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發表篇數:26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南屯區

造訪商家:稞枓咖啡廚坊
phone04-2472-5885
place台中市南屯區精誠路47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3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稞枓咖啡廚房」同音蝌蚪,提供美味且自然的餐點,包含早午餐、中式和義式餐點,亦有各式咖啡飲品提供,館內設計兒童遊戲室及戶外沙坑區,為一處適合親子互動的餐廳。

 



點此直接看全文:稞枓咖啡廚房:在親子餐廳喝咖啡聊事非

今日和朋友相約在台中聚餐,過程相談甚歡,飯後回程順路地遇見到了這間稞枓咖啡廚房,當下決定入內坐下來閒聊,原本以為是一間充滿文靜氣息的咖啡館,但到頭來是一間比較適合親子互動與用餐的場所,對於只想喝咖啡聊事非的我們,可說是完全不一樣的Feeling啊!


步入餐廳,首先遇見的是戶外庭院的沙坑區,家長可坐在一旁乘涼,一邊照應著小朋友在此玩耍。
 


舒服的躺椅,但座位有限。
 


一樓的用餐空間塑造簡約的風格,整體氛圍很放鬆。
 


在服務人員的招呼下,引領我們至二樓入座。
 


前往二樓的樓梯旁,還有一間獨立的兒童遊戲室,適合親子互動。
 


來到了二樓,其塑造的風格與一樓截然不同,白色班駁的磚牆搭配復古的沙發與電視機,充滿著懷舊的氣息,在這樣的氛圍下,不論是用餐或喝咖啡都顯得相當愜意。
 


客桌上放置了檯燈與具有年代歷史的打字機。
 


桌上堆疊排列著看似厚重的書本,呈現不同的視覺感觸。
 


舊式的唱盤機正播放著抒情的流行音樂,讓坐在餐廳裡的顧客享受著這股悠然的氣息。
 


入座後,服務人員送上茶水與菜單本,稍後過來幫我們點餐。
 


雖然咖啡類的選擇性並不多,對於只想坐下來閒聊的我們,其實無傷興致。
 


很多事一聊就忘記了,連同朋友點的是什麼也忘了,似乎是卡布奇諾。
 


而我點的似乎是拿鐵,還有可愛的拉花圖案,好像是兔子吧!
 


在親子餐廳喝咖啡,別有一番韻味,雖然有點吵雜,但我們還是把該聊得事非聊完,至於咖啡好不好喝就顯得不重要了。

稞枓咖啡廚房有專為兒童安排的遊戲室及戶外沙坑區,是一處挺適合帶著小朋友前來的親子餐廳,但對於單純想喝咖啡,並享受安靜環境的人就顯得不太適合了。



其它相關資訊

 

歡迎追蹤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原文請參考:【台中南屯】稞枓咖啡廚房:在親子餐廳喝咖啡聊事非 [14張圖]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