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腹婆大世界

發表篇數:52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宜蘭縣 > 羅東鎮

造訪商家:羅東肉羹番
phone03-9540262
place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85-1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首圖.jpg  

國宴等級小吃,羅東的肉羹番

店面非常的乾淨整潔,在地人來一碗肉羹粿條加上一碗滷肉飯,

還要點一份上過國宴的美味肉捲,外酥內軟(阿~~外酥內綿密),

帶回家微波加熱也很好吃>///<

▼聽好多在地人推薦一間肉羹番,今天要準備告別宜蘭的短暫小旅行之前就來嘗試看看。

IMG_3997.JPG  

IMG_3943.JPG  

▼奇怪呢~平日非用餐時間竟然客人這麼多(是客滿的),

外帶跟內用的人潮都很多,我們吃一吃立馬就追加包回台北了!!!

IMG_3938.JPG  

IMG_3948.JPG  

▼販賣的項目就是以肉羹為主軸肉捲是必點的,也可以加點一份滷肉飯增加飽足感。

IMG_3945.JPG

IMG_3946.JPG  

▼我跟我媽兩人就點了肉羹飯+肉羹米粉+肉捲

IMG_3952.JPG  

▼米粉跟飯看外表根本分不出來,不過上桌的時候店員有提醒我們哪一個是飯。

IMG_3953.JPG  

▼白飯跟肉羹攪拌均勻之後,加一點醋,簡單的調味羹湯,沒有過多的香氣。

甜鹹剛剛好,吃起來完全不會像某些過膩,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就吃完了。

IMG_3961.JPG  

▼肉羹米粉。

IMG_3968.JPG  

▼米粉還滿軟爛的,吃起來還好,咕嚕咕嚕就吃完了>口<

IMG_3991.JPG  

▼肉羹吃起來很紮實有勁,包一大包肉羹湯回台北又是一條好漢(更正..又是一鍋好料)。

發現回家這樣配飯吃吃得超過癮的。

IMG_3994.JPG  

▼肉捲,傳說中的國宴等級小吃,看起來貌不驚人。

IMG_3974.JPG  

▼一定要配上紅通通的辣醬,這個辣醬完全不會辣,是那種甜鹹醬。

IMG_3973.JPG  

▼這個肉捲真的不得了了~~外酥內軟,一度我還以為裡面沒有熟。

和一般的雞捲吃起來不同,吃起來內餡綿密,一不小心就把整條吃完了。

IMG_3986.JPG  

感覺一人吃一條肉捲根本就是剛剛好,兩個人分一條根本不夠啊!!!!~

每間肉羹麵都有不同的優缺點,肉羹番有著手工的咬勁

還有那外酥內軟的肉捲,完全就是不得不點啊!!

來到宜蘭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店家資訊:肉羹番

地址:羅東鎮民權街185號

電話:03-9540262

營業時間:09:00~17:00

其他宜蘭美食:

【宜蘭/羅東美食】菜根香麵粥鋪,充滿鍋氣的家鄉滋味,小菜.快炒.通通都有~(羅東聚餐) 

【宜蘭/羅東美食】香辣麵,放學補習前來一碗溫暖的香辣麵,麵條Q彈口口帶勁。 

【宜蘭美食】何家三星蔥餡餅,外酥。內軟。蔥多汁,不沾醬也好吃!!!(必推) 

【宜蘭/羅東下午茶】58cafe,出現綠色方塊吐司!?超萌喵星人拉花,酥脆軟綿的口感讓人想再來一份!!老屋改造咖啡廳。 

【宜蘭/羅東下午茶】蟻窩咖啡館,宜蘭人口袋名單的下午茶餐廳(一定要先預訂再去) 

【宜蘭美食】船來芋冰雪淇淋(羅東夜市旁),來宜蘭必吃冰店,激推波霸奶茶口味。 

【宜蘭美食】大福補天宮 阿伯米粉羹+燒粉圓,宜蘭美食進呼甲激推(特殊胡椒粉香氣) 

【宜蘭美食】冬山.罵子蛋,創意炸物必吃推薦~~好脆好酥好香(宵夜必吃)/旅行應援團介紹(文末抽300元兌換卷) 

【宜蘭美食】頭城阿ㄋ蔥油餅,20冬的好滋味(從小吃到大的好吃蔥油餅!!~ 

【宜蘭好吃】隱身於蘇澳(南方澳)的美味早午餐:Natural天然手作,必訪必吃 ,霜淇淋。冰沙。果汁。早午餐 /邀約 

【宜蘭好吃】從小到大記憶裡的美味,阿宗芋冰城,頭城好吃/蘭陽博物館 必吃 

【宜蘭美食】吃冰趣,冰島〃雪花妹,炎炎夏日要吃用心的冰品。 

, , , , , ,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