_1694  

我好喜歡這面假裝的書櫃牆唷!!!!!!

IMG_1712  

我幻想中的家就是有一整面的書櫃阿阿阿阿阿
可惜現在的家太小了根本不可能實現吶...

IMG_1690

漂泊到天花板去的時鐘

IMG_1707  

這邊有一些大多和旅行相關的書
但也有說文解字這類的書籍

IMG_1702  

隨食旅人採取半自助的方式,水調味料餐具都自己索取
這邊還有提供一盆麵包丁供客人盡情添加,看要放在湯或沙拉都妥

IMG_1700  

IMG_1735  

喜歡這半開放式的廚房設計,有種料理櫥窗秀的感覺
店員從頭到尾都好認真在做菜,用餐的過程中發現不時會有客人來外帶沙拉

3  

廁所在二樓,樓梯旁的牆面由來自各國的明信片點綴而成
發現奈良的明信片我房間的明信片牆上也有一張一模一樣的

1  

二樓的空間有提供包場服務,頗適合辦講座或是開小型會議等等,我們造訪的那天剛好就在舉辦澳洲打工遊學的講座,至於相關包場辦法請洽隨食旅人的店員!


menu:

m  

隨食旅人的誕生是因為他們想把旅程上所碰見的美食和文化等經驗分享給大家,透過隨食旅人便能夠品嘗到他們的旅行故事,這個概念和我家附近的旅行喫茶店很像,只不過一家是飲品,一家是餐點,和旅行結合的店家總能特別深得我心

m1  

因此Menu的品項大多都結合了各種國家的名稱,沙拉系列甚至還以航線來命名,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巧思

11020341_772461792823429_392356164_n  

話說menu還有英文版的!!!!好國際化啊(起立鼓掌),於是我中英菜單各拿了一張回家研讀,所謂的看菜單學英文,不然我在美國的餐廳時很多食物的單字都看不懂,這樣怎麼成為一名旅人呢(左手背拍右手心)

IMG_1720  

菇菇濃湯

這是環遊世界拌沙拉系列加$79所附贈的濃湯,這天供應的是菇菇濃湯,不像一般濃湯有稠稠的感覺,不過味道也不會太過清淡,跑去DIY區加上麵包丁後口感較好,喝起來不會有熱量爆表的感覺,不過整體來說不太會有喝過後念念不忘的焦心感就是了!

IMG_1722  

猶太老街豆丸沙拉拌檸檬蛋黃醬 $150

本來覺得這裡的沙拉跟其他地方一樣就是滿滿的生菜,生菜everywhere,不過等送上後,我先被滿滿一盆的份量嚇到了……!往往吃沙拉都是以前菜之姿出現在餐桌上,這次赤裸裸的直接成為主菜視覺衝擊滿大的;再者配料也很不馬虎,灑上葵瓜子和堅果,也放了不少起司丁!不過起司的味道有點重,感覺凌駕市面上的大眾口味,不是隨處可以吃到的平民化(?)口味,如果不是真的熱愛的人,可能會有點不適應這種帶酸的味道哦!生菜的部分非常棒,清脆爽口,而且拌入了多種不同醬汁,無法精準的說出到底是什麼味道,但它們在嘴裡的感覺,大概就像是成為一隻……非凡的牛!其他的牛還在嚼沒有味道的草時,你卻是吃著美味調料牧草的皇室後面養的牛,還一邊聽著異國情調的小曲一般……用來比較在其他店裡吃過的沙拉,這個感覺還滿像的XD豆丸則是鴨嘴豆(應該是)搗成泥後再加入孜然等各種天然香料而成,可能有稍微煎過或烤過帶點焦香味。雖然整道菜都是無肉料理,但對平常時候都在開葷的人來說,這道主食卻不會有讓人只是在吃生菜的單調感,而且吃完後,意外的非常有飽足感啊!

IMG_1725  

塔斯馬尼亞鮪魚蘋果拖鞋麵包 $200

這名字真是有夠長,會不會有人因此點餐點到斷氣(並不會!),店家說因為這道餐點的故事背景就發生在塔斯馬尼亞(Tasmania),昔日塔斯馬尼亞出口的蘋果很有名,當地人總引以為傲,因為隨手摘的蘋果吃起來都是多汁到會噴的滿臉都是(←聽起來好驚人),但是後來日本人將蘋果種子買走,加上日本人最擅長的行銷,漸漸的世人反而忘了塔斯馬尼亞的蘋果存在了(身為其中一名世人的我必須說我們並不是忘記....而是壓根不知道蘋果本來來有名的是在塔斯馬尼亞啊....有種長知識的感覺)

IMG_1730  

鮪魚配蘋果莫名的味道很搭,還不錯吃!整盤的食材蠻豐富的,除了鮪魚蘋果拖鞋麵包以外,還有小飯檲(不過吃起來硬了點,不知道是不是特色?)柳丁、水煮蛋、馬鈴薯和洋芋片,總覺得隨食旅人的餐點都很營養均衡

4  

因為懶得切我就到DIY區拿紙袋把鮪魚蘋果拖鞋麵包直接包起來吃了,雖說這好像是提供給客人來吃燒餅的哈哈哈哈哈(沒錯,這裡有賣燒餅,且還是中西合併的口味,第一次在早午店看到燒餅,個人深感新鮮)

IMG_1715  

附餐飲料--- 澳洲早茶 

因為澳洲早茶的模樣和好友的冬瓜鮮奶外型看來根本如出一徹我就不放兩張照片了(反正彷彿雙胞胎XD),其實我很懊惱我點餐前沒有洽詢親切的店員澳洲早茶的內容物為何?本人的旅遊版圖尚未佔領澳洲,事前也沒做功課,就豪邁的點了澳洲早茶,想說此選項比較有旅行的感覺(是的,我很敷淺),結果澳洲早茶喝起來差不多就是我不敢喝的奶茶阿(對,我不喜歡任何有奶類的飲品),後來避免浪費全推給好友喝了,友人表示澳洲早茶比她的冬瓜鮮奶的奶味還重!下次我要安分守己的點柳橙汁....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