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臻是棒

發表篇數:28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新北市 > 土城區

造訪商家:土城希望之河
place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55巷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2015吃二支+貨饒里希望之河 分享到窩客島啦
土城美食--多到寫不完,請自行處理
同一條路上的
b2  
       今天是清明放假最後一天,我們就決定來 土城捷運海山站新景點 希望之河(yahoo奇摩旅遊文),會想去的原因就是我家離這裡非常的近,加上我目前還常常來這裡找朋友聊天去佛堂靜心,然後我之前住過海山一陣子,真的熟透了。
b3  
所以今日景點就決定來這個離家近的好地方,希望之河。他其實位在土城貨饒里,從中華路 海霸王正對面的巷子進來會看到士地公就是他的終點。然後旁邊現在弄的好美輪美崙啊,
b04  
除了河水整治還需要時間外,二旁有斷斷續續種了櫻花正在開放期間,文章中說的柚子可能謝了比較沒聞到不過有淡淡夜來香,然後我會想來也是因為之前參加過松山 民生社區的社區小旅行,因為他們處在松山機場旁,要推廣要是有半天的轉機時間,不如就來民生社區逛逛再回去搭機的小旅行,我的文章未寫 先等等再連結喔。
看看社區居民用小盆栽種的花與台北富陽街真的沒有什麼不同,而且人家也有貨饒里開心農場(我沒拍因為沒開放,人家也想種),
b05b09  
這條蠻長的河道讓我想到昨天去的台大農場,也是個不錯玩的半日遊景點。看看二旁用心照顧的櫻花樹,看得出來明年這裡就人滿為患了。
以後不用去淡水天元宮,來這裡賞花就好了,看花種應該是吉野櫻喔。
b06b07  
另外還有比櫻花樹還年長的老花樹都開花了真的好美喔。
b10  
因為長輩行動不便,這樣的點反而就像家中附近的小公園但是又好美麗好用心,看完我都忍不住用手拜土地公時請它幫我找找這一帶的大廈來住了。好環境也要有好居民來共同維護,他們作到了。接著就是桐花季,也可以安排下山天未黑之前來逛逛再去吃吃喝喝,更是別有一番風味,有機會我希望他能弄的像生態河流一樣。(祈願
你看從河中間的橋看過去也很美,如果花點錢把錢弄個日式風或是台式風而不是簡易鐵橋的話,這樣可是更不得了呢。
中)b08  

 附上地圖,看起來可以騎腳踏了。

b11  

因為4點出門,5點又到了晚餐時間,因為同行有葷有素,所以我就去我們最常去也人最多的二支北方麵館。幫媽媽點了素炒飯及素什錦。我們三支貓就點了什錦小火鍋、蛋花湯、招牌湯包、豬肉會飯,蝦仁炒飯,因為他們有附熱茶、餐具,所以就是一雙筷子每種風味都吃透透,這家也讓父母覺得吃來很ok,有冷氣吹環境明亮又舒適,炒功也不錯,出入份子又不雜亂。當我們走出去時。又開始排隊了,所以在此推介給大家我的土城小旅行。再來就是桐花季啦。

先來素菜上桌啦

ba01ba4  

再來是葷菜大拚盤啦 謝謝大家

bo3bo2bo1  




此文同步發表於:2015吃二支+貨饒里希望之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